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ney_goal_585_518585a.jpg

魯尼抓住對方後防失誤扳平比分(圖片來源:Gettyimages)

曼聯對波圖之戰相當精彩,羅德里格斯的射門角度夠刁,魯尼扳平一球也展現他過人的洞察力。

紅魔死命想在主場拿下勝利,終場前原本抓住了機會,特維斯幾乎就要絕殺波圖,無奈後防線再度發生失誤漏人,讓馬里亞諾成為客隊的英雄。

帶著平局和2個客場進球,波圖第2回合只要守平0:0或1:1,都能靠客場進球淘汰衛冕者,而紅魔則已無退路,下周作客非勝不可。

曼聯 2:2 波圖
W. Rooney 15' 4' Cristian Rodríguez
C. Tévez 85' 89' Mariano

以下為21分鐘的精華版本

Manchester United v Porto

adebayor.PNG

阿德巴約的凌空倒掛美妙絕侖,有姿勢也有實際(圖片來源:Gettyimages)

情歌球場果然很難被擊敗,兵工廠能夠全身而退已是萬幸。

西班牙國腳塞納10分鐘的遠射破網,加上槍手上半場就有門將阿穆尼亞和中後衛加拉斯受傷退場,黃色潛水艇似乎就要拿下一場大勝。

但槍手的小將們在失球後沒有太過失望,也沒有給對手機會製造大局,反而在下半場一次偷襲得手,又是法布雷加斯妙傳阿德巴約,後者胸停後倒掛射門,為槍手搶下平局和一個寶貴的客場進球。

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約傷癒復出後,連兩場比賽包辦所有3次助攻和3個進球,兩人及時回歸,使得槍手在歐冠聯和足總盃仍然充滿希望。

比亞雷亞爾 1:1 兵工廠
Marcos Senna 10' 66' E. Adebayor

以下為23分鐘的精華版本

Villarreal v Arsenal

PS.

曼聯 vs 維拉的聯賽精華有人想看,我把他貼在這裡囉!

Manchester United v Aston Villa

再來一場亞洲冠軍聯賽,上海申花 vs 水原三星藍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