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9.PNG

6214-信心指數(70%)
科隆 vs 梅因斯
預測:2:1

梅因斯近況甚佳,而且本季曾擊敗拜仁和霍芬赫姆兩支強豪,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梅因斯都是靠主場優勢過關,目前主場3勝1和未嘗敗績,是這支升班馬得以排名第6的主因,而作客1勝1和2敗,只是中下游水平。科隆近況平平,但連續6場比賽面對漢堡、沙爾克、斯圖加特、沃夫斯堡、勒沃庫森和拜仁等爭冠列強,仍能拿下2勝1和3敗的戰績,包括上一輪作客0:0逼平拜仁。科隆有波多爾斯基和諾瓦科維奇等主力參加了世界盃資格賽,兩人都在比賽中取得進球,腳風頗順。科隆本場只有馬尼切紅牌停賽,沒有主力受傷,梅因斯則有克萊恩海德、瓦赫、霍格蘭、基爾希霍夫、羅斯和阿姆里等球員因傷缺陣。從兩隊歷史對戰看來,科隆在主場也佔有一定優勢。

6215-信心指數(70%)
紐倫堡 vs 柏林赫塔
預測:2:1

兩支倒數球隊廝殺,誰都想找對手來墊背,紐倫堡4連敗、柏林赫柏5連敗8連不勝,都沒有資格說自己比對手好。兩隊都有輸不得的壓力,雖然未定生死相搏的階段,但肯定也是雞飛狗跳。紐倫堡少了主力射手查理斯特亞斯、中場岡多根與後衛史皮拉諾維奇,赫塔也有尼庫、皮施切克、歐赫斯、克林格等主力因傷缺陣。兩隊勝負難料,但積極進攻大分較有保證。兩隊近10次交手主隊7勝2和1敗,紐倫堡稍稍看好,主隊7勝開出6場2:1,這個波膽值得跟一跟。

6216-信心指數(65%)
法蘭克福 vs 漢諾威96
預測:2:2

法蘭克福開季戰績甚佳,保持了聯賽6輪不敗,但近兩場連續輸給斯圖加特和沙爾克04,狀況不太理想,而且受到傷停影響,歐赫斯雖然解禁復出,但後衛魯斯、中場泰伯和施維格勒分別因紅牌和累積黃牌停賽。普魯伊斯、普勒爾和瓦索斯基則繼續因傷缺陣。漢諾威96近況也不佳,上一輪雖然大勝弗萊堡,但畢竟是主場出擊,近7個客場只拿到過1勝而已。漢諾威的傷兵問題仍然嚴重,主力門將恩克、維尼休斯、安德烈亞森、拉拉、福塞爾、漢克、施勞德拉夫和齊佐等球員仍因傷缺陣,本場誰都沒有贏球把握,法蘭克福近3次主場對戰漢諾威2勝1和,略微看好,但本場和味甚濃。

6217-信心指數(75%)
弗萊堡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0:2

升班馬弗萊堡本季時好時壞,可以客勝沙爾克和柏林赫塔,但也可在主場不敵法蘭克福,作客慘敗給漢諾威。拜仁近3場比賽2和1敗,聯賽則是1和1敗,目前落後榜首已多達8分,再不追趕就難了。上週末和週中的國際賽當然對拜仁造成影響,歐利奇受傷要休養6週,羅本和里貝利兩翼都受到膝傷困擾,有消息指羅本在動完膝蓋手術後迅速復元,很可能趕得及參加本場比賽,但拜仁真有需要如此冒險嗎?少了羅本和里貝利,4-3-3就打不動了,可能會改回4-4-2,戈麥斯和克洛澤兩名德國國腳可望聯袂先發。范博梅爾、托尼和德米凱利斯都可望復出,相信曾經爆冷輸給另一支升班馬梅因斯的拜仁,這次將做好準備,務必要全取3分。

