11-12英超第34輪

全6場。

6212 – 諾里奇 vs. 曼城 – 和
諾里奇週中爆冷做掉熱刺,別小看這支升班馬,本季雙殺熱刺,主場踢平過車仔,只小負曼聯和槍手,曼城上週看似回勇,但畢竟有主場優勢。

6229 – 桑德蘭 vs. 狼隊 – 主勝
狼隊7連敗9連不勝,降級幾已成定局,黑貓主場穩扎穩打,應可止住4連不勝。

6230 – 斯旺西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客勝
兩隊都4連敗,但斯旺西應能保級,布萊克本則已到了存亡之秋,近期輸曼聯和利物浦,布萊克本表現都不差,大仙看好他們止敗,下盤佳。

6231 – 西布朗維奇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
QPR主場3連勝,而且連挫強敵,但客場4連敗11連不勝,簡直是兩支球隊。西布朗近4個主場3勝,包括爆冷打敗切爾西,QPR如果維持近期的表現,難有勝望。

7224 – 曼聯 vs. 阿斯頓維拉 – 大、主勝
曼聯週中作客輸球,讓曼城將差距縮小到5分,雙方還有一場交鋒,曼聯想要衛冕,必要保住這5分的優勢。維拉是客場和局王,但面對強隊還是大敗的多,信曼聯主勝過關,2.5球取大分。

1202 – 兵工廠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維根週中爆冷贏曼聯,拿3分跳出降級區,近6戰3勝2和1敗搶分搶得兇。不過槍手也不賴,近10場聯賽9勝1敗,只在客場輸給QPR,主場對維根8連勝,有信心可以贏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