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廣大的彩迷輸錢,巴西萊不走也不行啦(圖片來源:Infobae.com

阿根廷在周三的世界盃資格賽爆冷敗給智利,總教練巴西萊(Alfio Basile)在周四立刻宣布請辭。

這支兩屆世界盃冠軍勁旅,35年來首次輸給智利,雖然說客場出賽,又少了停賽的里克爾梅(Juan Roman Riquelme)和特維斯(Carlos Tevez),但不敵同樣有多名主將缺陣的智利實在太超過。

阿根廷足協發言人宣稱,巴西萊是因為私人理由決定請辭,國家隊的委員會試圖挽留他,但巴西萊辭意堅決,最後足協只好同意。

巴西萊是在2006年世界盃後二度接任阿根廷國家隊總教練一職,並且在07年美洲盃將阿根廷帶入決賽,但最終0:3不敵巴西。

其實巴西萊最近鮑受批評,阿根廷在前10輪世界盃資格賽竟然只拿到16分,上一輪擊敗烏拉圭之前,連續5輪不勝,吞下4和1敗,他的辭職其實一點都不讓人意外。私人理由云云,只不過是留點面子,讓他自行辭職,總比足協受不了國內輿論壓力,把他轟下台來得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