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德甲30輪.PNG

補齊9場。

本輪德甲博斯足球台直播4場,會以 * 註明。

賽事編號:5203 *
慕森加柏 vs 法蘭克福
預測:1:2

法蘭克福3連勝,M型曲線又呈現上升勢頭,而且這3勝中有兩勝是打敗拜仁和勒沃庫森兩支爭冠豪門,對於已淪落的昔日強豪法蘭克福來說,不啻是一劑強心針。慕森加柏上週作客1:2敗給斯圖加特,中止了2連不敗,但近期的整體狀況並不佳,近10場比賽只靠主場拿下兩勝,而且都是需要分心歐洲聯賽的不來梅與漢堡,碰上其他球隊即使是保級的柏林赫塔、波鴻、科隆或是升班馬梅因斯都贏不了球。兩隊的傷停狀況都還好,慕森少了加拿大射手弗蘭德,法蘭克福則有後衛法蘭茲停賽,中場施維格勒和巴亞莫維奇、前鋒阿馬納蒂迪斯等人受傷缺陣。所謂「寧買當頭起」,法蘭克福值得繼續追捧,在客場至少可圖個不敗。

賽事編號:6213
梅因斯 vs 多特蒙德
預測:1:1

梅因斯3連敗近況差,連強勢的主場近3戰也吞下2敗,多特蒙德則自從敗給沙爾克之後,近5戰4勝1和,勢頭相當不錯。但值得注意的是,多特作客並不出色,本季5勝5和4敗得失球差還-1,面對主場防守相當穩健的梅因斯,並無十足的把握。梅因斯有黑勒和伊凡席茲停賽,後衛勒夫因傷缺陣;多特缺少了凱爾,但影響不大。升班馬梅因斯保級不成問題,3連敗已是他們本季最糟,在全無壓力的情況下有望反彈,而多特為爭歐冠聯參賽資格,也希望一鼓作氣趕過勒沃庫森。從兩隊近7次交手出現多達5場和局,梅因斯3次主場1勝2和的情況看來,多特難讓對手。

賽事編號:6214 *
漢諾威96 vs 沙爾克04
預測:0:2

漢諾威上週在客場逼和漢堡,多少與漢堡分心歐洲聯賽有關,而且主力前鋒史泰勒兩黃變一紅,本場需要停賽,加上傷病還是一堆,本季想成功保級難度不低。沙爾克上週主場不敵拜仁,接連在德國盃和聯賽都成了拜仁的手下敗將,但目前也只落後拜仁1分,打好最後5輪,爭冠並未絕望。沙爾克本輪有博登紅牌停賽,瓊斯、普利亞齊卡斯和凱尼亞等球員因傷缺陣,但好消息是,左後衛潘德已不在傷兵名單,如果他能順利復出,維斯特曼可與荷維德斯搭擋中衛,讓拉菲尼亞回到他熟悉的右後衛,本季是客場王的沙爾克,作客14場只失12球,僅比科隆多失1球,少了博登問題並不大。相信馬加特有能力帶領沙爾克創造奇蹟。

賽事編號:6215
柏林赫塔 vs 斯圖加特
預測:2:2

不要小看柏林赫塔的保級決心,主帥馮克爾有豐富的保級經驗,加上傷兵問題已得到解決,借將耶卡斯近期狀況也很出色,柏林赫塔近3戰2勝1和搶到7分,目前只落後16名的弗萊堡3分,奇蹟般地逃出生天並非奢望。但柏林赫塔最後3輪將先後對上沙爾克、勒沃和拜仁,這兩輪比賽將是他們必須再搶得救命分數的關鍵。但斯圖加特並不好惹,在歐冠聯16強止步後,近3場聯賽全勝,包括作客扳倒拜仁,仍有機會爭奪下賽季歐洲聯賽參賽資格。斯圖加特本輪有博卡、凱迪拉、赫萊布和魯迪等幾名主力因傷缺陣,尤其是少了凱迪拉和赫萊布,進攻上大受影響。本場首推大分,和局較傾向主隊。

