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歐冠聯附加賽次回合0824.PNG

今天還有多場英格蘭聯賽盃第2輪,試推薦幾場。

歐冠聯附加賽次回合

2217 – 尼古西亞 vs 克拉科夫 – 和
克拉科夫近況佳,本季正式比賽不曾輸球,首回合主場小勝1:0,次回合略佔優勢。

2218 – 比亞雷亞爾 vs 歐登塞 – 主勝
比亞雷亞爾首回合作客落敗,但小輸0:1不是大問題,畢竟是歐戰老江湖,次回合應可扳回。

2219 – FC蘇黎世 vs 拜仁慕尼黑 – 大、客勝
首回合作客輸0:2,蘇黎世回主場非攻不可,隨時可能被拜仁再勝一仗,不過拜仁防線沒有想像中穩固,雙方可望取得進球,2.5球推大分。

2220 – 詹克 vs 馬卡比海法 – 主勝
詹克主場強勢,首回合雖然落敗但拿到客場進球,回主場仍可望贏球出線。

2221 – 馬爾墨 vs 札格拉布發電機 – 客勝
馬爾墨首回合慘敗1:4,出線形勢十分艱困,次回合雖然有主場優勢,但情況一如蘇黎世,非主攻不可,近況極為出色的札格拉布發電機有能力主客雙殺馬爾墨。

英格蘭聯賽盃第2輪

2202 – 伯恩茅斯 vs 西布朗維奇 – 客勝
西布朗雖然開季2連敗,但輸給曼聯和切爾西都取得進球表現不差,對手只是英甲球隊,同樣2連敗近況差,當推客勝。

2203 – 阿斯頓維拉 vs 赫爾福德 – 主勝、大
維拉2連不敗排名高居第3,開季狀況甚佳,吉文和恩佐比亞都是能力極佳的新援,主場面對英乙球隊,開季1和3敗狀況極差的赫爾福德,大勝可期。

2204 – 布萊頓 vs 桑德蘭 – 主勝
桑德蘭向來在主場發揮比較出色,不過開季表現一般,作客平利物浦主場卻輸紐卡索,英冠的布萊頓開季不敗,這場有冷味。

2212 – 北安普敦 vs 狼隊 – 客勝
狼隊開季2連勝,對手只是英乙後段班,信狼隊過關。

2214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羅奇代爾 – 主勝
QPR作客力挫艾佛頓士氣大振,英甲球隊羅奇代爾開季只得2和2敗,難擋巡遊者。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