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PNG

補齊9場。

德甲終於要開鑼了,今年夏天德甲球隊在轉會市場上的投入不如前幾個賽季,主要是因為拜仁完全沒有參與其中,反倒是漢堡、沙爾克與沃夫斯堡都作出了多筆重要收購,使得各隊之間的實力又拉近不少。

在世界盃效應下,群雄並起的德甲新賽季,也將更引人注意。

聯賽剛開鑼,按慣例要先觀察,首輪也有多場勢均力敵的大戰,不宜躁進。

而從運彩賽事安排看來,本賽季只要是博斯足球台有直播的比賽,都可能會開單場,大家可以多加留意。

賽事編號:5202
拜仁慕尼黑 vs 沃夫斯堡
預測:主勝、3:1

拜仁本季沒有投入轉會市場,是因為回收5名借將已經補足需要,拜仁上賽季曾因為范拜頓和德米凱利斯相繼受傷而使中衛選擇捉襟見肘,但回收中衛布雷諾和左後衛布拉夫海德,加上孔騰托和阿拉巴兩名邊後衛,可以讓巴德斯圖伯專心踢中衛,雖然范拜頓腳踝受傷可能缺陣,但人手仍非常充裕。拜仁中前場戰力也大爆炸,儘管羅本和歐利奇受傷,但從德國超級盃和德國盃首輪比賽看來,對拜仁影響並不大。狼堡本季換由麥克拉倫執教,目前正等待迪亞戈來完成最後一塊拚圖,今年夏天已在轉會市場上投入超過2000萬英鎊,幾個位置的補人都很有針對性,引進弗雷德里希和克亞兩名世界盃國腳,更為後防線添加保險。不過新兵需要時間融合,而兩名前鋒澤科與格拉菲特轉會傳聞不斷,多少也影響軍心。德國盃首輪,狼堡面對第4級的業餘球隊只贏2:1,澤科還奉送烏龍球,首輪面對原班人馬衛冕冠軍的拜仁,搶分頗有難度。

賽事編號:6218
科隆 vs 凱撒勞頓
預測:小、1:1

闊別4個賽季凱撒勞頓終於回歸德甲,今年夏天在轉會市場也投入不少,但多半都是引進別隊不要的球員,或者只是從德乙進貨,現在很難評估他們可以打出什麼樣的戰績,但基本上保級難免,從拿坡里租借的奧地利前鋒胡弗在德國盃首輪獨中兩元,值得留意。波多爾斯基與諾瓦科維奇從世界盃回來,不知道信心有沒有增加,如果兩人找回進球感覺,科隆本季應可早點上岸。說句題外話,凱撒勞頓在1996-97拿下德乙冠軍升級,隔年即創紀錄贏取德甲冠軍,這兩季的戰績無獨有偶都是19勝11和4敗。凱撒勞頓上季再成德乙冠軍,成績19勝10和5敗,本季會再寫神話嗎?不過當年的總教練是頂頂大名的雷哈格爾,但如今的馬科庫茲,真是沒沒無聞。

賽事編號:6219
慕森加柏 vs 紐倫堡
預測:主勝、2:1

紐倫堡驚奇本季還有沒有第3集?上賽季在冬季轉會大舉借將,最終死裡逃生通過附加賽留在德甲,本季借將回歸,只好又向外求援,借來的黑格勒、艾基奇和席貝爾都是別人的儲備戰力,借給你磨成大器最好,幫不了你也只好自求多福。瑞典國腳尼爾森和比利時國腳西蒙斯是即戰力,但還不夠好。慕森加柏上賽季在主場很穩,最後幾輪還拿下漢堡和法蘭克福,踢平拜仁和藥廠,主力陣容只走了兩名前鋒,但也補進了伊德里蘇和德卡馬戈,還有博巴迪拉和馬特摩爾,加上中場兩大好手阿蘭戈與布拉德利,首輪有望攻克紐倫堡。

賽事編號:6220
漢諾威96 vs 法蘭克福
預測:和、1:1

上賽季跌跌撞撞連主場都踢不好的漢諾威,本賽季陣容有了不少變動,好消息了傷兵問題大有好轉,但首輪還是有艾基曼、安德烈亞森和拉拉因傷缺陣,而夏天引進的奧地利國腳波加特斯和葡萄牙中場卡利托斯,應該都能對球隊有所幫助。法蘭克福主力陣容變動不大,引進耶卡斯有望提升進球數字。

