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30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2201 – 奧格斯堡 vs. 斯圖加特 – 和
兩隊近況都極佳,奧格斯堡上週末作客1:2小負拜仁,才終止6連不敗,但保級任務還沒完成。斯圖更神,近7輪5勝2和,4:4逼和多特後,上週末逆轉梅因斯又攻入4球,排名已躍升至第5,雖然爭前4機會不高,但拿一席歐洲聯賽資格已不是夢。雙方似乎都有勝望,也都有各自努力的目標,和局皆大歡喜。

* 2202 – 梅因斯 vs. 科隆 – 主勝
這場是保級戰,梅因斯雖然排名11,但只領先科隆4分,隨時可能翻船,科隆水深火熱更是糟糕,一旦輸球,大有可能跌回降級區。兩隊近況都不好,不過梅因斯主場表現優於科隆作客,而且科隆內憂外患,多名主力受傷,也受到波多爾斯基離隊傳聞影響,沒有看好的理由。

2203 – 柏林赫塔 vs. 弗萊堡 – 和
本週兩場面對面的保級戰,柏林赫塔翻身就靠這一仗。最近6輪聯賽,赫塔搶下2勝1和,似乎見到了一點保級曙光,目前只落後15名的奧格斯堡3分,剩5輪未絕望,但接下來場場硬仗,本輪3分是非拿不可。弗萊堡近況甚佳,6輪聯賽竟搶下4勝2和,原本最有可能降級的球隊竟發揮巨大潛能,這6輪包括打敗沙爾克、漢堡、藥廠等勁旅,也踢平了慕森加柏,上週面對同為保級奮鬥的紐倫堡,也能在0:2落後的情況下扳平,作客柏林,應有希望至少帶走1分。

* 2204 – 文達不來梅 vs. 慕森加柏 – 客勝
兩支4連不勝的球隊誰更有勝望?可惜這不是數學題,不能用算的。不來梅近期傷病情況嚴重,面對奧格斯堡和科隆兩支保級隊都只能踢平,主場更慘敗給梅因斯。相對來說,慕森在德國盃PK戰輸拜仁其實是沒輸,主場不敵剋星霍村以及作客輸給主場不敗的漢諾威,都不是很離譜的結果。上週比較可惜,主場迎戰柏林赫塔雖然止敗,但只取得平局。慕森加柏基本上能取得歐冠聯參賽資格,但接下來5輪有3場對保級隊,1場對多特,都很難踢,這場多搶3分最理想。

3202 – 紐倫堡 vs. 沙爾克04 – 和
沙爾克爭冠無望,領先慕森加柏5分也算安全,接下來除了力守前3外,只剩下幫亨特拉爾搶金靴,但沙爾克客場戰績並不出色眾所周知,面對5連不勝突然又出現保級壓力的紐倫堡,相信會遇到對手頑強抵抗。信紐倫堡繼續搶分救亡,下盤佳。

* 3203 – 勒沃庫森 vs. 凱撒勞頓 – 主勝
凱撒勞頓4連敗16連不勝,基本上已呈半放棄狀態,落後16名的科隆9分也幾乎可以宣布提前降級。藥廠上週終止5連敗,海皮亞暫代總教練有個好的開始,接下來5輪是歐洲聯賽資格保衛戰,正好先拿凱撒勞頓開刀。

* 3204 – 多特蒙德 vs. 拜仁慕尼黑 – 主勝
榜首大戰實力相當,但有三個理由看好多特。一,多特主場。二,對戰三連勝。三,由於兩隊之間有3分差距,拜仁想拿冠軍非勝不可,問題就是,越想贏越難贏,拜仁本季面對慕森加柏和多特都沒有在90分鐘內贏過,有壓力的情況下後防更容易出錯,看好多特不敗。

3205 – 漢諾威96 vs. 沃夫斯堡 – 和
兩隊都是主強客弱,漢諾威更是本季唯一主場不敗勁旅。狼堡上週被多特終止4連勝,士氣略受影響。漢諾威有阿布德拉維因傷提前結束賽季,但迪烏夫和亞科南近況都不錯,在主場仍有能力保住不敗。

3206 – 霍芬海姆 vs. 漢堡 – 和
霍村近3戰2勝1和,但主場卻6連不勝。漢堡近2戰1勝1和,暫時逃出降級區。從兩隊過往對戰紀錄看來,主隊5勝2和未嘗敗績,看來對漢堡甚為不利。但漢堡為保級拚命,霍村則無欲無求,應該信漢堡能繼續搶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