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12.PNG

補齊10場。

英超週中加班,大仙也只好跟著加班。

賽事編號:2210
斯托克城 vs 伯明翰
預測:和、1:1

斯托克城5連敗近況甚差,但他們在主場始終有一定威力,這5連敗當中只有1個主場,而且還是苦戰至86分鐘才以1:2輸給本季不敗的曼聯。手榴彈專家德拉普週末已經復出,對主隊是一大利多。伯明翰近況也有起色,聯賽1勝2和3連不敗,但伯明翰作客1戰未勝,只得3和2敗的成績。從兩隊過往對戰紀錄看來,伯明翰近4次作客都不敗,因此看好他們本場有機會至少帶走1分。

賽事編號:2213
托特納姆熱刺 vs 桑德蘭
預測:主勝、2:1

歐冠聯症候群上週末發威,除了曼聯傷停補時氣走狼隊外,熱刺、兵工廠和切爾西都輸球。好消息是熱刺本輪將回到白鹿巷,本季在家裡只輸過1場,而對手桑德蘭是客場一條蟲,本季作客3和2敗,與主場的3勝3和是天差地遠。熱刺上一輪有范德法德缺陣,但本場可能有機會與列農同時復出。桑德蘭的主力射手達倫本特上一仗因傷缺陣,能否歸隊仍有疑問。熱刺本季沒有嘗敗2連敗(聯賽盃加時才輸槍手),可望在輸球後強勢反彈。

賽事編號:3210
阿斯頓維拉 vs 黑池
預測:主勝、2:0

維拉近期很難贏球,連5場英超3和2敗,主要是因為傷兵集中在中前場,影響了進攻的發揮,包括卡魯、赫斯基和阿邦拉霍3名前鋒,以及S.彼得羅夫、維曼和德爾菲3名中場。黑池近2戰1勝1和,作客表現比主場好,但勝負難以捉摸,可以打敗紐卡索和利物浦,但也會輸給伯明翰。維拉開季就捲入總教練辭職的麻煩,加上受傷病困擾,排名已經來到後段班,極需要一場勝利來提振士氣。維拉主場仍保持不敗,應可靠主場之利打出翻身仗。

賽事編號:3211
切爾西 vs 富勒姆
預測:主勝、大、2:1

切爾西週日在客場敗給利物浦,吞下本季客場第2敗,但以藍軍本季展現的穩定性,輸球後的下場比賽勢必反彈。藍軍敗給利物浦主要是輸在中場,以及沒有讓德羅巴先發,本場比賽仍有貝納永和蘭帕德缺陣,但艾辛有很大機會復出,在史丹佛橋面對相隔一條街的富勒姆,主場優勢還是非常明顯。富勒姆方面,前一陣子因為中場線傷兵滿營,導致6連不勝,但近期情況好轉,繼主場戰勝維根後,上週也逼平了維拉。富勒姆客場1戰未勝,但卻是英超的和局王,近4個賽季也曾2度在客場踢平藍軍,這場比賽雖然不看好富勒姆能夠爆冷,但在「西倫敦德比戰」,小輸1球的可能性不低。

賽事編號:3212
紐卡索聯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主勝、3:1

紐卡索聯重返英超表現不差,近3場聯賽全勝,包括週日在客場1:0拿下兵工廠,雖然說槍手是敗在門將的失誤,以及體能上受到週中歐冠聯的影響,但高中鋒卡羅爾在前線的威脅頗大,加上防守沒有出錯,是贏球主因。布萊克本上週末在主場2:1擊敗維根,中止4連不勝,但維根近況比布萊克本還差,主場理應贏球。從兩隊近況看來,追捧紐卡索聯是合理選擇。

賽事編號:3213
西漢姆聯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和、1:1

西漢姆聯在英超5連不勝,但其中拿到3場和局,只小輸紐卡索和兵工廠1球,防守的表現比起開季時大有進步。西布朗則遭遇2連敗,是本季重返英超後第1次出現連敗。西漢姆聯目前排名墊底,搶分刻不容緩,但西布朗能在客場擊敗槍手踢平曼聯,絕非能輕易擺平的對手。西漢姆聯的傷停狀況比對手嚴重,但其中也只有中場諾貝爾是雷打不動的主力,估計雙方難分軒輊,平手機會高。

