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46-S.JPG

買入厄齊爾後,皇馬囊括了德國國家隊兩員中場大將。

未完待續……(整理至8月20日)

Part 1已經滿出來,還是來開一篇Part 2好了。

夏季轉會期從7月1日至8月31日(如果遇到週末也可順延),接下來的1個月,轉會市場恐怕會更忙碌。

Part 2稍稍改變一下整理方式,黑色字為確定轉會,紅色字為接近轉會。

英超

1.   索爾坎貝爾(Sol Campbell)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紐卡索聯,簽約1年。坎貝爾拒絕留在兵工廠,據說是受到新婚妻子芭拉特(Fiona Barratt)的影響,因為他太太是英格蘭東北部人,所以希望能加入東北方的俱樂部。
2.   富勒姆宣布,任命前曼城總教練馬克休斯(Mark Hughes)擔任總教練,接替霍奇森(Roy Hodgson)轉教利物浦後留下的空缺。原本富勒姆的首選是前熱刺總教練馬丁約爾(Martin Jol),但阿賈克斯不願放走這名荷蘭教頭,富勒姆只好另覓人選。
3.   英格蘭國門詹姆斯(David James),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英冠球隊布里斯托城。
4.   奧雷利奧(Fabio Aurelio)不走了!這名30歲的巴西左後衛原本已經和利物浦約滿,紅軍只肯提供一份以出場次數計算薪資的合約但遭到拒絕,不過紅軍遲遲無法物色適合的左後衛,加上阿根廷小將英蘇亞(Emiliano Insua)也打算離隊,紅軍決定重簽奧雷利奧兩年,暫時解決左後衛的問題。
5.   西漢姆聯證實,從樸次茅斯以租借方式引進以色列國腳本哈伊姆(Tal Ben Haim),預計將在72小時內完成簽約。
6.   據報導,本菲卡同意了切爾西開出的2200萬歐元報價,巴西中場拉米雷斯(Ramires)可能在本週末前完成轉會簽約。
7.   西漢姆聯5日宣布,從丹麥中日德蘭隊(FC Midtylland)簽下紐西蘭後衛里德(Winston Reid),22歲的里德身高190公分,是紐西蘭成為本屆世界盃唯一不敗之師的後防主力,他與西漢姆聯簽約3年。
8.   布萊克本流浪者證實,向曼聯租借22歲的黑人前鋒迪烏夫(Mame Biram Diouf)一個賽季。
9.   西班牙中場阿特塔(Mikel Arteta)與艾佛頓續約5年,暫時打消轉隊的念頭。
10. 西布朗維奇總教練迪馬特奧(Roberto Di Matteo)宣布,已成功網羅上賽季被租借在外的阿斯頓維拉後衛索雷(Nicky Shorey),轉會費沒有公布。29歲的索雷是左後衛,曾經效力雷丁7個賽季,在08年8月加盟維拉,但兩個賽季只出賽24場,上季被租借至諾丁漢森林和富勒姆。
11. 英冠球隊斯旺西從切爾西簽下21歲的前鋒史考特辛克萊爾(Scott Sinclair),轉會費50萬英鎊,視乎他的表現最高可增加到100萬英鎊,雙方簽約3年。
12. 西漢姆聯宣布,已經和阿賈克斯達成協議,租借塞爾維亞前鋒蘇萊馬尼(Miralem Sulejmani)1個賽季,只要順利申請到工作證即可完成簽約。但12日的最新消息是,蘇萊馬尼近兩年只代表過塞爾維亞踢8場國際賽,不符申請工作證資格。
