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盃01.PNG

俱樂部世界盃又來了!

去年和球迷一起觀賞世俱盃決賽猶歷歷在目,沒想到一年這麼快又過去。

俱樂部世界盃的簡介去年寫過,今年就不重覆了。

點我看俱樂部世界盃簡介

如果你想知道今年有那些參賽隊伍,也可以連上運彩官網的介紹去看看。

點我看運彩官網的世俱盃專頁

今年的資格賽和兩場半準決賽已經結束,資格賽由紐西蘭的奧克蘭城以2:0淘汰地主阿聯的冠軍球隊阿爾阿哈里,但奧克蘭城隨後止步於半準決賽,以0:3不敵中北美洲冠軍墨西哥的亞特蘭特,亞特蘭特將在準決賽迎戰歐洲冠軍巴塞隆納。

另一場半準決賽,亞洲冠軍南韓浦項製鐵在落後的情況下2:1反勝馬澤比,取得今天挑戰南美自由者盃冠軍阿根廷學生隊的資格。

來看看今天的準決賽預測。(比賽單場決勝負,90分鐘平手將進行30分鐘加時賽,仍然平手則進行互射十二碼的PK戰)

世俱盃02.PNG

賽事編號:2201
浦項製鐵 vs 學生隊
預測:1:1

歷史告訴我們,過去5屆世俱盃決賽有4屆是豐田盃的翻版,除了2000年的首屆是由兩支巴西球隊爭冠外,從2005年起4屆的決賽都是歐洲與南美的對決,也就是說,亞洲、大洋洲、非洲和中北美洲的冠軍都只是陪襯。

不過世俱盃歷史不長,而且世事無絕對,凡事都可能有意外。

浦項製鐵在亞冠聯賽展現了非常頑強的鬥志,8強淘汰烏茲別克的本尤科是代表作,首回合作客輸1:3,次回合主場3:0領先終場前被追回1球進入加時,結果在加時再進一球氣走有巴西球王里瓦度和亞洲足球先生傑帕羅夫的本尤科,一路衝上冠軍。

學生隊雖然稱霸南美自由者盃,但在出發前往阿布達比之前,在阿根廷聯賽表現欠佳,近6場比賽1勝2和3敗,排名掉到第8。

老將貝隆和前鋒博塞利是學生隊贏得南美自由者盃的功臣,不過這次前來亞洲的陣容中,少了門將安度哈爾、中衛斯齊亞維和前鋒G費南德斯3名已離隊的主力,另外有前鋒紐曼因病沒有隨隊出征,前鋒薩爾奎羅和中場卡魯斯卡也傳出傷情可能缺陣,拜仁借將荷西索沙則不符上場資格。

南美洲球隊多半都是技術型,球員的個人技巧沒話說,但碰上體力充沛肯拼肯纏的南韓球隊,未必就佔到上風。

浦項製鐵擅長反擊,巴西射手丹尼爾森在半準決賽獨中兩元,穩守反擊會給學生隊帶來很大麻煩。

浦項製鐵未必能打進決賽,但90分鐘內要擺平他們並不容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