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 vs 費內巴切

開賽時間:4月9日 02:45
主客和:1.22、11、4.95
讓球主客和:切爾西(-1)1.75、3.7、3.55

首回合意外落敗,對切爾西來說並不是大災難,畢竟只小輸一球,而且還拿到一個客場進球,本仗回到史丹佛橋,應可輕易擊敗對手,甚至有可能大勝一場。
切爾西本季主場在各項比賽都持不敗,而且在英超聯的主場比賽更已經締造連續80場不敗,而且紀錄還在延續當中,可以想見史丹佛橋有多恐怖,一點不輸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地獄球場」。
費內巴切最好的機會當然是逼平對手,0:0或1:1都是很不錯的結果,但別忘了他們上一輪淘汰塞維亞,客場僅以2:3落敗,假如本場比賽相同比分,晉級的將會是他們而不是切爾西。
曼聯在聯賽失分,為切爾西爭奪雙冠王打開一扇大門,為免夜長夢多,並且提升球隊士氣和信心,切爾西本仗絕對會全力爭勝,進球越多越好,開大機會高。

推薦讓球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2.5球):大(1.72)
推薦半全場:主主(1.62)
推薦首名進球:喬科爾(7)

利物浦 vs 兵工廠

開賽時間:4月9日 02:45
主客和:2.2、3.05、3
讓球:利物浦(0/-0.5)1.94、1.9

到底是無三不成禮還是事不過三?利物浦與兵工廠的「三連戰」前兩回合都踢平,第三回合還是平手又有何奇怪?
周末的英超聯兩隊不約而同保留實力,紅軍收起8名主力可以理解,因為他們在聯賽爭冠無望,保住前四就已足夠,全力爭奪歐洲冠軍聯賽才是正途。溫格(Arsene Wenger)雖然表明英超聯爭冠仍未絕望,但槍手同樣讓5名主力休息,可以想見兵工廠一樣對歐聯冠軍有掩不住的渴望。
兩隊本賽季已經連續三次踢平,而且比分都是1:1,不僅是因為雙方實力接近,也非常清楚對方的底細,因此這場比賽踢平的可能性還是比較高一些。
賭盤雖然看好利物浦主勝多一些,但大仙認為平手還是最佳選擇,3倍的賠率也值得捧場。如果相信大仙,可以考慮平手的波膽,0:0、1:1甚至2:2都很有可能出現。
最後提醒大家,賭盤的勝負是只算90分鐘加傷停補時,延長甚至PK都是不列入計算的。

推薦主客和:和
推薦讓球:下盤
推薦半全場:和和(4.5)
推薦波膽:0:0(6.5)、1:1(5.7)、2:2(13)
推薦首名進球:阿德巴約(7.5)、托雷斯(5.5)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