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 vs 沙爾克04

開賽時間:4月10日 2:45
主客和:1.4、7、3.9
讓球主客和:巴塞隆納(-1)2.2、2.7、3.35

巴薩近況不怎麼樣,但他們在歐聯和「紅軍」利物浦一樣有強運,應可順利晉級。主勝1.4太熱,賭巴薩小勝一球,不妨押讓球主客和的和,有3.35倍。喜歡選冷門的話可以直押和局,理由也很充份。
巴薩陣中傷兵纍纍,羅納迪尼奧(Ronaldinho)、德科(Deco)、梅西(Lionel Messi)、 奧萊格(Oleguer)和喬奎拉(Albert Jorquera)都因傷缺陣,幸好也有馬奎斯(Rafa Márquez)傷癒歸隊。
周日在西甲主場對壘赫塔菲,全場佔盡優勢卻無法進球,但那是因為運氣站在赫塔菲那邊,門柱多次幫忙救險。
沙爾克也有3名後防大將克爾斯塔濟奇(Mladen Krstajić)、韋斯特曼(Heiko Westermann)和潘德(Christian Pander)有小傷,但仍有可能披掛上場。
沙爾克主場已經輸球,沒有人期望他們可以在客場翻盤,因此勝在沒壓力,總教練斯洛姆卡(Mirko Slomka)在賽前與球員重溫了04-05決賽利物浦大逆轉擊敗米蘭的影片,他相信沙爾克有機會在客場取勝。
想在客場贏球或許難了點,但和局不無可能。大仙推薦巴薩小勝1球,可冷敲讓球主客和的和局。

推薦主客和:和
推薦讓球主客和:和
推薦半全場:和主(4.4)
推薦大小:小(1.85)
推薦首名進球:艾托奧(3.75)

曼聯 vs 羅馬

開賽時間:4月10日 2:45
主客和:1.6、4.85、3.55
讓球主客和:曼聯(-1)2.75、2.15、3.4

曼聯本季在主場只輸過3場,一場在聯賽盃一場在足總盃一場在英超,聯賽盃是以小將出擊,嚴格說來,另外兩場才算是主場的真正敗仗,分別是1:2輸曼城和0:1不敵樸次茅斯。
首回合作客勝2:0,曼聯等於半隻腳踩進了四強,回到主場沒有太大壓力,又有球迷助威,要殺羅馬更是易如反掌,如果羅馬還想在客場有所作為,隨時大敗都有可能,上季曼聯主場大勝7:1就是這樣來的。
羅馬現在處境尷尬,要在老特拉福扳回兩球談何容易,全力搶攻可能又會換來慘痛代價,真是兩難。而且羅馬在義甲只落後國米4分,爭冠還沒絕望,不如留力周日作客烏迪內斯的硬仗,本場比賽恐怕無力回天,少輸當贏。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讓球主客和:主勝
推薦波膽:2:0(7)
推薦首名進球:魯尼(4.75)、朴智星(17)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