13. 斯托克城11日宣布,以800萬英鎊轉會費,從桑德蘭簽下千里達前鋒肯維尼瓊斯(Kenwyne Jones)。
14. 黑池宣布,與30歲的前維拉前鋒哈伍德(Marlon Harewood)簽下2年合約。
15. 利物浦12日宣布,以450萬英鎊從尤文圖斯買下了丹麥國腳鮑爾森(Christian Poulsen),紅軍引進這名30歲的防守中場,是為了即將失去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作準備。根據報導,利物浦與巴塞隆納已經達成協議,巴薩將以1230萬英鎊外加白俄羅斯中場國腳赫萊布(Alexander Hleb),來交換阿根廷隊長馬斯切拉諾。
16. 桑德蘭12日在官網宣布,已從曼聯租借19歲的前鋒小將威爾貝克(Danny Welbeck)1個賽季。
17. 黑池從博爾頓簽下22歲的工具人巴沙姆(Chris Basham),這名英格蘭球員能踢後防和中場的所有位置,轉會費沒有公布,與黑池簽約3年。
18. 曼城13日證實,國米的19歲前鋒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已經通過體檢,與曼城簽下5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
19. 切爾西已經為拉米雷斯(Ramires)申請到工作證,這名23歲的巴西中場與藍軍簽下4年合約,轉會費沒有透露。
20. 曼聯從葡超吉馬朗埃斯簽下20歲前鋒貝貝(Bebe)。
21. 伯明翰證實,從希超球隊奧林匹亞科斯租借英格蘭前鋒德比希爾(Matt Derbyshire)1個賽季。
22. 利物浦在官網公布,同意以230萬英鎊向米德斯堡購買澳洲門將布拉德瓊斯(Brad Jones),這名28歲的澳洲國腳週一下午已經通過體檢,預計在週二會與紅軍簽下3年合約。布拉德瓊斯原本在澳洲的世界盃23人名單中,但因為他兒子診斷出白血病而退出國家隊。
23. 莫斯科火車頭的奈及利亞前鋒奧丹溫吉(Peter Odemwingie)透露,已經與英超升班馬西布朗維奇簽下3年合約。
24. 威爾斯前鋒貝拉米(Craig Bellamy)繼續浪人生涯,他已經同意以租借方式回到出生地球隊卡地夫城效力1個賽季。
25. 黑池18日宣布,從海法馬卡比免費簽下以色列國腳凱南(Dekel Keinan)。
26. 富勒姆總教練馬克休斯完成執教後的第一簽,從荷甲阿爾克馬爾引進23歲的比利時國家隊前鋒登貝雷(Moussa Dembele),轉會費估計在490至570萬英鎊之間。
27. 曼城18日如願得到維拉中場米爾納(James Milner),付出1800萬英鎊加上中場小將愛爾蘭(Stephen Ireland)作為交易的一部份。
28. 斯托克城以270萬英鎊,從伊普斯維奇簽下26歲前鋒沃爾特斯(Jon Walters)。
29. 赫爾城19日在官網證實,已經與前兵工廠21歲前鋒傑伊辛普森(Jay Simpson)簽下3年合約。
30. 英冠球隊水晶宮宣布,簽下37歲的前荷蘭國腳戴維斯(Edgar Davids),合約是有上場才付薪水。
31. 西布朗維奇宣布,從奧地利薩爾斯堡紅牛,簽下27歲喀麥隆國腳奇奧伊(Somen Tchoyi)。
32. 水晶宮一日完成三筆轉會,繼戴維斯之後,成功租借伊普斯維奇31歲的西班牙前鋒考納戈(Pablo Counago)和熱刺19歲前鋒歐比卡(Jonathan Obika)。

