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 29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6220 – 凱撒勞頓 vs. 霍芬海姆 – 客勝
就像英超的狼隊,凱撒勞頓現在要追恐怕已來不及,3連敗18連不勝,再加上陣中傷停球員一堆,很難看好。

6221 – 科隆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科隆水深火熱內憂外患,如果降級陣容恐怕會進一步分崩離析。所幸科隆在主場有一定戰鬥力,加上不來梅近期戰績平平,近8個客場也只有1勝,前中後場都有主力受傷,科隆應有望止敗。

* 6222 – 拜仁慕尼黑 vs. 奧格斯堡 – 大、主勝
這場只開大小,雖然奧格斯堡近期很能搶分,但拜仁爭冠欲望強烈,主場出擊贏球不難。大小3.5球,傾向大分,再開主其他也不奇怪。

6223 – 弗萊堡 vs. 紐倫堡 – 主勝
除了奧格斯堡,近期為保級挺直腰桿的就數弗萊堡,近5輪聯賽4勝1和,而紐倫堡則遭遇4連敗。雖然很難相信弗萊堡可以拿下4連勝,但勢頭是如此,對戰紀錄又佔絕對上風,有何不可?

6224 – 斯圖加特 vs. 梅因斯 – 主勝
德甲近期有多支連續不敗球隊,斯圖加特是其中之一,6連不敗外加主場3勝1和。梅因斯近8戰2勝,贏的對手就是近況差的紐倫堡和不來梅。斯圖上週作客與多特合演激動人心的精彩好球,回主場要延續氣勢,仍有一爭歐洲聯賽入場券的機會。

* 6225 – 沃夫斯堡 vs. 多特蒙德 – 和
兩隊也是連續不敗球隊,狼堡4連勝,主場頗有威力,多特則是創下破隊史紀錄的22連不敗,很難說誰能終結對手的紀錄,和局可試。

* 6243 – 慕森加柏 vs. 柏林赫塔 – 主勝
慕森加柏2連敗,但輸給剋星霍村和主場不敗的漢諾威還不算太離譜。柏林赫塔近5戰拿下2勝,但主場遇上拜仁和狼堡都要慘敗,作客對壘本季主場只有1敗的慕森加柏,難度不小。

* 7216 – 沙爾克04 vs. 漢諾威96 – 主勝
從雙方在主客場的表現預測,沙爾克無疑是值得看好的一方,兩隊在週中的歐洲聯賽8強同時出局,沙爾克作客踢平畢爾包挽回一點顏面,漢諾威則是主客場被馬競雙殺,作客向來軟弱,信不過。

* 7221 – 漢堡 vs. 勒沃庫森 – 主勝
漢堡上週止敗,客場1:0打敗墊底的凱撒勞頓,拿到寶貴3分逃出降級區,而藥廠自從在歐冠聯被巴薩淘汰後,已吞下5連敗,近況只比凱撒勞頓略佳。漢堡往績對藥廠不落下風,在仍有保級任務的情況下,信主隊乘勝追擊再拿3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