6218-信心指數(70%)
斯圖加特 vs 沙爾克04
預測:1:2

斯圖加特上賽季拿下第3名,但本季開局不順,2勝2和4敗只排名13,主場2敗已經追平上賽季主場的敗場總數,近4戰1勝3敗也很糟糕,國際賽或許讓斯圖加特有了調整的機會,主力凱迪拉、德爾皮耶和希爾伯特3名主力都有傷,不過週四已經參加了訓練,有可能趕得及上陣。沙爾克向以防守著稱,馬加特的任務就是加強進攻,本季沙爾克仍是德甲最強的防守球隊之一,客場3勝1和未嘗敗績,只失2球也都是客場最佳,但8輪比賽只進11球,在排名前10的球隊中只優於法蘭克福,想更想層樓必須在進攻上有所發揮才行。沙爾克也有潘德、瓊斯、拉察、斯特瓦洛維奇等傷兵,以及霍特比剛結束世青賽歸隊,但基本上只有瓊斯是球隊防中的必然正選,其他傷兵影響不大。不過斯圖加特在主場對戰沙爾克有一定優勢,近4次交手3勝1和,沙爾克想拿下3分並不容易。但斯圖加特週中還有歐冠聯賽事,本場末必會出盡全力,馬加特對付老東家也很有一套,小勝值得考慮。

6219-信心指數(75%)
文達不來梅 vs 霍芬赫姆
預測:3:2

論近況不來梅4連勝12連不敗,當然比上一輪客場1:2敗走梅因斯,吞下本季第2敗的霍芬赫姆來得好些。但霍芬赫姆近來回復了上賽季驚人的進攻本色,與向來以瘋狂進攻聞名的不來梅不相上下。兩隊上賽季在此就上演了一場瘋狂的進球大戰,最終不來梅以5:4險勝霍芬。兩隊主力陣容大都健康,不來梅少了博羅夫斯基和阿爾梅達,霍芬則有西穆尼奇和懷斯缺陣。雙方多少都受到國際賽的影響,而不來梅週中還要應付歐洲聯賽。這場比賽誰勝誰負都算正常,但不來梅本季改善了防守,最近4場比賽全部門清,而霍芬近3場就被對手攻進5球,做好防守的一隊贏面較大,是比較合理的推測。

6239-信心指數(70%)
漢堡 vs 勒沃庫森
預測:2:2

本輪有墊底球隊的「爐主之爭」,也有榜首大戰。勒沃庫森本季在「救火員」海因克斯的率領下,開季8戰6勝2和保持不敗,與漢堡戰績相同,進球數雖然比漢堡少兩球,但8輪只失5球,與沙爾克並列最佳。漢堡本季主場4戰全勝,進11球只失3球,8輪比賽攻入20球,更是全德甲排名第一。不過漢堡最近有些麻煩,兩名主力前鋒葛雷洛和佩特里奇都因傷缺陣,而且傷兵還有艾力克斯席爾瓦、班哲明、萊因哈特、斯捷潘內克和卡斯特倫等主力,即使目前的主帥正是上賽季勒沃的總教練拉巴迪亞,也很難率領殘陣在主場擊敗老東家。勒沃上賽季的頭號射手赫爾梅斯仍因傷缺陣,但基斯林和德迪約克開季都有出色發揮,加上中場大將羅爾費斯本季也已有4球進帳,勒沃在客場也有能力拿走3分。

7220-信心指數(75%)
沃夫斯堡 vs 慕森加柏
預測:3:1

狼堡本季主場不如上賽季犀利,主因在於防守太差,前鋒格拉菲特自從對中央陸軍的歐冠聯小組賽演出帽子戲法後,已經5場比賽沒有進球,狼隊在這5場比賽只拿到2勝1和2敗,幸好澤科仍然進球不斷,面對5連敗(聯賽4連敗)的慕森加柏,認真踢贏球不難。狼堡受到較大的國際賽影響,下週中還有歐冠聯小組賽,不過只是在主場迎來小組中較弱的土耳其球隊貝西克塔斯,本輪在主場是非要拿下不可的比賽。

7229-信心指數(70%)
多特蒙德 vs 波鴻
預測:1:1

多特蒙德上賽季主場不敗,但本賽季已輸兩場,反倒是客場的狀況很理想,近4場比賽2勝2和保持不敗。波鴻最近兩輪找回一點感覺,先在客場擊敗紐倫堡,上一輪又在主場逼平沃夫斯堡,結束了之前的4連敗。多特蒙德有中場核心海納爾因腳踝手術上半季確定報銷,另外還有廷加和隊長凱爾因傷缺陣,中場是較讓人擔心的,而波鴻則有上賽季頭號射手塞斯塔克傷癒復出,這名斯洛伐克國腳剛剛幫助國家隊取得世界盃參賽權,或許能將好運帶給波鴻。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