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9.PNG

今天還有5場歐冠聯附加賽首回合,德義西的3隊同日出賽,精彩可期。

今日推薦

3210 – 巴塞爾 vs 謝里夫 – 主勝、2:0
   從來沒有來自摩爾多瓦的球隊殺入歐冠聯小組賽,巴塞爾是歐戰常客,上一輪5:1輕鬆淘汰上賽季打進小組賽的匈牙利球隊德布勒森,主場可望順利過關。

3211 – 貝爾格勒游擊 vs 安德萊赫特 – 小、1:1
   塞爾維亞超聯剛揭幕,貝爾格勒游擊拿下首勝,但論狀態比甲豪門安德萊赫特較佳,不過作客是罩門,上一個客場竟無法攻破名不見經傳球隊察勒若爾的大門。

3212 – 薩爾斯堡紅牛 vs 特拉維夫哈普爾 – 主勝、1:0
   衛冕奧甲聯賽冠軍的紅牛近況出色,主場更是5連勝,距離隊史第2次殺入歐冠聯小組賽只差1步之遙。以超聯尚未開打,特拉維夫哈普爾狀況難料。

3213 – 文達不來梅 vs 桑普多利亞 – 大、3:1
   賣走厄齊爾是福是禍,打完這場比賽大概有譜。兩隊都攻擊欲望強烈,也都不乏進球好手,大分首選。

3214 – 布拉加 vs 塞維亞 – 客勝、1:2
   伊比利亞半島內戰,塞維亞實力略勝一籌,雖然葡超已先開打,但塞維亞也剛剛在超級盃首回合主場3:1擒殺巴塞隆納,儘管巴薩沒有出西班牙的世界盃國腳,但仍有伊布、梅西、博揚、阿比達爾、阿爾維斯和凱塔等主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