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9.png

6213-信心指數(70%)
阿斯頓維拉 vs 切爾西
預測:1:1

維拉本季想進前4,除了對中下游球隊少失分外,面對傳統Big 4更要盡量拿分,因為本季的前4還有熱刺、曼城和艾佛頓虎視眈眈,競爭遠比過去都激烈。維拉面對英超最強的鑽石中場線,唯有從兩個邊路打快才有贏球希望,阿許利揚和米爾納將要肩負更多的進攻重任,來幫助前鋒阿邦拉霍、卡魯和赫斯基取得進球。切爾西本季總是能在危機中逆轉,中場擁有強大壓制力是關鍵,蘭帕德、巴拉克、德科和艾辛的鑽石中場,彼此默契已經很成熟,加上對總教練安切洛提的喜愛和信任,更是發揮出比往年更強大的戰力。主力門將切赫解禁復出,對切爾西的防線更是一大利多,不過博辛瓦有傷未必能上場,右邊能否頂得住阿許利揚的進攻不無疑問。前鋒的把握能力也可能是決勝關鍵,德羅巴和安內卡開季狀況不錯,兩人總共9個進球,包辦了球隊進球的半數,對利物浦之戰的首個進球,就是兩人默契的充分展現。必要時兩人還能單打獨鬥,以切爾西本季對強隊(利物浦、熱刺和主場的斯托克城)都沒有失手的情況看來,戰勝維拉希望自然高些。不過,藍軍週中還有主場對馬德里競技的歐冠聯硬仗,主力陣容也有多人剛踢完世界盃資格賽,加上作客的不利因素,全取3分有點難度。兩隊本季的防守同樣出色,小分的機會可能高一些。

6230-信心指數(80%)
兵工廠 vs 伯明罕城
預測:4:1

兵工廠等了伯明罕一年半,終於等到復仇機會,不過兩個主角都不在場上。08年2月23日,兵工廠在英超積分榜仍處於領先,作客對伯明罕城之戰也在1球落後的情況下由沃爾科特連中兩元反超前,但開賽初愛德華多被馬丁泰勒鏟斷腳的陰影似乎埋在兵工廠的球員心中,克利希在終場前犯了一次要命的防守失誤,最終在禁區裡犯規,讓伯明罕以十二碼將比分扳平。槍手在這場比賽後,不僅少了如日中天的克羅埃西亞射手愛德華多,成績還一落千丈,冠軍最終拱手讓人。故事說完,但本場比賽愛德華多與馬丁泰勒都因傷缺陣,未能上演大和解(還是以牙還牙?)當然,兩場比賽不能相提並論,伯明罕城降級後又重回英超,陣容已大幅變動,除了麥法登、里奇威爾和S.拉森外,當年的先發幾乎都不在或淪為替補,槍手也走了當年先發的阿德巴約、赫萊布和弗拉米尼,但來了維爾馬倫、阿沙文,還有羅塞斯基傷癒復出。槍手陣中幾乎都是國腳,無可避免受到國際賽影響,所幸法布雷加斯以家庭因素缺席了週中對波赫之戰,克利希和迪亞比在國際賽受了傷,克利希上陣成疑(但還有吉布斯可以頂替),而迪亞比應可上陣,養傷多時的納斯里也可能會復出。伯明罕方面除了缺少馬丁泰勒,還有麥法登、馬庫斯班特、大衛墨菲和達米安強森等人缺陣,對進攻有很大影響。

6231-信心指數(85%)
艾佛頓 vs 狼隊
預測:3:0

艾佛頓近6場比賽5勝1和狀況甚佳,而狼隊苦吞3連敗,近6場聯賽1勝1和4敗,排名仍在降級區邊緣徘徊。艾佛頓中場費萊尼以長智齒的理由退出比利時對愛沙尼亞的國際賽,原本一度擔心會被國際足總禁止5天內出賽,但幸好沒有遭到處罰。因此除了長期傷患阿特塔、賈傑爾卡、阿尼切比、菲爾內維爾和皮納爾以外,其他球員皆可上陣。狼隊本季作客1勝3敗,進球和失球的比例超過1比2,自1979年以後就未曾在古迪森公園球場贏球,本場估計也凶多吉少。

6232-信心指數(80%)
曼聯 vs 博爾頓
預測:2:0

曼聯開季戰績還不錯,除了爆冷輸給班來,勉強逼平桑德蘭外,其餘6場聯賽全勝。范德薩終於可以復出,取代失誤連連的班佛斯特,應該可以讓佛爵爺鬆一口氣。但魯尼因小腿受傷缺陣,貝巴托夫剛剛當爸爸也不確定能否趕回來參賽,前鋒線上可能將由傷癒復出的歐文領軍。幸好中場線上還有近況不錯的納尼和老將吉格斯,加上缺席上一輪對桑德蘭之戰的中衛費迪南歸隊,紅魔在主場的防線升級,要爭取勝利會更容易一些。博爾頓有西恩戴維斯和里基茨因傷缺陣,瑞典前鋒艾曼德也要作最後檢查才能確定可否上陣。以博爾頓的實力作客老特拉福搶分不易,但曼聯受到國際比賽日的影響,下週中又有歐冠小組賽作客對莫斯科中央陸軍,這場比賽可能會稍有保留,大勝不易。

