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1-信心指數(70%)
阿德雷德聯 vs 昆士蘭獅吼
預測:主勝、大、2:1

昆士蘭獅吼上一仗盡顯猛獸本色,與中岸水手打了一場進球大戰,中岸水手果然又在80分鐘後進球,不過獅吼當時已領先4:2,才沒有被翻盤。雖然獅吼是本季澳甲客場王,但面對全聯盟防守最出色,而且也是主場龍的阿德雷德,想再爆冷並不容易。兩隊近3次交手,阿德雷德聯2勝1和,比較看好他們可以拿下勝利繼續往例行賽冠軍衝刺。

3212-信心指數(75%)
羅馬 vs 桑普多利亞
預測:主勝、大、2:1

兩隊近況差不多,最近兩輪聯賽都贏不了球。如果只算冬歇期過後的首戰,羅馬主場2:2逼和強敵AC米蘭,也比桑普多利亞作客被烏迪內斯逼平要好些。羅馬自05-06賽季起就沒有輸過給桑普多利亞,8次交手5勝3和,包括上賽季4度交鋒3勝1和。羅馬比較讓人擔心的是多名主力受傷缺陣,包括托蒂、奧卡卡、托內托,另外還有武西尼奇和梅塞斯被罰停賽,所幸阿奎拉尼對米蘭已經可替補上陣。

3215-信心指數(70%)
曼聯 vs 維根競技
預測:主勝、小、2:0

當主場龍碰上客場王,英超的答案是「飛龍在天」,曼聯主場3:0大破本季客場不敗的切爾西,完全是技術擊倒對手。曼聯這場比賽踢得最好的,是貝巴托夫和維迪奇,兩人不僅各進1球,前者在進攻上無論策應、傳球、射門都有精彩演出,後者則頂住了切爾西的進球,讓紅魔又拿下一場「Clean Sheet」。曼聯固然是踢得好,但切爾西實在一無是處,除了博辛瓦和巴拉克偶然閃光,實在悶得可以。維根競技雖然近況也絕佳,7場聯賽拿下6勝,但近8場比賽的兩場敗仗都是作客,顯然更無力撼動紅魔主場的8連勝。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