賽事編號:6221
弗萊堡 vs 聖保利
預測:
小、1:0
弗萊堡上季艱苦保級,本季看來也難逃相同命運,而且失去了車斗里和伊德里蘇,攻防兩端都要再加以觀察。聖保利是升班馬,但在轉會市場投入不多,引進的門將凱斯勒、後衛沃爾茲和前鋒阿薩莫阿都因傷缺陣,幾乎是以征戰德乙的原班人馬應戰,首輪作客實難以看好。

賽事編號:6222
霍芬海姆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大、1:2

霍芬海姆與文達不來梅都崇尚進攻,霍村44個聯賽進球在後半部排名球隊中僅次於法蘭克福,不來梅71球更只比拜仁少1球高居第2。從熱身賽和德國盃首輪看來,兩隊在進攻上都有良好發揮,霍村的伊比塞維奇在德國盃梅開二度,不來梅雖然失去了厄齊爾,但進攻點廣,在歐冠聯附加賽首回合也以3:1大勝桑普多利亞,皮薩羅連兩場有進球狀況甚佳。雖然過去兩季雙方5次交鋒只開2大3小,但從近況來推測應是大分較合理。

賽事編號:6239
漢堡 vs 沙爾克04
預測:大、2:2

除了開幕戰以外,首輪最強戲碼非本場莫屬。兩隊在夏季轉會都有很大投入,漢堡回收喬波莫廷和塔瓦雷斯,引進德羅布尼、維斯特曼、卡查爾和迪克邁爾,個個都是即戰力,可惜令人期待的南韓小將孫弘民因傷缺陣。沙爾克幾乎換隊半隊先發,走了博登、拉菲尼亞、維斯特曼和庫蘭伊等主力,但來了梅策爾德、內田篤人、帕帕多普洛斯、霍格蘭、延德里塞克還有西班牙射手勞爾。從陣容的整合看來,漢堡變動較小無疑是簡單一些。熱身賽兩隊都表現出色,漢堡在德國盃首輪也以5:1狂勝業餘球隊,范尼大演帽子戲法。而沙爾克到了正式比賽就出問題,雖然在熱身賽的電信盃曾以3:1打敗家裡沒大人的拜仁,但德國超級盃拜仁總動員,就以2:0報了仇,德國盃首輪沙爾克作客德丙球隊亞倫,也只能小勝2:1。本場比賽最大賣點,當然是范尼與勞爾的前皇馬射手對決,以及維斯特曼倒戈迎戰老東家。從近況推敲,主勝較佳,但這兩隊對戰有個怪現象,主隊近4個賽季都無法贏球,客隊搶走4勝4和,雙方各拿2勝,不如選大分較為穩妥。

賽事編號:7217
梅因斯 vs 斯圖加特
預測:小、1:1

梅因斯是上賽季表現最好的升班馬,主場拿下9勝6和2敗的佳績,但今年夏天失去主力射手邦塞和後衛霍格蘭,是否已找到稱職替補仍未知。斯圖加特本季也大換血,中場核心凱迪拉被皇馬挖角,還有赫萊布租借期滿回歸巴薩,萊曼退休,希爾伯特和拉尼希也相繼離隊。斯圖加特週中才作客進行了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才1:0驚險擊退布拉提斯拉瓦,下週中又將要進行次回合,德甲首輪作客無必勝把握。

賽事編號:7221
多特蒙德 vs 勒沃庫森
預測:和、1:1

大仙要先收回在德甲18隊小評時所說的,日本小將香川真司在德國盃和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都獲得先發,而且有傑出表現,更在歐洲賽場連中兩元,成為首回合贏球功臣,如今看來這筆買賣只花了31萬5000英鎊相當划算。但如果要比較夏天轉會的收獲,重獲德國隊長巴拉克的勒沃庫森應是更勝一籌,雖然失去了克羅斯,但奧古斯塔和赫爾梅斯都傷癒復出,還獲得了前漢諾威96中場大將巴利特施,漢堡的U21國腳山姆,克羅埃西亞U21國腳維達和丹麥小將約根森等有前途的年輕好手。兩隊週中的在主場進行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都輕鬆取得大勝。從兩隊近3季交手紀錄看來,多特蒙德是藥廠的剋星,3勝3和未嘗敗績,本場比賽不看好多特蒙德能擊敗戰力升班的勒沃庫森,但多特的主場威力不容忽視。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