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21

補齊。

台灣運彩是先列客隊再列主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0 – 赫爾城 vs. 切爾西 - 切爾西(-1)和、客勝
切爾西4連勝5連不敗近況佳,赫爾城雖然主場表現不俗,失6球與槍手、曼城、利記同級,但其實沒遇真正強敵,碰上江河日下的曼聯都守不住2:0領先的戰果,相信車仔亦有能力小勝。

532 - 卡地夫城 vs. 西漢姆聯 - 主勝、卡地夫城(-1)和
西漢姆擺爛6連不勝,客場4連敗,近2戰吞了11顆蛋。卡地夫城在聯賽狀況也不算好,但週末在足總盃客場爆冷淘汰紐卡索聯,信心回來,可捧。

533 - 富勒姆 vs. 桑德蘭 - 和、富勒姆(-1)客勝
兩隊近期都見起色,富勒姆聯賽近3輪2勝,上週末足總盃作客諾里奇也踢平。黑貓近5場聯賽1勝3和1敗,近2場盃賽則在主場連勝,包括送給曼聯3連敗。雙方為保級必拚,從兩隊狀況推計,富勒姆應該讓不起,和局可取,防黑貓贏球可選讓球客勝。

534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水晶宮 - 主勝
熱刺近況不差,足總盃被槍手淘汰正好專注聯賽衝刺。水晶宮近期表現亦頗硬, 4戰2勝1和1敗,客場只以0:1小負曼城。熱刺主場理應贏球,但能贏多少就難說了。

535 - 艾佛頓 vs. 諾里奇 - 艾佛頓(-1)主勝、主勝
艾佛頓意外輸黑貓吞主場首敗,但沒有亂了套,近3戰又拿下2勝1和,2勝都在主場。諾里奇6連不勝,雖有4場和局,但狀況並不理想,太妃糖讓球也有機會贏盤。

536 - 南安普敦 vs. 西布朗維奇 - 南安普敦(-1)客勝
聖徒近況平平,10戰只拿2勝。西布朗中止聯賽4連敗後,近4輪1勝3和保持不敗,上週末在足總盃出局不是壞事。聖徒已回復平庸,西布朗則是客場和局王,要贏他們不容易。

531 - 曼聯 vs. 斯旺西 - 主勝
紅魔患得患失,出現近年罕見的3連敗,莫耶斯去留問題再度被搬上枱面,以他平凡的執教能力,如今只能靠球員自救了。曼聯在足總盃輪換主力,結局被斯旺西淘汰,一週後再遇,主場2連敗給同一支對手是絕對不能接受的,何況還有4連敗的噩夢?期望魯尼能夠復出止敗。

527 – 紐卡索聯 vs. 曼城 - 曼城(-1)和局、客勝
曼城主場無敵,作客明顯較差,不過曼城近況好14連不敗,客場也已7連不敗拿下5勝。紐卡曾連勝車仔和熱刺看來頗有希望,但最近3連敗狀況差,此刻遭遇曼城真不是時候。看在紐卡3敗都只輸1球,主場應該還可以。

528 - 斯托克城 vs. 利物浦 - 和
斯托克城主場優勢明顯,升上英超以來都是如此,本季10個主場4勝5和1敗,踢平曼城和艾佛頓,還贏過切爾西,近5次在英超主場對上利物浦,戰績3勝2和,也有對戰優勢。紅軍本季力爭前4,連2個客場輸曼城和切爾西表現還不算差,最近2連勝也恢復信心,相信能保不敗。

529 - 阿斯頓維拉 vs. 兵工廠 - 客勝、兵工廠(-1)客勝
槍手又陷傷病潮,所幸低潮並沒(還沒?)出現,近5戰4勝1和還頂得住。首循環主場曾敗給維拉,相信這會是個警訊,球員都想復仇,加上有保住領先的渴望,面對主場5連不勝的維拉,槍手贏面還是稍高。理論上應該贏得不多,但很奇怪,本週所有強隊都贏2:0(利記除外),說不定這也會傳染,讓球客勝要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