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un10

補齊。

5204 – 斯圖加特 vs. 紐倫堡 – 和
紐倫堡開季1戰未勝,反擊力道不容小覷,而且6場平局是德甲最多,顯示紐倫堡並不是容易戰勝的隊伍。斯圖在德甲6連不敗近況甚好,不過近4戰3平,連2個主場都贏不了,小心。

6208 – 勒沃庫森 vs. 奧格斯堡 – 大、主勝
藥廠週中大勝礦工,歐冠小組賽2連勝,出線呼聲頗高。回到德甲賽場5連不敗,本季也就只贏1場給沙爾克、1場平拜仁。奧堡向來靠主場搶分,但近2個主場不勝,上週還輸給狼堡,難阻藥廠。主勝賠率不高,不妨直取大球。

6209 – 拜仁慕尼黑 vs. 柏林赫塔 – 小
這場又沒開主客和,拜仁近況佳,連兩場大勝,連3戰都在主場,開紅機會當然高,不過柏林赫塔以逸待勞,聯賽4連不敗,也並非毫無能耐,但想贏當然不易,或會較專注防守。大小3.5球這回保守一點,取小。

6210 – 沙爾克04 vs. 多特蒙德 – 和
魯爾德比雙方勢均力敵,不管多特有多強,沙爾克總是不會輕易妥協。雙方週中都有歐戰,沙爾克主場輸切爾西、多特則是客勝兵工廠。多特狀況是不錯,但槍手輸球有其因素,大家討論得最多的就是弗拉米尼因傷缺陣導致中場失去屏障。沙爾克有不錯的雙防中,主場未必落下風。

6211 – 梅因斯 vs. 布朗斯威克 – 客勝
布朗斯威克客場開胡後,上週在主場也差點讓沙爾克翻船,看來這支新兵慢慢開始適應德甲。梅因斯各項賽事7連不勝,主場1和3敗,不妨再博冷門。

6212 – 漢諾威96 vs. 霍芬海姆 – 主勝
冷門不是時時有,霍村4連不勝又被打回原型,漢諾威雖然也在各項賽事4連不勝,但主場威力依舊在,開季5個主場4勝1和,除了亞科南主力陣容完整,惟近期稍欠火力,不會贏太多。

6229 – 沃夫斯堡 vs. 文達不來梅 – 大、和
狼堡主場給布朗斯威克一個大禮,然後又從奧格斯堡身上搶了回來(客場首勝),難以捉摸的特質再次發威。不來梅3和1勝4連不敗,但狀況並不算好,主要是進攻無力。兩把神經刀對砍,不時有大手交易。

7232 - 弗萊堡 vs. 漢堡 - 和
這輪德甲又不怎麼準,希望最後兩場有好成績。弗萊堡1勝難求,不過主場3和1敗非輕易能戰勝。漢堡狀態不穩,但最近4場比賽2勝2和還不差。這場不是太好猜,看在漢堡近況的份上,姑且相信客場不敗。和或客勝擇一。

7239 - 慕森加柏 vs. 法蘭克福 - 主勝
慕森加柏主場4戰全勝,連多特都是手下敗將。法蘭克福雖然客場優於主場,但實力肯定不比多特,當信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