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聯賽8強次回合.PNG

歐冠聯4強全部出列,4支球隊來自西甲、義甲、德甲和法甲,是自從02-03賽季由3支義甲和1支西甲球隊包辦4強以來,英超首次沒有球隊闖入4強。

歐洲聯賽8強還有兩支英超球隊,但會不會全軍覆沒?西甲保證有一隊進4強,而德甲2隊的形勢都不錯,甚有機會在4強上演德甲內戰。

文末附上今天凌晨兩場歐冠聯8強次回合賽事精華。

賽事編號:4201
馬德里競技 vs 瓦倫西亞
預測:3:2

兩隊週日都旗開得勝,而且都贏對手3:0,馬競贏拉科的難度是稍大於瓦倫擊敗奧薩蘇納。馬競保級已無問題,瓦倫第3名也可從容到手,本場比賽肯定是一場死拼。馬競主場3連勝5連不敗,整體表現要優於作客9連不勝的瓦倫,而且馬競陣容較完整,只缺少了雷耶斯和巴萊拉,瓦倫則是防線殘缺,戴爾伯特、米格爾、馬蒂厄受傷,布魯諾2黃停賽,艾力西斯和納瓦羅都未必能上,隊長馬切納也上陣成疑,面對連5場進球狀態大勇的弗蘭,恐怕是難逃一敗。

賽事編號:4202
利物浦 vs 本菲卡
預測:3:1

本菲卡多久沒有輸過?答案是連27場長達4個多月,最近又迎來6連勝,頭號射手卡多佐的狀況依舊出色。不過首回合主場出擊卻先落後,利物浦的前鋒巴貝爾在30分鐘時被逐離場,但以多打少的本菲卡直到59分和79分鐘才靠著兩個十二碼實現了逆轉。面對作客表現不佳的紅軍,本菲卡都未能在運動戰中取得進球,作客來到安菲爾德,想保住1球的領先實在困難。利物浦在主場寫下8連勝,進18球只失2球,最近2個主場都以3:0輕取對手,紅軍在主客場的演出是判若兩隊。利物浦有巴貝爾和英蘇亞停賽,阿奎拉尼、斯克特爾、奧雷利奧和馬丁凱利受傷缺陣,羅德里格斯則不能參賽,但主力陣容大致完整。本菲卡少了前鋒薩維奧拉,以及週一在葡超梅開二度的維爾登。本菲卡客場作戰能力不差,應有機會取得進球,本場首推大分,希望不用加時。

賽事編號:4203
標準列日 vs 漢堡
預測:1:1

漢堡作客很廢,尤其是在歐洲賽場,本季7個客場3勝4敗,只贏了兩隊名不見經傳的球隊,以及1:0小勝塞爾提克,其他碰上特拉維夫哈普爾、PSV或安德萊赫特都輸球。首回合主場面對標準列日只贏2:1,還被對手拿到1個客場進球。標準列日想出線非贏球不可,但小勝1:0也足夠,漢堡逼和對手也能出線,雙方未必會一開賽就大打對攻,漢堡穩扎穩打有機會「摸和」對手。

賽事編號:4204
沃夫斯堡 vs 富勒姆
預測:2:1

狼堡週日在主場大殺霍芬赫姆,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對手缺少了經驗豐富的中衛西穆尼奇,上下半場各一個頭球已經鎖定勝局。富勒姆可不同,後防上有高大的中衛漢格蘭和經驗老道的隊長阿朗休斯,狼堡在高空球上很難佔到便宜。不過狼堡當然不只高空球一種殺著,格拉菲特的射門觸覺和馬丁斯的高速突破,都會給富勒姆的防線帶來麻煩。富勒姆向來是主強客弱,最近4個客場全敗,連續8場作客不勝,而上一個客場贏球只是足總盃戰勝業餘球隊。狼堡在主場獲勝是毫無疑問的,問題在於能否完封對手,不用加時就將富勒姆淘汰出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今天凌晨兩場歐冠聯8強次回合精華

曼聯 3:2 拜仁慕尼黑

魯尼帶傷硬上,從結果論看來是失敗的,如果魯尼的傷勢影響在聯賽復出的時間就更得不償失。曼聯本場有3:0領先的好局,贏球出局有兩個關鍵,一是奧利奇在上半場尾聲時憑個人的努力搶到一個進球,0:3和1:3進入下半場是絕對有非常大的差別。拉斐爾下半場初段領到第2張不必要的黃牌,則是打亂了佛格森的部署,好不容易獲得爵爺在如此重要的比賽委以先發重任,卻一時腦充血讓球隊少打一人。佛格森隨後換上奧謝加強防守是對的,但被拜仁圍攻丟球是早晚的事,應該早點換上貝巴托夫在前場牽制,等到80分鐘再換就為時已晚了。

 
Manchester United Vs Bayern Munich : Highlights : 07/04/2010
Uploaded by soccerfan80. - More professional, college and classic sports videos.

完整上半場

完整下半場

波爾多 1:0 里昂

波爾多運氣差了點,上半場就領先但最終只能小勝1:0,一個門柱加上裁判少給一個十二碼,波爾多出局有點冤。拜仁可能是最高興的,至少4強不用碰上那支在小組賽主客場都幹掉他們的討厭鬼。


Bordeaux v Olympique Lyon
Uploaded by hjisprint. - Basketball, baseball, pro wrestling and more sports videos.

完整上半場

完整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