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10-11-16強.PNG

補齊8場。

聯賽盃比足總盃更易爆冷,因為強隊未必以主力陣容應戰。

小心謹慎,不宜冒進。

2212 – 伯明翰 vs 布倫特福德 – 和、1:1
   布倫特福特只是英甲中下游球隊,但連續淘汰赫爾城和艾佛頓,2連勝近況也不差,伯明翰本季的主場優勢並不突出,不是穩勝。

2213 – 伊普斯維奇 vs 北安普敦 – 主勝、2:1
   伊普斯維奇3連敗,不過這支英冠球隊的主場表現不差,北安普敦只是英乙球隊,雖然上一輪爆冷淘汰了利物浦,但最近5連敗狀況實在太糟。

2214 – 萊切斯特城 vs 西布朗維奇 – 客勝、1:2
   萊切斯特城本季在英冠淪為保級,與上賽季打升級附加賽大為不同,雖然近況略有好轉,但上週末又在客場敗給斯旺西。西布朗維奇作為英超升班馬好得讓人耳目一新,近7場比賽4勝3和,當中包括主場平熱刺贏曼城,客場勝槍手平曼聯,目前排名高居第6,雖然說爭冠是奢望,但保級希望濃厚,有餘力在聯賽盃爭取佳績。

2215 – 維根競技 vs 斯旺西 – 和、1:1
   維根近5戰2勝3和,包括近4場聯賽1勝3和,暫時逃出了降級區,不過這4場比賽的對手實力一般,而維根唯一擊敗的只有狼隊而已。斯旺西同樣5連不敗,在英冠衝上第3名,作客也連拿2勝。以維根大好大壞的情況看來,不會輕易獲勝。

2218 – 曼聯 vs 狼隊 – 主勝、3:1
   曼聯本季仍在各項賽事保持不敗,雖然和局過多讓不少人對曼聯本季爭冠的前途不敢太樂觀,但曼聯在聯賽盃已連拿兩屆冠軍,即使多半派出二線陣容出擊,仍能大比分戰勝實力不強的對手。狼隊近9場比賽只拿2勝,而且都是聯賽盃加時後才贏球,英超則在開季拿下1勝後,隨後8輪比賽3和5敗,狼隊本季又要為保級而戰,面對曼聯恐怕有心無力。

3217 – 阿斯頓維拉 vs 班來 – 主勝、大、2:1
   班來是盃賽奇兵,08-09賽季最經典,聯賽盃淘汰了富勒姆、切爾西和兵工廠,本季也淘汰了博爾頓。但班來一向是主場強勢,作客表現一般,維拉雖然聯賽盃會派出部份二線球員,但維拉小將表現不差,足夠在主場小勝。

3218 – 紐卡索聯 vs 兵工廠 – 客勝、0:2
   槍手週日客勝曼城,要感謝對方的後防小將博亞塔經驗不足,5分鐘就領紅送禮。但也要稱讚槍手門將法比安斯基表現出色,雖然後防犯下不少錯誤,他仍力挽狂瀾保住大門不失。加上沃爾科特與本特納都傷癒歸隊而且表現不錯,槍手已慢慢擺脫傷兵困擾,加上二線小將素質甚佳,槍手即使在客場仍有力取勝晉級。

3219 – 西漢姆聯 vs 斯托克城 – 客勝、1:2
   西漢姆聯上週末在主場從領先到輸球,1:2不敵紐卡索聯,5連不敗的氣勢中止,排名仍然墊底,依舊水深火熱。斯托克城2連敗,也是中止了5連不敗的戰績,但斯托克的表現並不差,作客對博爾頓一度扳平,終場前才被搶走勝利,週日主場迎戰曼聯,同樣將比分扳平過,也在終場前幾分鐘痛失和局的希望。西漢姆聯本週末還要作客酋長球場進行倫敦德比戰,聯賽盃不會強陣出擊。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