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2.png

補齊10場。

看過第1輪比賽後,相信大家心裡多少有個底,除了黑池是真正的冷門外,各場賽果大致都算正常。

黑池本週要挑戰槍手,能夠再寫奇蹟嗎?

賽事編號:6232
兵工廠 vs 黑池
預測:大、3:1

槍手近幾季應該改名叫藥廠,主力陣容能夠全員健康根本是奢望,今年夏天中衛幾乎走光,好不容易補進來科斯切爾尼首輪又紅牌,朱魯可能需要帶傷上陣,中前場還有丹尼爾森、納斯里、本特納、拉姆西和小將弗林彭因傷缺陣。不過槍手整體實力仍優於黑池甚多,僅靠一名哈伍德恐怕難以在酋長球場全身而退,但槍手防線不穩,可朝黑池有進球比分考慮。(大小3.5球)

賽事編號:6233
伯明翰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主勝、2:1

伯明翰主場本就不差,門神喬哈特回歸曼城影響很大,但本季補進了本佛斯特、日基奇和德比希爾,伯明翰實力未必有提升,也不至於比上賽季差,首輪作客能夠逼平桑德蘭,球員的鬥志值得鼓勵。布萊克本靠主場搶分,作客對伯明翰已經4連敗,今年夏天也沒簽什麼人,能踢平已是勝利。

賽事編號:6234
艾佛頓 vs 狼隊
預測:小、2:0

艾佛頓首輪中箭,完全是因為門將霍華大意失誤,否則至少能拿到1分。回到主場的太妃糖志在3分,除了阿尼切比外也沒什麼傷兵。狼隊首輪全取3分,但保級的目標不會改變,作客面對強隊絕對是先做好防守,艾佛頓狂轟猛炸之餘顧好後防,小勝有機。

賽事編號:6235
斯托克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和(或主勝)、1:1

斯托克上賽季蛻變,不再只靠主場取分,但沒有人敢小看不列顛尼亞球場的威力,熱刺陣容強大,但表現時好時壞,上賽季被狼隊雙殺,主場輸給斯托克但作客又能贏回來。開幕戰面對曼城完全處於上風,但到了歐冠聯附加賽首回合又陰溝了翻船,上半場28分鐘就落後0:3,幸好終場前追成2:3。別忘了下週中熱刺還有次回合要踢,打進歐冠聯小組賽絕對重要,本場恐難以傾全力求勝。

賽事編號:6236
西布朗維奇 vs 桑德蘭
預測:和、1:1

西布朗首輪慘敗,雖然輸切爾西不丟臉,但回主場肯定會全力反撲。桑德蘭是主場龍,離開光明球場戰績就黑鴉鴉,卡特摩爾和特納停賽,又有里德、麥卡尼、門薩和梅勒爾等人受傷缺陣,估計雙方都不容易戰勝對手。

賽事編號:6237
西漢姆聯 vs 博爾頓
預測:小、1:0

西漢姆聯首戰讓人失望,但上季作客就是軟肋,加上維拉並沒有如外界預測般崩盤。西漢姆首戰踢4-5-1,但回主場可能會變回4-4-2,西漢姆聯今年夏天引進不少生力軍,暫時又還留住了帕克和卡爾頓科爾。從兩隊對戰紀錄看來,博爾頓已經取得6連勝,但紀錄總會被打破,博爾頓首戰在主場都未能拿下作客戰績不佳的富勒姆,紀錄不可信。

賽事編號:6238
維根競技 vs 切爾西
預測:大、1:3

維根上賽季曾爆冷戰敗切爾西,比分是3:1,但最後一輪兩隊再遇,藍軍狂勝8:0。維根作客表現差劣有目共睹,1:9輸熱刺、0:5輸曼聯,還有好幾場0:4大敗。維根在主場有模有樣,而且升上英超的5個賽季,碰上切爾西1勝4敗,最多就輸0:2,其他3場都只輸1球,展現他們在主場遇強越遇的韌性。不過這種韌性本季似乎不見了,首輪主場0:4慘敗給升班馬黑池,實在丟臉至極,本場面對志在衛冕,首輪又大勝西布朗6:0的切爾西,維根相信也毫無招架之力,很可能會是史上對切爾西在主場輸得最慘的一次。

賽事編號:7216
紐卡索聯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和、1:1

維拉首戰大勝西漢姆聯,固然是維拉在主場有優異的演出,但鐵錘幫表現不濟也是主因,看完第2輪鐵錘在主場輸給博爾頓就更印證這個看法,壓著對手踢都贏不了,連向來穩定的厄普森都出現烏龍球。剛換教練的球隊常常都在首戰有好表現,維拉大概也是如此,米爾納又走了,要再多觀察一兩場。至於紐卡索,本季的首要目標就是能夠留在英超,首戰敗走老特拉福非戰之罪,回到主場就算不能取得首勝,以他們上賽季在英冠主場不敗的紀錄看來,應有能力與維拉一拚。

賽事編號:7218
富勒姆 vs 曼聯
預測:客勝、0:2

富勒姆已經連兩個賽季在主場戰勝曼聯,儼然成了紅魔剋星,不過富勒姆換了總教練,但主力陣容幾乎沒變動,要以原班人馬3度戰勝曼聯,全英超大概只有切爾西做得到。而且新教頭馬克休斯曾是佛格森的愛將,他的能力相信爵爺很清楚。還有就是,主力門將施瓦澤很可能轉會兵工廠,又有些小傷,可能會繼續由替補斯托克戴爾把關。曼聯兩老在首戰仍有精彩演出,加上回勇的貝巴托夫,以及熱身賽表現出色的赫南德斯,即使魯尼還沒有找回上賽季的球感,紅魔仍不愁沒有進球,小勝過關不難。

賽事編號:1201
曼城 vs 利物浦
預測:小、主勝、1:0

兩隊首輪都只拿1分,但從場面上來看,主場的利物浦踢得要比曼城好,紅軍面對攻勢猛烈的槍手,還有喬科爾被罰下,卻靠著恩格格的小角度爆射取得領先,直到終場前才因為雷納失誤被扳平。曼城作客一如以往,並沒有表現出一支強隊的樣子,要不是喬哈特高接低擋神勇無比,曼城至少要輸兩球。兩隊週中都有歐洲聯賽附加賽要踢,曼城首回合憑「超級馬里歐」巴洛特利替補救主,作客1:0險勝蒂米什瓦拉,挺進小組賽看來不成問題,但紅軍首回合在安菲爾德,也只靠著巴貝爾的進球小勝1:0,喬科爾罰丟十二碼,讓紅軍次回合作客土耳其陷入出局危機。曼城有新兵米爾納加入陣營,加上巴洛特利的加盟,曼奇尼已經完成他的收購行動,雖然本場比賽有科拉羅夫、J.博阿騰和布雷奇因傷缺陣,但兵多將廣的曼城仍有足夠兵力排出強陣。紅軍方面,喬科爾停賽3場,但要走不走的馬斯切拉諾小腿傷勢復元,可望跟鮑爾森聯手雙後腰,托雷斯則有機會本季首場先發。雙方實力接近,防守也出色,近5個賽季對戰開出小分的比例高達8成,稍稍看好曼城可以中止主場對紅軍的5連不勝,但小分首選。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