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歐冠聯8-2.2.PNG  

昨天兩場都殘念,但不是事後諸葛,賽前已經說過,4場比賽的次回合都很難預料,畢竟其中3場首回合都是大屠殺。

至於車仔,幾乎是要開小開和的,但拉米雷斯被兩黃牌罰下,種下曼聯反擊時正好少了一個防守球員的惡果。

賽事編號:3202
沙爾克04 vs 國際米蘭
預測:大、客勝

這同樣是一場戰局難料的比賽,國米首回合主場慘敗2:5,主要是輸在防守,兩名主力中衛缺陣,大賽經驗欠缺的拉諾齊亞烏龍球,齊沃又兩黃變一紅,後防的混亂導致國米兩度領先都未能守成。國米次回合有停賽的盧西奧復出,剛好頂替禁賽的齊沃,有他帶著拉諾齊亞,防守應該會比首回合好。由於進攻組全員健康,國米肯定會高舉進攻大旗,企圖重演16強作客戰勝拜仁的戲碼。不過國米要贏4球才能翻盤,而且還不能讓沙爾克取得進球,難度非常大。沙爾克方面,法爾范停賽,亨特拉爾受傷,前鋒線還是要靠老將勞爾,中衛梅策爾德鼻樑骨折仍不確定是否可復出。沙爾克有3球優勢在手,相信不會踢得太保守,如果在主場能爭取到進球,即使小輸也能晉級,相信這場比賽開大分的機會相當高。

賽事編號:3203
托特納姆熱刺 vs 皇家馬德里
預測:大、主勝

熱刺首回合大敗0:4,與克勞奇15分鐘就拿到兩張黃牌有很大關係,少踢1人的熱刺上半場只落後0:1,但下半場氣力放盡被皇馬連進3球。次回合來到白鹿巷,熱刺基本上只想踢一場好球,要贏皇馬4球機會很低。但熱刺不是沒有可能贏,一來他們本季在歐冠聯主場4勝1和戰績極佳,二來首回合缺陣的列農可望復出為邊路帶來更多速度和衝擊,克勞奇停賽仍有迪福或帕夫柳琴科可以選擇,三來皇馬週末要在主場迎戰巴薩。皇馬的進攻組幾乎都已歸隊,凱迪拉和本澤馬都能在本仗復出,加上C羅、卡卡、迪馬利亞和厄齊爾,取得進球應不會太困難。雙方都沒有太大壓力,期望大分比較合理,博熱刺主場臨去秋波,贏不了皇馬只少可以開個和。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