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Q.png 

亞洲的國家隊真的沒有很熟悉,除了日本和澳洲外,連中國隊都所知不多,實在不敢多做分析。

但既然有很多人問起,就靠著一些數據來作個簡單的預測。

近年來,亞洲的足球並沒有大幅的成長,雖然澳洲的加入起到一定的刺激作用,但強者恆強,不外乎澳洲、南韓、日本、沙烏地阿拉伯和伊朗。

日本近年來水準也開始下滑,2007年異軍突起的伊拉克也無以為繼,反倒是有兩個國家的未來值得注意,一是新加坡、一是烏茲別克。

新加坡是民族大融爐,使得他們的國家隊能吸收不少有歐美血統的球員,加上新加坡足協下定決心,曾經宣示要在2010年打進世界盃,雖然夢碎於第3輪資格賽,但至少他們有努力過。

自1998年起,新加坡已經3度贏得東南亞足球錦標賽(老虎盃)的冠軍,新加坡職業聯賽在東南亞也算有聲有色,聯賽冠軍還可以參加亞洲冠軍聯賽的資格賽。

至於烏茲別克,近兩屆世界盃都打進亞洲區最後一輪資格賽,目前爭奪2010年世界盃的出線資格仍未絕望。

烏茲別克有幾名球星在歐洲踢球,像是效力俄羅斯冠軍卡山魯賓的加利林(Vagiz Galiullin)、效力烏克蘭迪尼普的丹尼索夫(Vitaliy Denisov)、以及效力烏克蘭基輔發電機的沙斯基赫(Maksim Shatskikh),另外還有去年的亞洲足球先生、帶領般尤科(Bunyodkor)打進亞冠聯4強的傑帕羅夫(Server Djeparov)。

烏茲別克是前蘇聯的加盟共和國,球員的體型也近似歐洲人,如果技術再細膩一點、體力再好一些,會是非常難纏的對手。

回到今天的4場比賽,以下是大仙的預測:

3202-伊朗 vs 新加坡
預測:主勝

3203-敘利亞 vs 中國
預測:和

3204-越南 vs 黎巴嫩
預測:主勝

3205-約旦 vs 泰國
預測:和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