6233-信心指數(70%)
樸次茅斯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0:1

老雷德納普領軍對戰舊東家,將是本場比賽的注目焦點。老雷在08年曾帶領樸次茅斯贏得足總盃冠軍,但上賽季臨危受命接掌熱刺兵符,並從樸茅買回迪福、從利物浦回收羅比基恩、從桑德蘭帶回齊姆邦達,以及引入帕拉西奧斯和庫迪奇尼,成功幫助熱刺以第8名結束上賽季。這場比賽,除了老雷和迪福,還有本賽季才轉來的克勞奇和克拉尼察倒戈相向,以他們對樸茅的熟悉程度,在客場搶勝有一定的機會。樸茅上一輪終於拿到本賽季首勝,他們也有從熱刺租借過來的奧哈拉,幾名主力迪奧普、理查休斯和赫雷德森只要通過最後的體測都可望復出,加上重獲國家隊先發門將位置的詹姆斯在國際賽的傷勢沒有大礙,樸茅在主場還是不能小看。估計這將是一場艱苦的比賽,熱刺有望小勝,但和局不得不防。

6234-信心指數(75%)
斯托克城 vs 西漢姆聯
預測:1:0

西漢姆聯6連不勝近況甚差,近6場聯賽也只有2和4敗,排名倒數第2。斯托克城近況也不算太好,近5場比賽只在聯賽盃贏得勝利,聯賽也已經4連不勝,而且上賽季表現超強的主場也已經2連敗。但有一點必須注意的是,斯托克城本季吞下3連的對手是切爾西、曼聯和利物浦,輸球可說是實力懸殊非戰之罪,其他5場比賽無論主場客場都保持不敗,主場拿2勝、客場則3連平。兩隊最近都有好消息,斯托克城與22歲的中衛尚克羅斯續約,避免過早失去這名被曼聯、利物浦和兵工廠盯上的年輕好手。西漢姆聯方面,則傳出前伯明罕城的共同老闆大衛蘇利文重新考慮入股,對財政困難的鐵鎚幫來說如能成事將是及時雨。斯托克城主場表現向來出色,德拉普和富勒的手榴彈戰術,還有擅長把握機會的前鋒比提,贏球機會高些。

6235-信心指數(70%)
桑德蘭 vs 利物浦
預測:2:2

利物浦本季的狀況不是很好,最近更吞下2連敗,主力陣容大部份也都是國腳,必須參加國際賽,等於都沒能好好休息。桑德蘭本季表現則讓人滿意,除了敗給切爾西,以及兩個客場輸給班來和斯托克兩支主場龍以外,上一輪作客對曼聯甚至差點全取3分。達倫班特和K.瓊斯進球不斷,由卡特摩爾、馬爾布蘭克、理查森和里德組成的中場線也交足功課,雖然理查森停賽,但還有隊長卡納和自由轉會加盟的荷蘭前國腳詹登。紅軍方面,受到國際賽的影響,傑拉德和托雷斯都因傷缺陣,進攻上要依賴里耶拉和貝納永,但兩人也都是剛從國家隊回來,還有下週中紅軍有主場對里昂的歐冠聯小組賽,從種種消息來源看來,本場比賽都很難看好利物浦。桑德蘭爆冷有望,和或主勝機會差不多。

7212-信心指數(75%)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班來
預測:2:1

班來本季複製斯托克城上賽季成功保級之路,主場4戰全勝連曼聯都在此鎩羽,但客場4連敗1球都未進。以此看來,班來似乎頗有半放棄客場的意味。布萊克本流浪者本季客場也3戰全敗,主場則是2勝1和1敗,毫無疑問看好布萊克本可以全取3分。

7221-信心指數(70%)
維根競技 vs 曼城
預測:1:1

曼城本季鎖定前4,對弱隊必須盡量減少失分,他們目前還能夠做到這點,前7輪5勝1和1敗,只輸給曼聯逼和維拉。不過國際賽對曼城影響甚大,萊斯科特受傷可能缺陣,隊長圖雷也有傷,加上薩巴雷塔也在傷兵之列,很可能被逼讓也有傷的防守中場德榮去後場支援。中前場主力佩特羅夫和貝拉米也受了點小傷,但估計帶傷上陣還是很有可能。維根競技近4場比賽2勝2敗,2場勝利都來自主場,而且上一個主場更打敗了從未贏過的切爾西。維根沒有傷兵,幾名南美兵像亨德利湯馬斯、菲格羅亞、羅達勒加和傑森蘇格蘭都已歸隊,體能上如果調整好,在主場有力一拼。

1201-信心指數(70%)
富勒姆 vs 赫爾城
預測:1:0

兩隊到目前為止積分相同,都是2勝1和只拿到7分,富勒姆少賽一場所以少輸一場。從近期狀況看來,兩隊都中止了連敗,富勒姆結束3連敗後1勝1和,而赫爾城上輪主場力挫維根,中止4連敗。赫爾城本季客場未嘗一勝,使得主場的富勒姆略佔優勢,但富勒姆本季要兼顧歐洲聯賽,在英超的發揮受到影響,週中他們又將要在主場迎來小組最強對手羅馬,使得本輪聯賽的戰局變得撲朔迷離。以兩隊本季的進攻火力看來,本場開小機會較高,主客和不推薦。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