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1

補齊。

德甲開鑼,請大家記得看博斯。

首輪比賽變數多,簡單分析。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3 – 拜仁慕尼黑 vs. 沃夫斯堡 – 主勝、2:1
拜仁期待三連霸,但今夏並沒有在轉會市場上有太大收穫,走了曼祖基奇補萊曼多夫斯基,只是90分和89分的差別,但少了克羅斯卻沒有相對應的補人。超級盃可以看到,進攻中場的位置完全輸給了多特的姆希塔良。狼堡今夏收斂許多,但補來的亨特和榮格都是猛將,本季或有機會加入爭奪歐冠門票的行列。拜仁首戰有主場之利,還是稍稍看好。

515 – 法蘭克福 vs. 弗萊堡 – 主勝、2:1
兩隊上季都在榜末掙扎,今年夏天也都大失血,法蘭克福少了羅德、榮格和施維格勒,幸好也補進了錢德勒、長谷部誠、塞費羅維奇、伊尼約夫斯基和皮亞松,仍維持一定戰力。弗萊堡走了金特、鮑曼和費南德斯,補進來梅赫梅迪、法蘭茲和里特,實力可能還比上季略遜。

516 – 科隆 vs. 漢堡 – 和、1:1
漢堡上季踢附加賽才留級,今夏在轉會市場花了不少錢,引進的貝赫拉米、尼可萊穆勒和奧斯特佐萊克都是即戰力。科隆升班馬,首輪宜細心觀察。

517 – 柏林赫塔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2:0
柏林赫塔上季表現不差,但夏天被挖走拉莫斯,引進的席伯不在同一等級。不來梅近年徹底劣化,一直在中下游徘徊,今夏又走了亨特、伊尼約夫斯基、艾基奇和阿克帕拉等主力,恐怕還是保級份子。

518 – 漢諾威96 vs. 沙爾克04 – 和、1:1
漢諾威走了亞科南、迪烏夫、烏斯蒂和波科尼奧利等主力,戰力難免下滑,何塞盧和清武弘嗣的加盟是否足以振興?沙爾克是爭前4的球隊,走了表現一般的紹洛伊和帕帕多普洛斯,但引進了山姆和喬波-莫廷,戰力不比上季差。漢諾威向來在主場是踢得不錯,沙爾克近3季到此都未能贏球。

519 – 霍芬海姆 vs. 奧格斯堡 – (2.5球)大、主勝、3:1
霍芬海姆上賽季是德甲最富娛樂性的球隊,進球多失球也多,而奧堡防守不錯,但客場表現稍差。兩隊陣容都有不少調整,霍村加入了鮑曼、紹洛伊和施維格勒,補人明顯勝過對手。

520 – 多特蒙德 vs. 勒沃庫森 - 主勝、2:0
多特季前拿下超級盃先聲奪人,走了萊曼和席伯兩名前鋒,但也補進了因莫比萊、拉莫斯和池東沅,加上奧巴梅揚,前鋒根本人滿為患。中衛留住胡梅爾斯和蘇博蒂奇,也多引進了德國國腳金特有備無患,可以說,多特本季的戰力比上季更強。藥廠變動則比較大,主要是走了山姆和埃姆雷詹,來了查漢諾格魯、德米奇和帕帕多普洛斯,從熱身賽和歐冠附加賽的表現看來,仍是前3的實力份子。但也是因為歐冠附加賽,本週作客恐難敵多特。

522 – 帕德博恩 vs. 梅因斯 – (梅因斯-1)主勝、2:1
升班馬實力如何還要再觀察,不過帕德博恩夏季也從慕森加柏、多特和狼堡等球隊中引進了一些有德甲經驗的球員。梅因斯上季還不錯,但夏天被挖走尼可萊穆勒和喬波-莫廷,前鋒只剩岡崎慎司,首輪作客會很辛苦。

523 – 慕森加柏 vs. 斯圖加特 - 主勝、2:0
慕森加柏實力不錯,也有個好教練法弗爾,今夏引進了奧格斯堡上季的最佳射手哈恩,以及霍村的美國後衛法比安強森,走了門將特爾斯特根,則補了瑞士國門揚索默,爭前5甚至歐冠門票,仍是慕森加柏本季目標。斯圖上季徘徊榜末,本季陣容沒有特別有名的球員加入,不過回收克維斯特和租借羅梅烏,是不錯的引援。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