西甲

1.   拉科魯尼亞宣布,從馬德里競技簽下21歲的進攻中場魯本佩雷斯(Ruben Perez),作為路易斯(Filipe Luis)轉會馬競的交易條件之一。

23188-Khedira.jpg

凱迪拉:皇馬,我來了。

2.   《阿斯報》報導,皇馬已經接近簽下斯圖加特的德國國腳凱迪拉(Sami Khedira),轉會費沒有公布,據推測約1000萬歐元左右。原本雙方在上週已達成共識,但由於拜仁介入,使得凱迪拉提高年薪的要求為700萬歐元,沒有獲得皇馬同意,不過凱迪拉已經降低薪資要求,相信近日內就會完成簽約。
3.   斯圖加特證實,凱迪拉已通過體檢轉會皇馬,轉會費沒有公布,但德國《畫報》報導為1400萬歐元,雙方簽下5年合約。
4.   皇家社會從西班牙人隊挖角自由球員塔穆多(Raul Tamudo),這名32歲的前鋒老將,與升班馬皇社簽下1年合約。
5.   瓦倫西亞在官網上公開感謝後衛馬切納(Carlos Marchena)9個賽季以來對球隊的貢獻,31歲的馬切納已經與比亞雷亞爾簽約2年,正式告別蝙蝠軍團。
6.   塞維亞以租借1個賽季的方式,網羅了拿坡里的前義大利奧運國腳齊加里尼(Luca Cigarini),塞維亞下賽季還有優先權利以800萬歐元買斷這名24歲中場球員的合約。
7.   馬德里競技4日證實,比亞雷亞爾的烏拉圭國腳戈汀(Diego Godin)即將加盟,轉會費沒有公布,週五體檢,順利通過將會在下週一簽下5年合約。這名24歲的中衛在南非世界盃發揮出色,吸引了國際米蘭和AC米蘭的注意,但米蘭雙雄並沒有正式提出收購。
8.   馬拉加在官網公布,以360萬歐元與阿根廷班菲爾德的烏拉圭國腳費南德斯(Sebastian Fernandez)簽下4年合約,這名25歲的前鋒打破馬拉加隊史最高轉會費紀錄,他是今年南非世界盃的烏拉圭國腳之一,但只替補出賽2場,踢了7分鐘。
9.   薩拉戈薩宣布,從巴勒摩租借阿根廷中場貝托洛(Nicolas Bertolo)一個賽季,並有優先權在球季結束後作出收購。

CarvalhoMourinho_938243.jpg

卡瓦洛(左)與穆里尼奧的交情有多好?這張照片已說明一切。

10. 兩家俱樂部同時證實,葡萄牙國腳卡瓦洛(Ricardo Carvalho)已經從切爾西轉會皇家馬德里,這名32歲中衛的轉會費是800萬歐元,得以繼續追隨從波圖、切爾西再到皇馬的恩師穆里尼奧。他也是皇馬今年夏天所簽入的第5名球員,其他4人分別是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佩德羅萊昂(Pedro Leon)、卡納萊斯(Sergio Canales)和凱迪拉。
11. 馬德里競技16日在官網宣布,已從尤文圖斯租借葡萄牙國腳蒂亞戈(Tiago)1個賽季。
12. 皇馬17日宣布,已經從文達不來梅簽下德國國腳厄齊爾(Mesut Oezil),轉會費大約為1240萬英鎊。厄齊爾週三接受體檢,如無意外,這名21歲的中場新星將改穿皇馬戰袍。
13. 西甲升班馬赫庫萊斯宣布,已經簽下標準列日的26歲塞內加爾國腳薩爾(Mohamed Sarr),合約為期3年。這是赫庫萊斯今年夏天簽下的第7名球員,當中包括巴拉圭著名射手巴爾德斯(Nelson Valdez)。

7684878_us_raul_schalke_04_ig_esporte_350_500.jpg

穿在勞爾身上,沙爾克的藍色特別醒目。

德甲

1.   沙爾克04宣布,已經與勞爾簽下2年合約,33歲的「伯納烏王子」是以自由球員身分轉會。更多勞爾請看另一篇:《王子的眼淚》
2.   科隆宣布,從葡超吉馬朗埃斯簽下28歲巴西右後衛安德烈濟尼奧(Andrezinho),合約為期2年。
3.   上賽季驚險保級的漢諾威96,從瑞士巴塞爾簽下27歲的葡萄牙中場卡利托斯(Carlitos),漢諾威主席金德(Martin Kind)表示,新賽季會有2至3名收購,卡利托斯是夏天首名加盟的球員。
4.   沙爾克繼續補強,從穆爾西亞簽下20歲的西班牙左後衛艾斯庫德羅(Sergio Escudero),轉會費沒有公布。艾斯庫德羅是西班牙U21國腳,莫斯科發電機、阿賈克斯和安德萊赫特都曾經對他很有興趣。
5.   22歲的德國中場阿德隆(Daniel Adlung)未能在沃夫斯堡獲得上場機會,繼上賽季租借至亞琛(Alemannia Aachen)後,沃夫斯堡宣布,已將這名前德國U21國腳賣給德乙球隊科特布斯。轉會費沒有公布,簽約3年,將穿上10號球衣。
6.   斯圖加特宣布,已向利物浦租借瑞士後衛德根(Philipp Degen)一個賽季。
7.   拜仁與年輕小將穆勒(Thomas Mueller)續約,新合約直到2015年夏天,等於是延長了2年,暫時避免了皇馬和切爾西挖角的可能性。
8.   斯圖加特從法甲瓦朗西納簽下26歲法國前鋒奧德爾(Johan Audel),法國《隊報》報導,轉會費350萬歐元,合約為期4年。
9. 不來梅宣布,已經從巴西桑托斯簽下23歲的中場天才衛斯理(Wesley Lopes Beltrame),希望這名可踢中場所有位置的新星,能夠取代厄齊爾去皇馬後留下的空缺。據報導不來梅是以750萬歐元轉會費成功羅致衛斯理,雙方簽約4年。

