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League-Quarter Finals-20110408  

今天凌晨兩場果然正常了啊!!呵呵呵……

至於歐洲聯賽,除了比亞雷亞爾都是非主流聯賽球隊在角逐,不是說比賽不精彩,但荷甲、葡超和俄超不常看,預測可能會有不少誤差,自己多注意。

4201 – 本菲卡 vs 恩荷芬 – 主勝
   兩隊都在上週末輸球,但本菲卡由於很難追上波圖而稍有保留,半場就換下兩名主將艾馬和賈拉,但PSV的榜首大戰則是真刀真槍。兩隊實力不會差太多,較看好主隊可以先取首回合。

4202 – 比亞雷亞爾 vs 純特 – 主勝
   純特有「三冠王」希望,上週在主場也力取PSV站上榜首,這多少影響了主力球員的體能狀況。比亞雷亞爾在西甲守住第4名機會非常高,上週主場輸巴薩沒有太大影響,以他們本季在歐洲聯賽6個主場全勝的情況看來,應有很大機會可以先拔頭籌。

4203 – 基輔發電機 vs 布拉加 – 主勝
   基輔上週重拾勝軌,主場大勝弱旅克里夫巴斯,中止最近作客的2連敗,本季在主場只輸過1場比賽,基輔近兩輪淘汰貝西克塔斯和曼城,都在主場拿下勝利。布拉加上一輪淘汰利物浦曾在客場0:0逼和對手,不過利物浦本季在歐洲聯賽一直都只是勉強過關,布拉加晉級也帶點運氣成份,作客遭遇在主場極為強勢的基輔,爆冷機會不是很高。

4204 – 波圖 vs 莫斯科斯巴達 – 主勝
   波圖7連勝近況極佳,上一輪正是淘汰了俄超勁旅莫斯科中央陸軍,如今也被視為奪冠大熱門。莫斯科斯巴達上一輪淘汰阿賈克斯表現出色,不過客場的整體表現欠佳,在俄超開季3戰2敗,作客連續輸給羅斯托夫與升班馬庫班,碰上本季在聯賽不敗,在其他各項賽事也只輸過3場的波圖,首回合肯定是難打一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