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德甲31輪.PNG 

補齊9場……

本輪德甲博斯足球台直播4場,會以 * 註明。

賽事編號:5201 *
科隆 vs 波鴻
預測:1:1

科隆近況優於波鴻,近3戰2勝1敗,而波鴻近6戰只有1和5敗。但這兩隊本季有個特性,就是客場發揮比主場出色,科隆是全德甲客場防守最佳隊伍,波鴻作客也比主場多拿2勝。從主客場的近況來看看也就知道,科隆主場已經6連不勝,而波鴻近9個客場3勝4和2敗,只輸給沃夫斯堡和不來梅兩大強權。科隆本輪還有後防主力穆罕默德以及中場大將馬尼切兩人累積黃牌停賽,沃梅、佩佐尼、紹爾希和齊希等人在掛傷號,兩大主力前鋒諾瓦科維奇和波多爾斯基狀況也低迷,面對必須搶分保級的波鴻,科隆要全取3分不容易。

賽事編號:6212 *
沙爾克04 vs 慕森加柏
預測:2:0

沙爾克上週作客大混亂,由於博登被罰停賽,加上拉菲尼亞作替補,防線默契不足,竟被漢諾威攻進4球。要不是拜仁上週也未能贏球,沙爾克落後4分爭冠就很困難了。回到主場,沙爾克有超過6成6的勝率,加上博登解禁、潘德傷癒,後防線可望重新穩固,對射手庫蘭伊來說也有好消息,因為國家隊總教練勒夫已公開承認,考慮重召他回德國隊。慕森近4場2勝1和1敗,拿到7分幾乎已成功上岸,而且作客戰績只得2勝4和9敗,與梅因斯並列最差,近8個客場3和5敗未嘗勝績,實在很難在沙爾克身上討到甜頭。

賽事編號:6213
漢堡 vs 梅因斯
預測:1:0

漢堡是今年歐洲聯賽決賽的主人,毫無疑問已經把注意力放在週中迎戰富勒姆的比賽上。不過漢堡近期並沒有顧此失彼,加上歐洲聯賽兩勝標準列日,近4戰漢堡3勝1和,只落後勒沃庫森6分,仍有機會爭奪聯賽第3名。梅因斯上週拿下多特蒙德中止3連敗,已確定保級成功,這支升班馬的任務已完成,球員戰意難料。何況梅因斯作客戰績差,取勝漢堡機會甚微。漢堡有前鋒佩特里奇和艾利亞受傷缺陣,傷癒復出不久的葛雷洛又因為在0:0踢平漢諾威之戰與球迷發生衝突被罰停賽5場(但不影響踢歐洲聯賽),幸好漢堡還有貝里和范尼斯特魯伊兩名前鋒可用,主場仍有很大機會可以小勝對手。

賽事編號:6214
弗萊堡 vs 紐倫堡
預測:1:2

兩支升班馬上演保級大戰,弗萊堡在主場有一定優勢,但比牌面紐倫堡則佔優。從近期的成績看來,紐倫堡是處於上升的勢頭,近8場比賽3勝3和2敗,戰勝勒沃踢平拜仁,只輸給了不來梅和狼堡,而且從降級區逃出,排名暫居14。弗萊堡近6場比賽1勝2和3敗,只小勝作客很糟的梅因斯,踢平了近況不佳的霍芬赫姆,以及主場踢和波鴻。紐倫堡少了拜仁中衛借將布雷諾有一定損失,但其餘主力可全部上陣,大仙看好紐倫堡能贏得保級大戰,提早上岸。

