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10.png

補齊。

上週末因為公司員工旅遊,去了首爾5天,有在臉書講不會發稿,但沒有在Blog告訴大家,如果你沒有看到,很感謝你沒有留言問我為什麼沒寫。

本週是英超第10輪,明天凌晨就有比賽了。

來,上菜。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1 – 南安普敦 vs. 萊切斯特城 – 客勝、(2.5球)大、1:2
狐狸本季來勢洶洶,目前排名高居第3,頗有05-06賽季爆冷奪冠的味道,不過當年是Big 6一齊掉隊,近兩年利物浦與曼城則攀上高峰,要再爆冷難度已不可同日而語。狐狸主場4勝1和,客場則只有1勝1和2敗,不過3場都硬仗,和切爾西、負曼聯和利物浦,表現都不失禮。聖徒本季又在降級邊緣掙扎,主場只拿1分全英超最差,推測狐狸應可把握機會再拿3分。

502 – 曼城 vs. 阿斯頓維拉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曼城-1)主勝、4:1
曼城主場除了大勝,你還有什麼選擇呢?尤其是上一個主場意外敗給狼隊。維拉近況不差,3輪聯賽2勝1和,排名升至12,還在曼聯前面。這場沒開不讓分,莊家當然也是看好曼城會贏了。看在維拉狀況不錯,而曼城又鬥中後衛荒,兩隊都進球是個不錯選擇。

503 – 沃特福德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1
大黃蜂換帥後稍有起色,雖然仍未在英超開胡,但近5場聯賽3和2敗,2敗都在客場,各項賽事近4個主場2勝2和。伯恩茅斯則陷入低潮,近4場比賽2和2敗,或許本場比賽就是大黃蜂搶首勝的良機。

505 – 西漢姆聯 vs. 謝菲爾德聯 – (謝菲爾德聯+1)客勝、2:2
鐵鎚排名一度進入前6,但近3輪1和2敗又跌回中游。謝菲爾德聯2輪不勝後,上週在主場拿槍手開刀,積分追平西漢姆。這場比賽不太好猜,鐵鎚雖然有主場優勢,但2勝2敗表現一般,可以贏曼聯但也可以輸水晶宮;軍刀作客則收下1勝3和,贏了太妃糖,踢平主場威能的伯恩茅斯和切爾西!以此看來,鐵鎚主場讓球有危機,信下盤。

509 – 布萊頓 vs. 艾佛頓 – (布萊頓+1)主勝、(2.5球)小、1:0、1:1
艾佛頓是本季作客表現最差的球隊之一,1和3敗只進1球。布萊頓積分雖然落後,但主場1勝2和1敗表現不差,上個主場3:0結結實實打敗熱刺。很難給太妃糖投以信心一票,讓球當推主勝。

516 – 班來 vs. 切爾西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2.5球)大、1:2、2:2
這場比賽應會很有趣,班來主場3勝1敗一如既往難對付,唯一敗仗是輸給利物浦,其他3勝都不失球。切爾西則是客場3勝1敗,除了開幕戰4球不敵曼聯外,其他3勝都和對手鬥進球,進了12個也丟了5個。估計切爾西還是會壓著對手進攻,但班來主場也有能力進球。

517 – 紐卡索聯 vs. 狼隊 – (紐卡索聯+1)主勝、1:1
狼隊近況佳,聯賽4連不敗,漸漸回復上季水準,如果加上歐霸和聯賽盃,更是7連不敗贏了4場,狼隊大部份主力都歸隊是原因之一。紐卡近6輪只有1勝2和,但這3場都在主場,包括1:0小勝曼聯(本季也在客場同樣比分贏了熱刺),所以狼隊要過關也不容易。

519 – 兵工廠 vs. 水晶宮 – 主勝、3:1
槍手主客場判若兩隊,球迷都不太能了解埃梅里的用人和戰術,不過在主場總是有人會跳出來,本季主場各項賽事6勝1和,只給宿敵熱刺拿走和局。水晶宮客場拿過2勝,包括擊敗曼聯,上季更是唯一讓曼城在主場失分的球隊(也在客場贏了槍手),所以如果問我有沒有信心,那是真沒有。好消息是佩佩在週中的歐霸展現苦練的自由球絕技,希望他找回自信能有好表現,加上拉卡澤特的復出,槍手幾乎全員健康,仍有較大機會在主場取勝。

520 – 利物浦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利物浦-1)和、2:1
這場寫在時來運韓轉囉,點這裡看分析

541 – 諾里奇 vs. 曼聯 – (諾里奇+1)主勝、1:1
曼聯本季人盡可欺,聯賽作客2和2敗更是一戰未勝,週中歐霸是本季首個客勝,但也僅憑一個十二碼險勝1:0。諾里奇4輪不勝,在擊敗曼城後就再無佳作,普基更陷入4輪無進球的低潮,能不能靠著對曼聯之戰重拾狀態?曼聯已跌至14名,必死拚求3分,但面對打防反的對手,很可能正中下懷。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