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R11.png

補齊。

週中的聯賽盃挺誇張的,印象中第一次看到5:5的比賽,還好沒亂推,大家都出一堆小朋友,看得準的才有鬼。

聯賽當然會比較正常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伯恩茅斯 vs. 曼聯 – (曼聯-1)和、1:2
伯恩茅斯5連不勝看似戕況不佳,但這5場只輸兩場而且都作客,伯恩茅斯本季在主場只輸曼城,有一定的競爭力。曼聯3連勝當然挺好,而且3場都作客,歐霸和聯賽盃僅供參考,但上一輪作客諾里奇取客場首勝是貨真價實。稍看好曼聯可以連勝,但應該贏不多。

504 – 布萊頓 vs. 諾里奇 – 主勝、2:0
諾里奇爆冷贏曼城後竟節節敗退,近5輪1和4敗,芬蘭射手普基也已經5場沒進球。反觀布萊頓近3輪2勝,都在主場,對手還是熱刺和艾佛頓,理應看好狀況較佳的布萊頓再搶3分。

506 – 阿斯頓維拉 vs. 利物浦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利物浦-1)和、1:2
維拉本季5敗,4敗在客場,主場意外敗給伯恩茅斯,雖然維拉主場表現不差,但維拉本季碰上Big 6球隊3場都輸,對利物浦當然是劣勢。兩隊週中都在聯賽盃挺進,紅軍用替補陣與槍手踢了一場難得一見的5:5,保留實力衝聯賽,這場是當然一定要贏的。從紅軍近況看來,連6場比賽都有失球,作客也有這個風險。

536 – 西漢姆聯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客勝、1:1
紐卡近7輪1勝,但贏的是曼聯,本季還贏過熱刺,雖然也輸過槍手、利記和車仔,但面對實力接近的球隊基本上能夠不輸。鐵鎚本季也贏過曼聯,但接著就5場比賽不勝,本季主場也只有2勝1和2敗,傷了法比安斯基後就沒贏過。

538 – 曼城 vs. 南安普敦 – (曼城-1)主勝、(3.5球)大、4:0
聖徒上一輪才在主場被狐狸狂電9球,雖然週中聯賽盃對曼城只輸1:3,但曼城僅出半隊主力,回聯賽自然就主力盡出了,大勝一場當無疑問。

539 – 兵工廠 vs. 狼隊 – (2.5球)大、(狼隊+1)客勝或和、2:1、2:2
槍手本季的比賽實在是看不懂,埃梅里的無能和固執早已是槍迷共識,本以為主場無敗績應該可以相信吧,但對水晶宮2球領先可以玩掉也真是夠了。狼隊最近5場聯賽不敗拿下2勝,包括作客2:0擒下曼城。槍手上季對狼隊1和1敗,除非埃梅里願意解禁厄齊爾,否則當信下盤。現在唯一肯定的就是本場不會出札卡,這對槍手應該是好消息,還是稍稍修改一下推薦。

540 – 謝菲爾德聯 vs. 班來 – (班來+1)客勝、0:0、0:1
謝菲聯近3輪1勝2和,主場贏槍手好棒棒。班來則吞下2連敗,不過對手是前4的狐狸和車仔,也不冤。謝菲聯有不錯的防守但進攻不行,班來客場未勝但3場和局也不差,只輸狐狸和槍手。本場有冷味,謝菲聯主場也讓不起。

541 – 沃特福德 vs. 切爾西 – (切爾西-1)客勝、0:2
大黃蜂踢了10輪都未勝,面對此前7連勝狀況極佳的藍軍,想首勝大不易。車仔週中在聯賽盃終止7連勝,不過聯賽盃半力出擊輸的又是曼聯,應無任何影響。

544 – 水晶宮 vs. 萊切斯特城 – (水晶宮+1)主勝、1:1
兩隊近況都不差,水晶宮5輪2勝2和1敗只輸曼城,狐狸4勝1敗只輸利物浦;水晶宮主場表現也佳,同樣是2勝2和1敗只輸曼城,踢平過艾佛頓和狼隊,狐狸作客也在水準之上,2勝1和2敗,平切爾西,僅以1球小負利記和曼聯。論本季況肯定是狐狸較佳,但水晶宮有主場優勢,而且對戰狐狸表現特別好,對戰4勝連5連不敗,主隊受讓應是較好選擇。

545 – 艾佛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 (艾佛頓+1)主勝、(2.5球)大、2:2、2:1
艾佛頓近6場聯賽只有1勝5敗,狀況當然很差,不過主場仍有3勝2敗,並非不堪一擊。熱刺近5輪聯賽也只有1勝,輸了3場,還在主場被墊底的沃特福德逼和,而且熱刺客場未勝,僅2和3敗,狀況比槍手還糟,週中還有歐冠小組賽要踢,恐怕只能與艾佛頓一起沈淪。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