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_110840_Bryan.jpg

不對啊!這不是台灣國家隊球衣!

曾經效力曼聯的英格蘭一代名宿布萊恩羅布森(Bryan Robson),決定接任台灣國家隊總教練,而且這個消息還是曼聯主帥佛格森爵士(Sir Alex Ferguson)透露的。

如此大條的消息,怎麼會沒有媒體報導?大仙憑什麼拿到這個獨家?

sport-graphics-2008_690522a.jpg

幫曼聯捧盃

這當然是個烏龍,布萊恩羅布森其實是要接任泰國國家隊的總教練,而他同時也是曼聯的全球大使。布萊恩羅布森在1981-1994年效力於曼聯,曾經是佛格森手中的猛將,也是曼聯和國家隊隊長。如今成為國家級的總教練,佛格森當然要打電話恭賀他的成就。

不過外國人似乎總是搞不懂Thailand和Taiwan到底有什麼不同,於是佛格森就搞了個烏龍,把泰國國家隊說成了台灣國家隊,還被泰國媒體揶揄了一番。

F6AA577B-0430-CD18-A20074B153026EC0.jpg

英格蘭國家隊隊長時期

其實,又有那個國際知名的教練會來台灣執教呢?誰會笨到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咱們的足協又那裡會有錢和如此眼界呢?

布萊恩羅布森上任記者會

延伸閱讀:
泰國網路新聞報導(泰文)
英文報導(但文中沒提到佛格森的口誤)
布萊恩羅布森-維基百科(英文)
布萊恩羅布森-維基百科(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