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倫堡 vs 沃夫斯堡

開賽時間:4月12日 2:30
主客和:2.15、2.82、3.3
讓球:紐倫堡(0/-0.5)1.89、1.95

紐倫堡為保級,近況算是相當不錯,兩周前主場逼和拜仁,差一點就爆冷,上一輪客場取勝法蘭克福,總算拿到下半賽季第一勝。沃夫斯堡下半賽季更是超猛,10輪聯賽豪取23分(7勝2平1負),是德甲下半季之王,最近兩輪客場都以1球小勝對手,估計本場平手機會高。

推薦主客和:和
推薦大小(2.5球):小(1.88)

波鴻 vs 柏林赫塔

開賽時間:4月12日 21:30
主客和:2、3.15、3.3
讓球:波鴻(0/-0.5)1.85、1.99

力爭上游的波鴻,上一輪險些就要送拜仁進墳墓,可惜還是被少打一人的拜仁逆轉,中止了前一波6連不敗。柏林赫塔冬季轉會大肆擴軍,也一度締造6連不敗,但在主場輸給沙爾克後一蹶不振,已經苦吞3連敗,而且連三場都輸1:2,這場作客,照押可也。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波膽:2:1(8.5)

漢堡 vs 杜伊斯堡

開賽時間:4月12日 21:30
主客和:1.3、9、4.15
讓球主客和:漢堡(-1)1.95、3.1、3.4

漢堡3連不勝後勢必反彈,面對「降級首選」杜伊斯堡,漢堡重返勝軌可期。而且漢堡在積分榜已下滑至第3,如果想要參加下賽季歐聯賽事,本場更是非勝不可。

推薦讓球主客和:主勝
推薦波膽:2 : 0(5.3)

文達不來梅 vs 沙爾克04

開賽時間:4月12日 21:30
主客和:1.95、3.15、3.4
讓球:文達不來梅(0/-0.5)1.75、2.12

不來梅與沙爾克之戰是本輪重頭戲,也最難猜。兩隊分居第4和第2名,都要爭歐聯資格(聯賽前3),沙爾克連兩周多了周中的歐聯賽事,兩回合都在優勢下不敵 巴塞隆納而出局,恐怕傷了元氣。但回看聯賽狀況,沙爾克5連不敗(4勝1平),而不來梅近5戰只得1勝(1勝1平3敗),唯一勝利是上周作客擊退柏林赫 塔,主場反而吞下2連敗。大仙估計,沙爾克有力在客場拿下不來梅。

推薦主客和:客勝
推薦讓球:下盤(沙爾克04)

拜仁慕尼黑 vs 多特蒙德

開賽時間:4月13日 23:00
主客和:1.35、7.5、4
讓球主客和:拜仁慕尼黑(-1)2.1、2.8、3.4

拜仁在周中的歐洲足聯盃又寫下神奇一頁,先在89分鐘追平,又在加時賽下半場1:3落後的劣勢下由托尼(Luca Toni)梅開二度追平,靠著客場進球淘汰赫塔菲晉級四強。但老是這樣讓球迷提心吊膽不是辦法(對紐倫堡落後追平、對波鴻被罰一人落後逆轉),好運總會有 盡頭。
拜仁用主力踢完120分鐘,可能會給多特蒙德搶分的機會。多特蒙德不愁降級,又因為打進德國盃決賽而提前取得下賽季歐洲足聯盃資格,這場比賽正好拿來備戰兩周後與拜仁的德國盃決賽,押多特蒙德爆冷是時候。

推薦主客和:客勝、和
推薦波膽:0:1(14)、1:1(6.5)

勒沃庫森 vs 斯圖加特

開賽時間:4月13日 23:00
主客和:2、3.1、3.35
讓球:勒沃庫森(0/-0.5)1.83、2.02

勒沃庫森要分心踢歐洲足聯盃,在德甲已吞下3連敗,如果加上主場慘敗給澤尼特的歐洲足聯盃八強首回合,4連敗後才在客場扳回一城。反觀斯圖加特,雖然想衛 冕德甲機會不高,但近8場聯賽6勝2平,狀況出奇的好,即使狀況火熱的前鋒戈麥斯(M. Gomez)上輪有傷缺陣,還不確定能否復出,但還是看好客隊可以延續不敗,爭奪前3仍有可為。

推薦主客和:和
推薦讓球:下盤(斯圖加特)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