義甲

1.   升班馬萊切從巴西帕梅拉斯租借28歲後衛古斯塔沃(Gustavo Schiavolin)1個賽季,這名中衛曾經加盟過索菲亞列夫斯基和莫斯科發電機兩支東歐球隊。
2.   萊切繼續補強防線,從沙爾克04租借24歲的挪威後衛雷伊紐森(Tore Reginiussen),雙方簽約1年,下賽季萊切有優先買斷的權利。
3.   卡塔尼亞宣布,已經簽下阿根廷聖羅倫佐隊的22歲攻擊中場A.戈麥斯(Alejandro Dario Gomez),合約為期5年。A.戈麥斯效力沙蘭迪兵工廠期間,曾參加過南美俱樂部盃,以及代表阿根參加過07年世青賽。
4.   拉齊歐官方宣布,已經成功收購曼城後衛加里多(Javier Garrido),這名25歲的西班牙球員轉會費250萬英鎊,剛好可以取代轉會曼城的科拉羅夫(Aleksander Kolarov)踢左後衛。
5.   葡超里斯本運動證實,以900萬歐元將葡萄牙中場國腳貝羅索(Miguel Veloso)賣給熱那亞。

080729_rafinha.jpg

拉菲尼亞轉戰義甲。

6.   熱那亞再傳捷報,據德國《畫報》報導,熱那亞以800萬歐元轉會費,從沙爾克04成功收購邊後衛拉菲尼亞(Rafinha),這名24歲的巴西人踢右後衛為主,但也可以支援左後衛。拉菲尼亞與沙爾克的合約2011年夏天到期,他拒絕續約,曾引來不少豪門探詢,最終確定轉戰義甲,與熱那亞簽約4年。
7.   巴勒摩官網證實,已經和博卡青年隊的19歲中衛穆尼奧斯(Ezequiel Muñoz)簽下5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巴勒摩期望穆尼奧斯能夠填補丹麥中場克亞(Simon Kjaer)轉會沃夫斯堡後留下的空缺。
8.   萊切與阿根廷獨立隊達成協議,即將簽下25歲的阿根廷中場皮亞蒂(Ignacio Piatti)。
9.   帕馬5日宣布,從尤文圖斯租借中場小將吉奧文科(Sebastian Giovinco)1個賽季,本賽季結束後還可優先購買他50%的轉會權。
10.  巴西聖保羅隊證實,中場球員赫納內斯(Hernanes)本週踢完最後一場比賽,將要加盟拉齊歐,轉會費約1000萬歐元,簽約5年。
11.  上賽季從羅馬租借到桑普多利亞6個月的翼鋒古貝提(Stefano Guberti),已正式簽約完成轉會,轉會費300萬歐元。
12.  羅馬官方10日宣布,從阿根廷羅薩里奧中央隊租借22歲的中衛小布迪索(Guillermo Burdisso)1個賽季,他是上賽季從國米租借至羅馬的大布迪索(Nicolás Burdisso)的弟弟,今年1月也曾首次入選阿根廷國家隊。羅馬在2011年6月30日之前,有優先權以470萬歐元買斷小布迪索的合約。
13. 熱那亞以大約500萬英鎊從樸次茅斯簽下迦納國腳凱文普林斯博阿騰,但先將他租借給AC米蘭1個賽季。
14. 帕馬宣布,已經簽下今年7月與佛倫提那約滿的29歲的義大利左後衛戈比(Massimo Gobbi)。
15. 22歲的義大利年輕射手阿奎弗雷斯卡(Robert Acquafresca),本季將以租借身分重返卡利亞里,07-08賽季卡利亞里曾買下阿奎弗雷斯卡一半的擁有權,隔年售予國際米蘭,但以租借方式留隊。09年作為交易迪亞戈米利托(Diego Milito)和莫塔(Thiago Motta)到國際米蘭的附帶條件來到熱那亞,上賽季租借至亞特蘭大,今年1月又作為3隊三方交易的籌碼回到熱那亞,熱那亞將克雷斯波(Hernán Crespo)送去帕馬,帕馬的阿莫魯索(Nicola Amoruso)則去亞特蘭大。熱那亞在7月1日引進了義大利國腳盧卡托尼(Luca Toni),給了他原本是阿奎弗雷斯卡的9號球衣,也將這名年輕小將再度送到轉會市場。
16. 根據報導,莫斯科中央陸軍和尤文圖斯達成協議,塞爾維亞中場魔翼克拉西奇(Milos Krasic),只要通過體檢就會和尤文簽約,轉會費大約是1500萬歐元。
17. 根據媒體報導,尤文圖斯已經和利物浦達成協議,將租借阿奎拉尼(Alberto Aquilani)1個賽季,並且在明年球季結束後再正式買下。

