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32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7 – 斯旺西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1:1
斯旺西2連勝艾佛頓3連勝,兩隊都回穩,勝負難料,取受讓。

502 – 西漢姆聯 vs. 斯托克城 – (斯托克城+1)客勝、0:0
西漢姆近期輸多贏少,斯托克則是3連敗,理由同上,取受讓。

503 – 南安普敦 vs. 赫爾城 - 主勝、2:0
聖徒爭前4基本夢碎,不過本季已是難得的佳績,目前又傳出陣中幾名主力被鎖定,相信為求個未來(不一定轉會,加薪續約也不錯),必全力求取主場3連勝。

51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0
本文已登在蘋果足球

519 – 桑德蘭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1:1
水晶宮3連勝,近5戰4勝,狀況火熱,基本上已達成保級任務。黑貓上週止敗,但僅僅是近9場比賽首勝,論狀況水晶宮明顯較佳,應有能力保不敗,大膽可取客勝。

520 – 西布朗維奇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2:2
保級隊伍總是如狼似虎,西布朗上週主場敗給QPR,難保不會再失分。

513 – 班來 vs. 兵工廠 - 客勝、1:2
本文已登在蘋果足球

518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切爾西 - (女皇公園巡遊者+)主勝、1:1
從車仔近期的比賽看來,狀況算不上好,5場比賽3勝2和,贏的都只小勝1球而已。QPR水深火熱,近2戰1勝1和仍未逃出生天。感覺QPR有機會搶分,車仔被拖住奪冠步伐。

501 – 曼聯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1:1
近況曼聯絕對勝過曼城,但同城德比更重視心理素質,曼城近年在德比戰佔盡上風,8次交手6勝2敗,2敗還在主場,近3次到老特拉福都贏,受讓可以一試。

500 – 利物浦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
利物浦連輸曼聯和槍手,聯賽爭前4機會大減,週中足總盃重賽總算止敗殺入4強。本週回主場,碰上4連敗的紐卡,紅軍已不容有失,雖有傑隊和斯克特爾停賽,但對手也有科洛奇尼和西塞缺陣,信紅軍是較佳選擇。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