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只分析有英超球隊的場次,其他場次附預測。

2202-信心指數(65%)
布里斯托城 vs. 樸次茅斯
預測:和、小、1:1
兩隊上周末的聯賽都因為天候不佳而延期,誰都沒佔誰便宜,不過這場重賽換由布里斯托城主場,對本賽季作客戰績平平,近5場作客2和3負未嘗1勝,加上最近4場比賽只得1和3敗的樸次茅斯來說,顯然是更為不利。樸茅在冬季轉會接連失去迪亞拉和迪福,亞洲盤平手較合理,但也有樸茅讓平半的,客勝機會實在不高。

2209-信心指數(75%)
彼得堡聯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主勝、大、2:1
西布朗近況不算太差,但作客始終是他們的罩門,8連敗可說是不堪一擊。西布朗在英超墊底,保級都自顧不暇,那還有餘力征戰足總盃,首戰被對手終場前死裡逃生,更讓他們洩氣。本周末主場對米堡的保級大戰,肯定比這場比賽重要百倍,估計不會全力硬拚。

3213-信心指數(70%)
紐卡索聯 vs 赫爾城
預測:主勝、大、2:1
兩隊近況都不怎麼好,卻在聯賽還能分別排名11和第8名,赫爾城暫時不愁保級,但紐卡索只領先降級區3分,一刻都不能鬆懈。以此看來或許赫爾城還稍佔一點優勢,不過,老虎近況實在太糟,近13場比賽只拿下1勝5和7敗,全攻型的打法已經被英超的對手摸透,難以發揮季初奇襲的效果。紐卡索也極需一場勝利來提振士氣,大仙較看好主隊可以拿下勝利。

3217-信心指數(70%)
紹森德聯 vs 切爾西
預測:客勝、小、0:1
切爾西周日在英超輸得很窩囊,幾乎是在毫無還擊之力的情況下,0:3慘敗在曼聯腳下,據說斯科拉里也非常不滿意球員的表現而大發雷霆,非得要在足總盃找這支英甲球隊出氣不可。切爾西首戰壓著對手打卻贏不了球,重賽要作客可以放手一搏,但由於紹森德聯周末的聯賽因天候不佳延賽,等於休息超過10天,以逸待勞或有爆冷可能,亞洲盤切爾西要讓1.5/2球,似乎有點超過。

其他場次預測:

2201-伯明罕城 vs 狼隊
預測:主勝

2203-班來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預測:主勝

2204-切爾騰納姆 vs 唐卡斯特
預測:客勝

2205-克魯 vs 米爾沃
預測:和

2206-希斯頓 vs 斯旺西
預測:和

2207-萊頓東方 vs 謝菲爾德聯
預測:客勝

2208-諾里奇 vs 查爾頓競技
預測:主勝

3214-水晶宮 vs 萊切斯特城
預測:主勝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