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8輪-s.PNG

5203-信心指數(75%)
沙爾克04 vs. 法蘭克福
預測:2:0

沙爾克04本季主場不再強勢,是他們爭冠亟需解決的問題,所幸上週在魯爾德比戰作客拿下多特蒙德,無疑對球隊士氣有很大提升。門將諾伊爾賽後被指挑釁球迷,又與多特蒙德替補前鋒葛羅斯克魯茨起衝突,不過德國足協表示不會調查此事。沙爾克還有些傷兵問題,不過防守中米內羅已恢復練習,出賽有望,而因為感冒而缺席魯爾德比的前鋒庫蘭伊也已康復。法蘭克福則屋漏兼逢連夜雨,上週主場不敵斯圖加特吞主場首敗,主力中衛魯斯紅牌禁賽兩場,後衛瓦索斯基也受傷本輪缺陣,法蘭克福本季的作客首敗相信也難以避免。

6214-信心指數(70%)
勒沃庫森 vs. 紐倫堡
預測:1:0

勒沃庫森優質的防線,遇著德甲最沒有威脅的鋒線,幾乎可確保不失球,不過勒沃本賽季主場2勝1和竟然只攻進3球,在赫爾梅斯沒有傷癒歸隊以前,主場開大分看來不太容易,別忘了,紐倫堡3連敗,最多也只被對手進2球。

6215-信心指數(70%)
拜仁慕尼黑 vs. 科隆
預測:2:2

看賠率或亞洲盤(拜仁讓2球),好像都告訴球迷主隊穩勝,但其實不然。拜仁週中多踢了一場歐冠聯小組賽,主場只能0:0平尤文圖斯,而且傷了中場大將羅本。少了羅本,拜仁可能又打回季初的原形。總教練范豪爾還不讓里貝利踢本場比賽,范拜頓也上陣成疑,還不包括本來就受傷的德米凱利斯、范博梅爾和托尼。科隆作客沒有任何壓力,而且科隆王子波多爾斯基面對舊主,絕對要向拜仁證明他們的錯誤。上賽季科隆作客曾爆冷擊敗拜仁,讓拜仁吞下2連敗,拜仁上週已輸給漢堡,會不會舊事重演?拜仁本季陣容比上賽季強多了,贏面當然還是比較高,但大仙傾向下盤,拜仁贏不了科隆2球,隨時可能出現和局。

6216-信心指數(70%)
梅因斯 vs. 霍芬赫姆
預測:1:2

霍芬5連勝6連不敗狀況正佳,連伊比塞維奇都以帽子戲法慶祝傷癒回歸後的第一次進球,上賽季初那支進攻水銀瀉地的霍芬又重現球迷眼前。梅因斯主場2勝1和還沒有輸過,擊敗拜仁、赫塔,踢平勒沃,但凡事都總有第一次,在主力後衛霍格蘭因傷缺陣的情況下,霍芬有機會帶走3分。

6217-信心指數(65%)
漢諾威96 vs. 弗萊堡
預測:0:1

漢諾威4連不勝,主場2和1敗未嘗勝績,早已不是球迷熟知的上賽季主場超強隊伍,傷病困擾對漢諾威的成績影響甚大,除了開季就因傷未曾上場過的拉拉、維尼休斯、安德烈亞森和施勞德拉夫外,目前的傷兵還有恩克、福塞爾、漢克和艾基曼,主力陣容一半以上缺陣,反觀弗萊堡近況甚佳,除了德國盃出局外,德甲取得2連勝而且都是大比分贏球,本場爆冷實不足為怪。

6218-信心指數(70%)
波鴻 vs. 沃夫斯堡
預測:1:2

波鴻本季依舊為保級掙扎,能靠主場多搶點分數是絕對不能放過的。上週作客1:0擊敗紐倫堡中止4連敗,該拿分數的時候波鴻也不會腳軟。狼堡週中在歐冠聯作客不敵曼聯實在是運氣欠佳,領先沒幾分鐘就被吉格斯的自由球折射破網將比分扳平。狼堡目標是全取3分,但歷史告訴我們,這個對戰組合主場優勢向來都非常重要,過去10次交鋒主場球隊的戰績是7勝1和2敗,狼堡和波鴻各在客場贏得一次勝利,上賽季兩隊在此則踢成2:2平手,狼堡想贏絕對不會簡單。可惜波鴻少了塞斯塔克,最近兩個主場接連輸給梅因斯和沙爾克,想保住清白之身恐怕更加困難。

6236-信心指數(70%)
慕森加柏 vs. 多特蒙德
預測:1:1

上週輸了魯爾德比戰,多特蒙德又有壞消息,本季還沒有上過場的隊長凱爾,他的跟腱發炎情況沒有好轉,還要多休息6個星期,多特蒙德在聯賽已經6連不勝,亟需一場勝利來重回正軌。慕森加柏4連敗,對勝利的渴求不會被對手低,巧合的是,他們的隊長達姆斯也因為膝傷缺陣。雙方似乎都難有必勝把握,有機會重演上賽季兩隊在此交手的和局戲碼。

7218-信心指數(70%)
斯圖加特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3:2

斯圖加特近況不錯,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作客雖然被烏尼雷亞逼平,但上輪聯賽3:0客場拿下開季保持不敗的法蘭克福,中止了4連不勝。不來梅11連不敗狀況更佳,但上個客場只能與勒沃庫森踢成0:0。這個對戰組合主場優勢十分明顯,更5次交手都是主隊獲勝,而斯圖加特在近10次對戰中以5勝2和3敗佔得上風。兩隊近年來交手都激情四射,進球超多,近3個賽季6場比賽全部開大,最少一場都進4球,估計本場也會是如此。

7229-信心指數(75%)
柏林赫塔 vs 漢堡
預測:1:3

柏林赫塔7連不勝外加聯賽6連敗,導致法弗爾負責下台,由前法蘭克福主帥馮克爾接任。柏林赫塔本季問題多多,球隊內部不和加上幾名主力離隊,短時間內恐怕神仙難救。漢堡以擊敗拜仁來走出3連不勝的低潮,接著在歐洲聯賽也以4:2擊敗特拉維夫哈普爾,顯示信心和狀態保持得不錯,可望在客場全取3分,繼續與勒沃庫森並列榜首。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