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  - 32

補齊10場。

本週四大聯賽都有週中賽事,大仙挺忙的,分析不寫太多了。

5204 – 斯旺西 vs. 紐卡索聯 – 和
週五晚上有英超比較少見,打頭陣的斯旺西對紐卡索,是2連敗對上3連勝,論近況和對戰紀錄都是喜鵲優勝,但有兩個數據可以參考:一、斯旺西本季不曾3連敗,二、紐卡本季不曾4連勝。斯旺西主場極有威力,可望止敗。

6210 – 桑德蘭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黑貓上週很殺,作客曼城差點帶走3分,雖然近5戰只有1勝2和2敗,但主場威力仍在,近4戰3勝1敗,贏了槍手和紅軍,熱刺不能掉以輕心。所幸熱刺已擺脫低潮重返勝軌,對黑貓也2連勝,應該有把握。

6232 – 博爾頓 vs. 富勒姆 – 主勝
博爾頓眾志成城,聯賽3連勝逃出降級區。富勒姆踢「風流波」,保級基本不成問題,近10個客場輸了6場,信博爾頓乘勝追擊。

6233 – 切爾西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維根升上英超後常帶給切爾西麻煩,除了3次大勝外,通常都只是小輸。車仔最近拿下3連勝,包括歐冠聯捍衛英超名譽殺入4強準備找巴塞隆納復仇,氣勢確實有提升,而維根2連勝4連不敗表現也不差,但客場對車仔的戰績是1和5敗,搶分有難度。

6234 – 利物浦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利物浦3連敗,近況實在太差,上週不敵紐卡索還有主力門將雷納紅牌,本輪要由替補的多尼撐場,從未在英超上陣的前羅馬門將表現如何讓人擔憂。維拉2連敗狀況也不算好,但輸給槍手和車仔,怎麼說都比紅軍敗給QPR和維根要值得同情。紅軍是主場和局王,維拉則是客場和局王兼英超和局王,大仙認為兩隊都無贏球把握,小分和局。

6235 – 諾里奇 vs. 艾佛頓 – 客勝
艾佛頓3連勝,近15場比賽只輸過給利物浦與兵工廠,諾里奇則處於低潮,近7戰1勝1和5敗,只從狼隊和維根兩支保級隊身上拿到分數,遇上冒升中的太妃糖,有主場也不宜捧場。

6236 – 西布朗維奇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大、客勝
西布朗2連敗4連不勝,布萊克本也遭遇2連敗,雙方近況都不好,但以對保級的逼切性來說,布萊克本比較急,需要3分救命。保級戰必拚,賭大分較佳。

6242 – 斯托克城 vs. 狼隊 – 主勝
狼隊5連敗7連不勝,近17場聯賽只拿下1勝5和11敗,狀況之差恐怕已經沒救,目前落後6分墊底,剩下7輪,幾乎已經預約了下賽季的英冠門票。斯托克城5連不勝近況也不好,但這5場比賽有4個客場,主場則是踢和曼城3連不敗,可望順勢送狼隊一程。

7215 – 曼聯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小
QPR雖然近3戰2勝,打敗利物浦和兵工廠,但都是在主場逞威,作客已3連敗10連不勝,碰上勢頭正旺的紅魔曼聯,搶1分都難。大小開3.5球,不好猜,但從兩隊近期戰績和對戰紀錄看來,小分略佳。

7218 – 兵工廠 vs. 曼城 – 主勝
曼城最近狀況差,尤其是客場,已經3連不勝,槍手上週作客被QPR終止各項賽事6連勝(聯賽則是7連勝8連不敗),但主場6連勝仍在維持當中,只要發揮正常,槍手在主場應該是較有勝望的一方。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