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02.png

週中由於有歐洲盃賽的附加賽,因此英超只有6場比賽。

2212-信心指數(70%)
桑德蘭 vs 切爾西
預測:1:1

桑德蘭首戰作客開出紅盤,新加盟的射手達倫班特一球定江山,1:0擊敗博爾頓,夏天加盟的中場好手卡納和卡特摩爾,首戰也都踢滿全場表現不俗,當然還有助攻的馬爾布蘭克,桑德蘭的中場線本季有些看頭。論實力切爾西當然比桑德蘭強,但首戰在主場差點翻船。另外,開季仍受傷兵困擾,保羅費雷拉、喬科爾、艾力克斯、貝萊提和日爾科夫還無法上陣。過去2個賽季桑德蘭在主場都敗給切爾西,但都只小輸1球,本季在中前場都補強,而且可以full team上陣的情況下,在主場有力一拼。

2213-信心指數(70%)
維根競技 vs 狼隊
預測:1:1

維根競技首戰作客2:0擊敗維拉,爆出不小的冷門,但以維根本季的陣容來看,保級還是首要任務,新教頭馬丁尼斯想拿下2連勝難度不低。狼隊主場對西漢姆聯未能拿到分數,總教練米克麥卡錫還是對球員很有信心,本季新加盟的後衛曼西恩尼和中場米利亞斯首戰表現讓主帥滿意,剛剛從馬賽加盟的法國中衛祖巴本場也可望披掛上陣,加強防守力量,再加上原本就不錯的進攻(上季在英冠46場進80球),狼隊應有機會反彈。

3211-信心指數(70%)
伯明罕城 vs 樸次茅斯
預測:0:0

伯明罕相隔一個賽季就重返英超,從首戰只是小輸曼聯0:1看來,伯明罕城有實力在保級球隊中掙扎求存。今年夏天他們在轉會市場花了接近1800萬英鎊,僅次於曼城、切爾西、利物浦、曼聯、維拉、熱刺和桑德蘭,厄瓜多前鋒國腳C.貝尼特斯是最大宗的交易。但本場比賽伯明罕有多名傷兵缺陣,包括新加盟的艾斯皮諾薩和丹恩,另外還有馬庫斯班特、曾經鏟斷愛德華多腳踝的「暴徒」馬丁泰勒、以及主力後衛里奇維爾。樸茅方面,首戰在主場0:1不敵富勒姆。夏天走了格倫強森和克勞奇,另外也釋出了勞倫和索爾坎貝爾等後衛,所幸補進莫科納和芬南都是高素質的球員,加上從里昂租借的法國前鋒皮奎奧尼,實力仍有保證,但他們不僅出師不利,中場大將克拉尼察也一直希望轉隊,加上普利姆斯、赫雷達森和芬南3名後衛有傷,本場比賽作客取勝不易。兩隊的攻擊火力都薄弱,本場開小機會比較高。

3212-信心指數(80%)
班來 vs 曼聯
預測:1:3

曼聯首場對伯明罕雖然只是小勝,但開季球員狀況還不夠好也是事實,貝巴托夫有幾次進球機會也都未能把握,不然應不只贏對手1球。班來在隊史的首場英超賽事作客斯托克城,攻守都欠缺水準,以他們的陣容想在英超立足非常困難。陣中有兩名前曼聯的球員伊格斯和艾克斯利,但在首場比賽都未能取得正選,但以他們過去在紅魔打不上比賽的情況看來,即使派他們上場也無多大用處。紅魔實力絕對高於班來甚多,經過首輪比賽的磨合,應該會有更好的表現,後防線傷兵過多是隱憂,或許可朝主隊會進球的方向考慮。

3213-信心指數(70%)
赫爾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1:1

赫爾城首戰讓切爾西嚇出一身冷汗,但德羅巴的良好狀態和幸運進球最終救了藍軍。而「老虎」回到主場當然希望能拿下本季首勝,要為可能又一個必須保級的賽季提早預備。加盟後首場比賽就進球的史提芬亨特,預料仍將會坐鎮左中場,而巴西中場熱奧瓦尼繼續坐板凳,先發陣容估計和對切爾西之戰差不多,但主場將從4-5-1改踢4-4-2,受傷的迪恩馬尼將由新加盟的前鋒吉拉斯或阿爾蒂多雷擇一先發。熱刺在老雷的帶領下漸有強隊風範,首戰遭遇強敵利物浦,靠著主場優勢強行闖關,不過,中前場球員的發揮並沒有很好,贏球還得靠兩名後衛,而且利物浦在客場的表現也很一般。老虎希望能至少拿到1分,熱刺上賽季作客戰績很糟糕,本季首個客場不輸就已經是勝利。

3219-信心指數(80%)
利物浦 vs 斯托克城
預測:2:0

斯托克城作客戰績不佳,但上賽季卻硬是和利物浦主客兩個循環都踢成0:0,本賽季會歷史重演嗎?紅軍首戰連1分都拿不到,回到安菲爾德必定力拼首勝。主場出擊的利物浦向來是信心之選,以他們的積極又不放棄的精神,拿下實力平平的斯托克城問題應不大。格倫強森首戰就融入團體,傑德拉交足功課,替補的貝納永也有出色的發揮,熱身賽受傷的里耶拉本場又可望傷癒復出,肯定會強攻對手90分鐘。斯托克城首戰雖然取勝,但一來是主場,二來對手班來只是踢附加賽上來的升班馬。斯托克城戰術依然單調,除了德拉普的「手榴彈戰術」,就是利用死球得分,加上上賽季作客的成績在英超倒數第3,紅軍不會重蹈覆轍,誓要從斯托克城身上全取3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