賽事編號:3214
維根競技 vs 利物浦
預測:客勝、0:2

看到利物浦近期的表現,不得不喊一聲:歡迎各位師兄弟歸位。近3場比賽各有英雄跳出來,羅德里格斯的首個英超進球、傑拉德在歐洲聯賽的帽子戲法,到托雷斯獨中兩元射殺切爾西,紅軍不僅逃離降級區,排名已回升至英超第9,僅落後第4名的曼城5分,一切還言之尚早。維根則在中止6連不敗後再度陷入低迷,2連敗又跌進降級區,本季在主場1勝2和3敗,進4球失14球都是英超最差。紅軍有喬科爾和格倫強森缺陣,基爾賈科斯流感,阿格也要作進一步檢查,防線可能略顯鬆動,但紅軍可望靠進攻彌補,作客取勝維根仍值得期待。

賽事編號:3226
艾佛頓 vs 博爾頓
預測:小、主勝、1:0

艾佛頓回來了,近6場聯賽3勝3和,排名也從降級區回升至11名,本季沒有受到歐戰影響,太妃糖可望打出比上賽季更好的成績。不過本場比賽並非穩拿3分,因為對手博爾頓近況也很出色,近7場聯賽除了0:1小輸利物浦外,也拿下2勝4和的佳績,近3個客場也都踢平。兩隊沒有新的傷兵,從對戰紀錄看來,則是艾佛頓主場4連勝佔有絕對優勢。估計主隊坐和望贏,以艾佛頓的防守能力看來,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3227
曼城 vs 曼聯
預測:主勝、大、2:1

曼徹斯特德比戰向來是曼聯佔優,近年的對決也是紅魔大勝,除了07-08賽季被曼城雙殺以外,最近4個賽季兩隊交手10場,其他8場比賽曼聯7勝1敗,只在上賽季的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作客小輸1:2。不過同市德比戰總是緊張刺激峰迴路轉,兩隊上賽季在曼城球場之戰相信球迷都會記得,裁判示意傷停補時4分鐘,但最終補了5分鐘,歐文超時絕殺,讓當時的總教練休斯很不爽。曼城本賽季的整容變化頗大,實力已經比上賽季增強不少,而且目前沒有太大的傷病問題,除了巴洛特利紅牌停賽外,亞亞圖雷也有機會復出。曼聯方面情況則比較糟,吉格斯、魯尼、歐文、瓦倫西亞和哈格里夫斯肯定缺陣,另外有多名球員遭流感和病毒感染,包括維迪奇、貝巴托夫、艾弗拉、史科爾斯、安德森和吉布森,那些可以復出還是個未知數。曼聯本季的狀態並沒有上賽季好,尤其是在客場,雖然6連勝近況甚佳,但不會一直贏下去,曼城本季能送給切爾西聯賽首敗,也就有能力在德比戰做同樣的事情。

賽事編號:3228
狼隊 vs 兵工廠
預測:客勝、大、1:2

看過狼隊在客場差點逼平曼聯,甚至還有贏的機會,你就不會再對他們掉以輕心。狼隊主場戰績不差,5場聯賽2勝2和1敗,近3場比賽對壘切爾西、曼城和曼聯都是硬仗,但作客只小輸切爾西0:2,主場2:1咬了曼城一口,作客只輸曼聯1:2。槍手2連敗陷入小低潮,球員從歐冠聯回來後有些力不從心,周日主場對壘紐卡索,最近表現不俗的門將法比安斯基又出現低級失誤,導致最終0:1輸球。槍手向來最怕靠身體的衝擊型球隊,像切爾西、布萊克本、紐卡索和狼隊都是身體對抗性強的隊伍,一不小心就會陷入苦戰。狼隊有卡拉多克等3名傷兵,但影響不大。槍手方面,維爾馬倫要延後復出,科斯切爾尼的紅牌上訴也失敗,中衛組合又只能交給斯奎拉奇和朱魯,另外還有迪亞比、吉布斯和拉姆西因傷缺陣,所幸阿穆尼亞和丹尼爾森有機會復出,納斯里週日的小傷問題也不大。槍手與狼隊的對戰紀錄佔絕對上風,只要防守上不出太大漏洞,應可小勝而歸。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