賽事編號:6215
斯圖加特 vs 勒沃庫森
預測:1:1

斯圖加特4連勝勢頭極猛,已經衝到第7名,搶1席歐洲聯賽資格大有可為,但多達5隊競爭的2個名額(不來梅進德國盃決賽已篤定參賽)仍舊困難重重。勒沃庫森近期狀況極差,自從被紐倫堡破了不敗金身,近6場德甲1勝1和4敗,已從榜首摔落至第3名,僅領先多特蒙德2分,不僅爭冠機會渺茫,保第3也岌岌可危,所幸上週將士用命,在主場面對full team的拜仁力保不敗,對士氣多少有些提升。斯圖加特少了博卡和魯迪影響不是很大,但勒沃少了羅爾費斯和奧古斯塔,近期的戰績已經說明了一切。本場比賽理應看好斯圖加特,但勒沃力拼微小的爭冠機會,以及要保住歐冠聯資格,也勢必傾盡全力。以此推測,和局是不錯的選擇。

賽事編號:6216
沃夫斯堡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2:3

兩隊都在歐洲聯賽出局,只剩聯賽排名和歐戰資格之爭。不來梅進德國盃決賽,已篤定獲歐洲聯賽資格,但由於只落後勒沃庫森3分,他們仍有機會力拼第3。狼堡近期在聯賽勢頭不錯,3連勝而且未失1球。但不來梅近況也很好,除了敗給多特蒙德,近5戰拿下4勝。雙方都沒有主力缺陣,勢必以最佳陣容較量。兩隊都擅長攻擊,不來梅63個進球和客場31個進球都是德甲最佳,狼堡主場進34球也是主場進球王,但丟34球也是德甲主場最差。這場比賽開大分機會應該很高,不來梅或能在對攻之中找到贏球的契機。

賽事編號:6235 *
拜仁慕尼黑 vs 漢諾威96
預測:3:1

拜仁本季主場10勝4和1敗,勝率超過6成6,面對在保級區苦苦掙扎,作客只有3勝2和9敗的漢諾威,贏面當然是非常高。但值得考慮的是,拜仁週中將在主場迎戰里昂,進行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賽事,拜仁很有可能會稍作保留,例如羅本和里貝利只會上一人,不過好消息是,拜仁沒有傷兵,范豪爾有足夠的選擇,而且里昂本週要作客硬碰波爾多,除非里昂放棄聯賽,否則也會全力以赴,次回合之前法甲讓里昂休息一週,范豪爾對此表達了憤怒,但這個問題可以等打完首回合再炒作不遲。漢諾威上週勇挫沙爾克,但一來是在主場,二來是對手排兵佈陣有些問題,又有主力中衛博登停賽。漢諾威本身傷兵一堆,本季保級大不易,想從拜仁身上搶分就更難了。

賽事編號:7225 *
多特蒙德 vs 霍芬赫姆
預測:2:0

多特蒙德上週作客不敵梅因斯,中止了5連不敗,錯失上升到第3名的黃金機會,但多特蒙德追趕勒沃庫森的決心不變,本輪勒沃作客對斯圖加特又是一場硬仗,多特絕對有機會挑戰下賽季的歐洲冠軍聯賽。霍村6連不勝,雖然受到一些傷病影響,但整體來說,霍村的旋風已遭對手破解,只要球員狀態不好,就更難走出低谷。多特有舒梅爾策停賽,凱爾、廷加和格茨因傷缺陣,但實際的影響有限。而霍村少了主力門將希爾德布蘭,後衛尼爾森、康拉德和傑斯勒,中場沃爾薩和前鋒登巴巴等主力,蘭尼克又只能寄望陣中的年輕小將能有好的表現。

賽事編號:7233
法蘭克福 vs 柏林赫塔
預測:2:1

柏林要搶救命3分,問題是拿到3分也不一定能救命,因為最後3輪柏林要連戰沙爾克、勒沃與拜仁,而柏林在最後4輪至少要拿5分,還要其他保級對手原地不動才能獲得踢附加賽機會,這個可能性真是難如登天,最近已經傳出,有不少球隊準備向柏林的球員招手,像塞爾維亞中場卡薩就已經吸引了米蘭和尤文的注意。法蘭克福近期狀況不錯,尤其是在主場連續擊敗拜仁和勒沃,雖然上週作客不敵慕森加柏,但中止3連勝也就釋放了壓力,回到主場也會全力以赴,爭取下賽季參加歐洲聯賽的機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