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全面開放單場投注!

6210-信心指數(65%)
米德斯堡 vs 切爾西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

簡評:米堡在河畔球場經常扮演巨人殺手,誰說他們不能戰勝切爾西?切爾西半支主力受傷,包括切赫、阿許利科爾、巴拉克、喬科爾、德羅巴、艾辛、卡瓦洛等,博辛瓦和艾力克斯也不一定能上場。中後衛組合可能會由英格蘭U21國腳曼西恩尼和隊長泰瑞搭配。周中切爾西還要在歐冠聯小組賽對戰羅馬,這場該怎麼踢?

6218-信心指數(70%)
兵工廠 vs 艾佛頓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1、2:2

簡評:兵工廠2連不勝後遇到國際賽,本來是可以轉換一下氣勢的機會,可惜每遇國際賽幾乎都有傷兵,這次也不例外,加拉斯、薩尼亞和本特納都將受傷缺陣,中後衛組合很大可能是由圖雷與西爾維斯特搭擋。艾佛頓也有幾名傷兵,但除了卡希爾停賽外影響都不算太大。槍手進攻沒問題但防守很讓人擔心,主場還是稍稍看高一線,但很可能失球,開大機會最高。

6219-信心指數(75%)
阿斯頓維拉 vs 樸次茅斯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簡評:樸次茅斯聯賽2連勝,但都是在主場,本賽季在英超的3個客場只拿下1勝2敗,反觀維拉3個主場拿下2勝1和,不容易在家裡被擊敗。前鋒小將阿邦拉霍爾沒有參加U21的比賽,本輪可望傷癒復出,維拉可以排出最佳的先發陣容迎戰。樸次茅斯的國家隊雙箭頭近況不錯,未必會處於捱打局面。

6220-信心指數(65%)
博爾頓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布萊克本近期狀況相當不錯,可惜傷了里德、鄧恩和聖塔克魯斯。布萊克本客場戰績向來都不算出色,在銳步球場很難輕易過關。

6221-信心指數(65%)
富勒姆 vs 桑德蘭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富勒姆在主場戰績還不錯,打敗兵工廠是代表作,但畢竟是對手發揮不佳。富勒姆4連敗狀況不好,但每場都只輸1球,其中只有1場是在客場,主場還是有一定保證。桑德蘭近況很不錯,上一輪主場差點就擊敗兵工廠,但作客已經2連不勝,本場傾向和局。

6222-信心指數(60%)
利物浦 vs 維根競技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0:0、1:0

簡評:托雷斯受傷對紅軍的鋒線影響有多大?紅軍上賽季67個聯賽進球,托雷斯包辦了24個,多於3分之1。更別忘了,24球中有21球是在主場進的,紅軍在主場的進球不過43球,托雷斯接近一半!紅軍和維根都受到國際賽一定程度的影響,維根可能更嚴重一點,如果兩名宏都拉斯國腳時差調整不過來,維根想搶分難度更大。

6224-信心指數(75%)
曼聯 vs 西布朗維奇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國際賽對曼聯的影響有多大?看看上次的世界盃資格賽(9月6~11日)前後,曼聯從8月29~9月21日的4場比賽2和2敗,當時受到包括C羅納度在內的傷兵影響很大。本輪的好消息是,國際賽沒有增加紅魔的傷兵,而且魯尼最近狀況超夯,連5場進了7球!西布朗作客肯定打密集防守,曼聯的定位球戰術不錯,又有擅射自由球的C羅,曼聯多少會保留一點以備戰周中的歐冠聯小組賽,開小機會較大。

7215-信心指數(70%)
赫爾城 vs 西漢姆聯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簡評:老虎城近況超好,近4戰3勝1和,而西漢姆聯在佐拉接任後仍未上軌道,時好時壞應勝未勝,近4場比賽2勝2和,可以在客場勝富勒姆,但也可以在主場輸博爾頓。估計赫爾城至少可保不敗。

7223-信心指數(55%)
斯托克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1:0

簡評:熱刺5和2敗創球隊百年來最差的開季戰績,總教練拉莫斯仍堅不請辭,據說高層願意再給他6場比賽的時間,戰績沒有明顯改善就得走人。成績差的好處是沒有什麼國家隊打他們球員的主意,熱刺沒有受國際賽太大影響,陣中也只有帕夫柳琴科和霍頓兩名傷兵。但以熱刺的近況來說,買他們贏真沒有道理,死不肯換教練也是讓人看衰他們的原因。

1201-信心指數(75%)
紐卡索聯 vs 曼城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3

簡評:紐卡索聯6年不勝,球隊內部很不平靜,球迷希望老闆阿許利把球隊賣掉,但阿許利遲遲找不到理想買主,最近又傳出要出售球員,搞得人心惶惶。曼城雖然作客戰績不太理想,但相信他們有能力落井下石,給阿許利帶來更大的麻煩。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