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8輪.PNG

6229-信心指數(70%)
博爾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1:2

熱刺本季狀況甚佳,除了輸給曼聯和切爾西外未曾失分,最近2連勝都是大比分擊敗對手,雖然對手不強,但熱刺沒有放軟手腳,整體狀況仍非常理想。博爾頓雖然4連不敗,但本季主場尚未有勝績,儘管在主場對戰熱刺近9場6勝3和保持不敗,但熱刺有火熱的羅比基恩和克勞奇,小勝機會稍高。

6230-信心指數(70%)
班來 vs 伯明罕城
預測:1:0

連兩個客場輸球,聯賽盃提前打包,對班來而言都不構成任何打擊,因為他們向來就是靠主場取分,本季主場3戰全勝,包括曼聯和艾佛頓都栽在他們腳下。伯明罕近5戰1勝4敗,而且傷兵滿營,不過防線始終保持穩定,開季至今都未曾被對手攻入兩球以上,和局不是沒有希望,從賠率和亞洲盤(班來讓平半)看來,莊家對班來也沒有很大的信心。不過,本季英超和局甚少,比賽已經進行到第8輪才出現過4場和局,還是略微看好班來可以發揮主場威力。

6231-信心指數(75%)
赫爾城 vs 維根競技
預測:1:2

維根上週主場擊敗強敵切爾西,洗刷了「豪門提款機」的臭名,近3戰2勝表現回穩,而赫爾城4連敗,其他有3場比賽被對手攻進4球以上,包括上週作客1:6慘敗給利物浦。賠率有和局傾向,但恢復信心的維根讓客勝更有希望。

6232-信心指數(70%)
狼隊 vs 樸次茅斯
預測:1:1

樸茅上一輪幾乎就可搶到1分,但最終還是含恨7連敗,保羅哈特的帥位能坐多久頗讓人好奇。樸茅不是沒有贏球能力,聯賽盃也能在客場3:1戰勝低級別的對手,面對升班馬而且2連敗的狼隊,此時不破蛋更待何時?兩隊近4次交手1勝3和,也是樸茅佔上風,估計本場樸茅搶分有望。

6235-信心指數(80%)
曼聯 vs 桑德蘭
預測:2:1

曼聯一世夠運,又有主場加持,桑德蘭拿什麼來挑戰?歐文受傷影響不大,但佛斯特笨手笨腳,遇上狀況甚佳的達倫班特和K.瓊斯想不失球也不容易。曼聯本季主場5戰全勝,但都只贏對手1球,加上近4次在主場對黑貓3勝1和,都只是1球小勝,而且4次都輸盤,本場亞洲盤還是開曼聯(-1.5/2),誰知道紅魔會不會又贏1球收工?

7210-信心指數(75%)
兵工廠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2:0

溫格執教兵工廠剛滿13年,己經是史上任期最長的教練,13年前的首戰,對手正是布萊克本流浪者,當年作客蘭開夏,伊恩萊特梅開二度,2:0為溫格帶來執教後的首勝,在英超執教比教授久的,只有老對手佛格森而已。槍手有沃爾科特傷癒復出,本特納車禍但人沒什麼問題,但愛德華多大腿拉傷,將缺席本輪以及接下來的世界盃資格賽,其他傷病還有阿穆尼亞、法比安斯基、朱魯、納斯里和丹尼爾森,不過法布雷加斯、阿沙文和范佩西近況都不錯,雖然布萊克本流浪者只有吉維特一名傷兵,而且2連勝近況不差,但過去8次作客對槍手1和7敗,搶分的可能還是不會太高。

7219-信心指數(65%)
艾佛頓 vs 斯托克城
預測:2:1

斯托克是客場蟲,本季3個客場僅得2和1敗,上週主場也不敵曼聯。不過艾佛頓主場並非穩勝,由於週中作客多踢了一場歐洲聯賽,主力球員的體能狀況是隱憂。另外還有皮納爾、賈傑爾卡、菲爾內維爾、阿尼切比和阿特塔等主力因傷缺陣。但從往績看來,上賽季主客場雙殺斯托克,艾佛頓還是技高一籌,稍微看好主勝,但和局不得不防。

7220-信心指數(70%)
西漢姆聯 vs 富勒姆
預測:1:0

兩隊難兄難弟,西漢姆聯5連不勝外加4連敗,是時候觸底反彈,近兩輪聯賽輸曼城和利物浦踢得不算太差。富勒姆在歐洲聯賽1勝1和晉級在望,但聯賽多少受到影響,最近已吞下2連敗,本場寧願相信主隊可延續近年來對戰11場8勝3和的不敗優勢。

7221-信心指數(70%)
切爾西 vs 利物浦
預測:1:1

利物浦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作客敗給佛倫提那,馬斯切拉諾缺陣影響甚大,所幸本場比賽可以復出,他是紅軍在阿隆索出走後,唯一能夠和艾辛抗衡的防中人選,對紫百合之戰貝尼特斯派上奧雷利奧踢防中,怎一個慘字了得,連帶讓傑拉德要兼顧防守,等於自斷一臂。藍軍狀況也不見得好,上輪爆冷輸給維根競技,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也僅以1:0小勝尼古西亞,本場比賽有主力門將切赫禁賽,艾力克斯、阿許利科爾、德科、巴拉克和奧比米克爾因傷缺陣,對防線和中場都略受影響。這場當然不好猜,兩隊近年交手互有勝負,主場略佔優勢,但和局比例也高,這種高手過招,怎麼預測都會棋差一著,可試試和局,較看好小分。

1205-信心指數(70%)-更正
阿斯頓維拉 vs 曼城
預測:1:2

維拉上週作客不敵布萊克本流浪者,中止了6連勝,但主場4連勝仍未結束;曼城開季至今只輸了1場,就是作客敗給曼聯的「曼徹斯特德比戰」,但曼城其實踢得不差,隨後也重回勝軌,在聯賽盃和英超拿下2連勝。曼城有阿德巴約解禁復出,聖塔克魯斯也有機會傷癒歸隊,前鋒線上還有近況大勇的特維斯和貝拉米,中場仍有孔帕尼和愛爾蘭因傷缺陣,巴里倒戈相向,肯定會受到維拉粉絲噓聲伺候。維拉有唐寧和庫蒂提戴維斯因傷缺陣,但阿許利揚可望復出,加上近況甚佳4場進4球的阿邦拉霍,以及力求表現爭取入選英格蘭國家隊的米爾納,維拉在主場也有贏球希望。本季英超原本和局甚少,但本輪「反常」已出現4場和局,曼城本季的表現確實較為搶眼,作客也沒有太大落差,看好他們有機會再下一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