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0409.PNG

3206-信心指數(80%)
巴塞隆納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3:1

巴薩與拜仁已經好久沒有交手,史上4次對戰拜仁3勝1和,包括作客2戰全勝,但那分別是1995-96賽季歐洲足聯盃準決賽以及1998-99賽季歐冠聯小組賽的往事。歷史站在拜仁那一邊,拿過4次冠軍的德甲好萊塢也優於西班牙傳統強豪,但如果以近年來在歐冠聯的戰績比較,05-06賽季奪冠的巴塞隆納,自然優於上賽季連參賽資格都沒有的拜仁。巴薩5連勝近況正夯,本季主場也只輸過2場,諾坎普給人充分的信心。反觀拜仁在近7個客場只有2勝1和4敗,包括上周末在德甲1:5慘遭沃夫斯堡毒手。拜仁在該場比賽防線混亂,盧西奧又在比賽中傷退,加上范拜頓由於私人理由(有報導指是父親過世)缺席本場比賽,拜仁在中後衛的位置可能被迫由德米切利斯與布雷諾搭擋,而兩人本季只有1場比賽是聯手出現在中後衛的位置上,而那場比賽是去年9月27日作客對漢諾威,結果拜仁輸了0:1。在歐冠這種高水平的較量中,絲毫都不能出差錯,布雷諾在上周末的聯賽已顯示他的水平還不足以擔負重任。巴薩然還有阿比達爾和米利托兩名後衛傷退,但普約爾、亞亞圖雷、伊涅斯塔和赫萊布都傷癒歸隊,而拜仁除了後防線之外,前鋒也少了克洛澤,作客實在很難抵擋本季全歐洲進攻火力最猛烈的球隊,問題應該是他們能否拿到客場進球,或者是能夠進幾個。

3207-信心指數(70%)
利物浦 vs 切爾西
預測:2:0

雙方對彼此都太熟悉了,連5個賽季在歐冠聯交鋒,還有聯賽、聯賽盃、足總盃和社區盾,兩隊自04-05賽季開始,已經在各項賽事交手22場,對戰的次數肯定冠絕全歐洲。在這22場比賽中,切爾西以9勝6和7敗稍微領先,其中切爾西有兩場是加時賽獲勝,利物浦則有一場PK勝。兩隊在主客場都贏過對手,所以也很難說在主場會佔得多大優勢,但以最近10場比賽的紀錄看來,主場球隊6勝3和1敗,雙方各在主場贏得3勝,還是值得信賴。紅軍本季是進入英超時代以來最接近聯賽冠軍的一次,而最近搶分也搶得很兇,聯賽4連勝外加主場大勝皇家馬德里,主場在本季各項賽事共22場都沒有輸過,最近也拉出一波主場3連勝,進11球沒有失球。反觀切爾西近況平平,4場比賽2勝1和1敗,作客近3戰也只有1勝1和1敗。利物浦有馬斯切拉諾停賽和海皮亞受傷,這在中路的防守上肯定受到一些影響,所幸阿格傷癒歸隊,又有里耶拉禁賽期滿復出。切爾西方面,艾辛康復後馬上站穩先發,在防守中場的這一環節上是略優於利物浦,但前鋒德羅巴和後衛博辛瓦可能因傷缺陣,另外也有喬科爾和保羅費雷拉兩名長期傷患。安內卡、阿許利科爾和泰瑞如果再拿一張黃牌次回合將停賽,是否影響他們發揮值得考慮。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