賽事編號:6216
霍芬赫姆 vs 科隆
預測:1:0

霍村本輪有中衛西穆尼奇解禁復出,上週對狼堡防線崩潰的情況相信不會再出現,但霍村本季的問題在進攻,防守比上賽季大有進步,但進攻上卻經常開花不結果,伊比塞維奇傷癒復出後不如上賽季銳利,登巴巴又長期掛傷號,奧巴西和塔戈也都無法扛起重任,好消息是主力門將希爾德布蘭和中場懷斯可以復出。科隆上週在主場以0:3不敵柏林赫塔,而且還有穆罕默德和近況出色的曼聯借將托西奇領到紅牌,本輪雙雙停賽,沃姆、佩佐尼、紹爾希和齊希等主力又因傷缺陣,以科隆作客防守雖好但攻力不足的情況看來,本場比賽難有作為。霍村有機會反底,但本場小分更佳。

賽事編號:6217
文達不來梅 vs 弗萊堡
預測:4:1

不來梅上週作客小負多特蒙德,中止了10連不勝,如果還想爭奪下賽季的歐冠聯資格,接下來的每場比賽都要步步為營。弗萊堡近3戰1勝2和看似不錯,但3場比賽的對手只是梅因斯、霍村和波鴻,弗萊堡仍需為保級拼死搶分。不來梅的主力陣容大致健康,只有替補中場尼邁爾因傷缺陣。弗萊堡少了後衛車斗里和托普拉克,但近期戰績沒因此受到影響。不來梅向來是弗萊堡的剋星,近10次對戰8勝1和1敗,而且這10場比賽有8場開大(2.5球),本賽季首循環,不來梅作客狂勝弗萊堡6:0,可見兩隊之間的巨大差距。不來梅贏球不成問題,大分首選。

賽事編號:6234 *
勒沃庫森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1:2

勒沃上週很不走運,2:1領先的情況下施瓦布被紅牌罰下,隨後被卡約的世界波將比分扳平,法蘭克福還在終場前絕殺,3:2氣走了勒沃。3連敗的勒沃已經掉落到第3名,甚至隨時有可能連老三都不保,這場原本被視為榜首的爭冠大戰已經走調。拜仁則度過了神奇的一週,先是在歐冠聯8強首回合主場2:1逆轉擊敗曼聯,奧利奇終場前的進球相當重要;接著在德甲榜首大戰作客2:1力挫沙爾克登上榜首;週中作客老特拉福一度落後0:3,但又是靠著奧利奇上半場結束前努力搶回一個進球,下半場以多打少,又憑著羅本的世界波攻入關鍵的客場進球,最終就憑著客場進球淘汰了曼聯殺入4強,並且繼續保有爭奪三冠王的希望。勒沃本季主場戰績很出色,10勝3和1敗,但那一敗就是在最近的3連敗中,以0:2輸給沙爾克。勒沃有施瓦布停賽,羅爾費斯和奧古斯托因傷缺陣,拜仁也有阿爾廷托普紅牌停賽,但其他主力全員健康。挾著暌違9年重返歐冠聯4強的氣勢,本場比賽拜仁絕對有可能在客場送給勒沃4連敗。

賽事編號:7222
波鴻 vs 漢堡
預測:1:1

波鴻7連不勝近況低迷,又再度陷入降級的危機當中。漢堡週中在歐洲聯賽8強次回合作客3:1大勝標準列日,以兩回合總比分5:2輕鬆晉級,也拿下3連不勝。不過漢堡近期由於把重心放在歐洲聯賽上,德甲已經4連不勝,狀況並不理想,漢堡在客場的表現也並不突出,而波鴻在主場的不敗率超過5成,本場比賽除了阿紹瓦格受傷以外可以強陣迎戰,估計可至少保住不敗。

賽事編號:7231 *
紐倫堡 vs 沃夫斯堡
預測:1:1

狼堡在歐洲聯賽出局,本季的目標只剩下爭奪聯賽第6名以取得下賽季的歐洲聯賽資格,以及個別球員的個人成績,例如澤科的進球王之爭。紐倫堡近5戰拿下3勝1和1敗,終於逃出了降級區,但保級任務仍未完成,本場比賽仍需要繼續搶分。雙方都各有一名主力後衛受傷,但對戰力的損害有限,反而是狼堡在歐戰主場輸給富勒姆後,能否打起精神在德甲力爭上游?整體實力狼堡略優,但作客自然要打點折扣,加上紐倫堡為保級必定力拼,亞洲盤狼堡要讓平半恐怕是難以過盤。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