法甲

1.   據報導,法甲球隊摩納哥打敗了包括艾佛頓在內的對手,以大約600-700萬歐元轉會費,從比利時標準列日簽下剛果民主共和國前鋒姆博卡尼(Dieumerci Mbokani),這名24歲的前鋒過往3季為標準列日上陣79場攻進34球,代表國家隊14場就有8球進帳。
2.   上賽季從南特租借至博爾頓1個賽季的克羅埃西亞「換腎人」克拉斯尼奇(Ivan Klasnić)遭到南特釋出,有英國媒體報導,已成自由球員的克拉斯尼奇重返銳步球場(博爾頓)的機會很高。
3.   俄羅斯聖彼得堡澤尼特宣布,陣中的本土後衛普格納尼耶(Sebastien Puygrenier)延長租借合約,再效力摩納哥1個賽季。
4. 馬賽19日宣布,打敗了眾多英超球隊,成功引進了尼斯的法國國家隊前鋒雷米(Loïc Rémy),轉會費沒有公布,據報導約為1500萬歐元左右。20日的最新消息是,體檢出了問題,馬賽主席Jean-Claude Dassier表示,體檢時發現雷米心臟有問題,轉會可能告吹。

其他

1.   阿根廷足協解除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的國家隊總教練一職,目前由阿根廷U20的總教練巴提斯塔(Sergio Batista)暫代,將領軍參加8月11日對愛爾蘭的國際友誼賽。接任的熱門人選,包括學生隊總教練薩貝亞(Alejandro Sabella)、阿維拉達競技總教練羅素(Miguel Angel Russo)和08年奧運帶領U23贏得奧運金牌的巴提斯塔。
2.   波圖從巴西國際體育會引進了21歲的巴西前鋒沃爾特(Walter),波圖支付波圖支付600萬歐元買下沃爾特75%擁有權,雙方簽約5年。
3.   聖彼得堡澤尼特宣布,以750萬歐元轉會費,簽下烏迪內斯的塞爾維亞後衛盧科維奇(Aleksandar Lukovic),合約為期4年。烏迪內斯原先已經跟莫斯科斯巴達談成600萬歐元的轉隊協議,盧科維奇也已經前往接受體檢,但卻在最後關頭改變心意,選擇了澤尼特。
4.   里昂官網宣布,已經將法國後衛布姆松(Jean-Alain Boumsong)出售給希臘球隊帕納辛奈科斯,轉會費50萬歐元另加25萬歐元紅利,布姆松已經跟帕納辛奈科斯簽下3年合約。
5.   比利時標準列日從塞維亞簽下比利時翼鋒德穆爾(Tom de Mul),租借1個賽季。
6.   俄超球隊莫斯科斯巴達宣布,與西班牙人隊26歲的阿根廷奧運金牌國腳帕雷哈(Nicolas Pareja)簽下4年合約,這名中衛曾經受到德甲豪門拜仁的關注。
7.   本菲卡以600萬歐元轉會費,從皇馬家馬德簽下19歲的西班牙前鋒羅德里戈(Rodrigo),合約為期5年,但據報導,皇馬有權在2010-11賽季結束後,以1200萬歐元買回。
8.   荷甲衛冕冠軍純特一口氣簽一兩名球員,包括從比甲球隊根特簽下21歲的委內瑞拉年輕右後衛羅薩萊斯(Roberto Rosales),以及從荷乙球隊AGOVV簽下20歲的比利時中場球員沙德利(Nacer Chadli)。兩人都與純特簽約3年。
9.   純特再補強後防線,從比甲球隊祖爾特瓦雷根(Zulte-Waregem)簽下23歲的左後衛布瑟(Bart Buysse),這名前比利時U21國腳是布魯日青訓出身,但未能晉昇一隊,06年被賣至祖爾特瓦雷根,4個賽季在比甲出賽77場,是陣中的主力。布瑟也是純特繼巴拉米(Emir Bajrami)、揚科(Marc Janko)、沙德利、羅薩萊斯和本特森(Rasmus Bengtsson)後,今年夏天簽下的第6名球員。

