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準決賽.PNG

兩場準決賽都在倫敦的溫布利大球場舉行。

賽事編號:6231
阿斯頓維拉 vs 切爾西
預測:1:2、1:1

兩週前維拉以1:7慘遭切爾西羞辱相信球迷記憶猶新,但那場比賽維拉畢竟是作客,而且他們在落後的情況下仍然與切爾西大打對攻,後防幾乎不設防,才會讓切爾西予取予求。這場比賽雙方都沒有主場優勢,不過溫布利在倫敦,切爾西多少佔了地緣之利。但這場比賽維拉大敗的機會不高,因為這是一場過的淘汰賽,不設重賽,雙方都會比較小心謹慎。切爾西近期的氣勢一時無兩,上週在英超榜首大戰作客擊敗紅魔,讓藍軍的雙冠王美夢又近了一些,馬盧達和蘭帕德狀況更是非常出色。不過維拉本季在盃賽的表現也很出色,聯賽盃打到決賽才小輸曼聯,足總盃也一路過關斬將來到四強。維拉full team是優勢,切爾西防線仍有卡瓦洛、博辛瓦、阿許利科爾和艾辛等傷兵,伊凡諾維奇還沒有百分百康服,但有可能復出。

賽事編號:7224
托特納姆熱刺 vs 樸次茅斯
預測:2:0

熱刺上週作客1:3敗給桑德蘭是個警訊,不過黑貓本季主場強勢是不爭的事實,而熱刺近年來在盃賽都有出色發揮,尤其是現任總教練雷德納普,正是08年帶領樸茅贏得足總盃冠軍的主帥,熱刺陣中又由多名球員是老雷加盟熱刺後從樸茅挖角,對樸茅可說是瞭如指掌。樸茅本季已肯定降級,目前專心一意為足總盃奮鬥,但可惜陣中傷兵累累,包括門將詹姆斯、本哈伊姆、迪奧普、博阿騰、赫雷達森、貝爾哈吉和耶布達等,雖然熱刺也有些傷兵,但畢竟是兵多將廣,而且熱刺也和切爾西一樣擁有地緣優勢。近年來的對戰也是熱刺佔得上風,以此看來,熱刺應可順利取得決賽資格。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