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17.png

補齊

上週英超三大焦點,一是利物浦又贏,二是曼聯擊敗曼城本季對戰Big6還沒有輸過,三是兵工廠止敗…

早說了不看好兵工廠的那場它就會贏,果然是明燈啊(先給自己一個台階下XDD)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1 – 利物浦 vs. 沃特福德 – (2.5球)大、(利物浦-1)主勝、3:1
利物浦在週中的歐冠小組賽是絕對不能輸的比賽,因此仍必須派出主力陣容迎戰,幸好作客2:0力挫薩爾斯堡紅牛,順利拿到小組第一。接下來對利物浦才是真正考驗,因為必須兵分兩路踢聯賽盃和世俱盃,紅軍已經確定以主力陣容出征世俱盃,所以本輪將是出發前的最後一場英超。紅軍如今也面臨類似曼城的問題,由於洛夫倫受傷,中衛只剩范迪克和戈麥斯兩人,後防戰力相對比較薄弱,17歲的荷蘭小將范登伯格說不定也會出現在替補席。沃特福德本季狀況很糟,已經換掉兩任總教練,前兩仗由看守教練Hayden Mullins帶隊1和1敗,本輪又換由新教頭Nigel Pearson領軍,看來要撥亂反正恐怕還要一段時間。

532 – 萊切斯特城 vs. 諾里奇 – (萊切斯特城-1)主勝、2:0
狐狸近況太順,幾乎沒傷兵,又沒有歐戰影響,雖然爭冠不是原來目標,但守住前4應該大有可為。諾里奇近11輪只有1勝2和,都是狀況不好的對手艾佛頓兵工廠和伯恩茅斯奉送,作客面對狐狸,難有勝望。

533 – 謝菲爾德聯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1
謝菲聯本季讓人驚艷,陣容沒多少英超經驗,卻打出密不透風的防守和極具效率的反擊,目前排名第8,近9輪3勝5和1敗,當中擊敗槍手,踢平熱刺曼聯和狼隊。維拉2連敗,近7輪1勝1和5敗,可稍微看高主隊一線。

534 – 切爾西 vs. 伯恩茅斯 – (切爾西-1)主勝、3:1
切爾西上週作客不敵換帥後反彈的艾佛頓,近4輪1勝3敗,好消息是週中的歐冠小組賽擊敗里爾順利晉級,轉會禁令也即將結束可以在冬轉買人,加上傷兵陸續歸隊,期望接下來的聖誕快車期可以加速追趕。伯恩茅斯則苦吞5連敗,威爾森和阿克一前一後兩大主力上週因傷退下火線,本輪應無法上陣,影響肯定不小。

535 – 班來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客勝、1:1
紐卡近7輪4勝2和1敗,排名已悄悄回升至11,反觀班來3連敗跌至13名,班來雖然有主場優勢,但狀況明顯不及對手,難讓對手。

536 – 南安普敦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聖徒上週作客不敵紐卡,中止3連不敗,排名仍未逃出降級區;鐵鎚則一路下滑,近10輪1勝2和7敗,意外使得這場比賽變成保級大戰。近兩季雙方交手4場鐵鎚3勝1敗稍佔上風,但作客1勝1敗表現持平。聖徒本季特別會踢保級戰,以雙方近況而言,也是主隊較佳。

539 – 曼聯 vs. 艾佛頓 – 主勝、2:1
這週很多場都沒中,果然寫太多也不會有好結果。艾佛頓上週擊敗切爾西,原來是因為對手狀況更差。曼聯在英超已悄悄5連不敗,當然繼續盲撐。

540 – 狼隊 vs. 熱刺 – (狼隊+1)主勝、2:2
狼隊各項賽事9連不敗,近18場也只輸1場,雖然當中真正的強敵只有曼城。熱刺換帥後即3連勝,但會不會是虛火?近3場1勝2敗,兩個客場都輸。總覺得狼隊不會輸,既然熱刺要讓,信下盤。

541 – 兵工廠 vs. 曼城 – 客勝、(曼城-1)和、2:3
如果一個月前交手,我會說兵工廠必敗無疑,但槍手終於止敗,而曼城在聯賽的近況又普普,槍手在主場或許會有奇蹟。但既然要等奇蹟,那當然還是推客勝了。

542 – 水晶宮 vs. 布萊頓 – (布萊頓+1)客勝、1:1
兩隊狀況差不多,實力也都是中游水平,盤口看起來也像是平手格,保守一點下盤,也可直衝和局。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