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PO1.png

2214-信心指數(65%)
塞爾提克 vs 兵工廠
預測:2:2

塞爾提克的主場在歐洲是出了名的難踢,他們曾經在歐戰締造11連不敗,最近25個主場只輸3場,其中兩次敗給巴塞隆納!不過最近一次是在第3輪資格賽首回合敗給莫斯科發電機0:1,所幸靠著客場2:0扳回,才得以晉級附加賽。塞爾提克上週末在蘇超揭幕戰客場3:1拿下亞伯丁,狀況不錯。不過兵工廠英超首戰更是贏得暢快淋漓,6:1狂勝艾佛頓,由阿沙文和法布雷加斯組成的中場線發揮得不錯,進攻上相信還是能有所作為。不過,槍手在歐戰客場向來並不十分出色,中後衛的新組合維爾馬倫和加拉雖然都有進球,但在防守上的默契還不太夠,未必能擋得住腳風很順的愛爾蘭國腳麥格迪。

2217-信心指數(70%)
蒂米什瓦拉 vs 斯圖加特
預測:1:1

蒂米什瓦拉是上賽季羅馬尼亞聯賽亞軍,壓倒包括布加勒斯特發電機、克魯日和布加勒斯特星等幾支勁旅,本賽季前3場聯賽2勝1和保持不敗,僅僅被對手攻進1球,而且他們在第3輪資格賽憑客場進球淘汰了上賽季歐洲足聯盃冠軍頓涅茨克礦工,實力可見一斑。斯圖加特本季失去主力射手戈麥斯,補進的俄羅斯國腳伯格雷布亞克在上週末的聯賽取得加盟後首個進球,但能否迅速補上戈麥斯的空缺仍有待觀察。斯圖加特的進攻能力不錯,但防守卻大有問題,首戰0:2不敵沃夫斯堡,第2輪主場雖然擊敗弗萊堡,但也被對手踢進2球。蒂米什瓦拉的本土射手布庫在對頓涅茨克礦工的客場比賽獨進兩球,以他平均兩場比賽進一球的數據,已經4場比賽沒進球的布庫會是相當危險的火藥庫。估計遠征的斯圖加特很難佔到便宜,但拿到1分,等回主場再收拾對手,會是理想的結局。

其他場次預測:

2215-和      1:1
2216-客勝   0:2
2218-主勝   2:1
3214-主勝   3:1
3215-主勝   2:1
3216-和      2:2
3217-主勝  2:0
3218-主勝  1:0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