rafael-marquez.jpg 

馬奎斯終離開巴塞隆納。

10.  紐約紅牛隊8月2日在官網宣布,已經與巴塞隆納的墨西哥後衛馬奎斯(Rafael Marquez)簽下3年合約,這名31歲的墨西哥隊長,是以自由球員身份轉會,繼亨利(Thierry Henry)後,是今年夏天第2名由巴薩轉會至紐約紅牛的世界級球星。
11.  據報導,俄超勁旅聖彼得堡澤尼特以2200萬歐元的轉會費,從波圖隊簽下葡萄牙國腳阿爾維斯(Bruno Alves),簽約4年。據說皇馬與切爾西都對這名28歲的後衛很有興趣。
12.  喀山魯賓從莫斯科火車頭簽下29歲的本土後衛庫茲明(Oleg Kuzmin),轉會費沒有公布,簽約3年。
13.  聖彼得堡澤尼特5日證實,從衛冕冠軍喀山魯賓簽下34歲的俄羅斯國腳謝馬克(Sergei Semak),這名經驗豐富的中場球員,與澤尼特簽約兩年。
14.  葡超勁旅本菲卡從皇馬引進了19歲的前鋒羅德里戈(Rodrigo Moreno Machado),羅德里戈是剛結束的歐洲U19錦標賽西班牙國腳,轉會費沒有公布,簽約5年,皇馬在未來兩年有權利以1200萬歐元將他買回。

20087196224.jpg

德科急流勇退,重返巴甲延續球員生涯。

15.  巴西球隊弗魯米內塞7日宣布,免費簽下32歲的葡萄牙國腳德科(Deco),年薪大約是900萬美元。
16.  36歲的荷蘭老後衛奧耶爾(Andre Ooijer),以自由球員身分與阿賈克斯簽約1年,重返他青訓出身的母會。
17. 格拉斯哥流浪者證實,已經從斯托克城簽下32歲的英格蘭前鋒比蒂(James Beattie),簽約兩年,轉會費沒有公布,但他是流浪者近兩年來第一個花錢收購的球員。
18. 聖荷西地震宣布,已經在週一簽下前赫爾城的30歲巴西中場熱奧瓦尼(Geovanni)。
19. 塞爾提克證實,已經成功簽下宏都拉斯國腳伊薩吉雷(Emilio Izaguirre),轉會費沒有公布。
20. 塞爾提克翼鋒麥格雷迪(Aiden McGeady)以大約1000萬英鎊轉會費加盟俄超莫斯科斯巴達,簽約4年半,這使得麥格雷迪成為史上身價最高的蘇格蘭球員。據說當傳出麥格雷迪要轉會俄超的消息時,他受到球迷的謾罵甚至死亡威脅,麥格雷迪也以此獲得俱樂部同意轉會。
21. 本菲卡19日宣布,從馬德里競技租借阿根廷前鋒薩爾維奧(Eduardo ‘Toto’ Salvio)1個賽季。
22. 格拉斯哥流浪者19日完成簽約,租借曼城的20歲斯洛伐克國腳小魏斯(Vladimir Weiss)1個賽季。
23. 佛朗明哥趕在巴西聯賽轉會窗口關閉前一口氣引進兩名巴西球員,分別是土超費倫巴切的中場大將戴維德(Deivid de Souza)以及奧林匹亞科斯前鋒迪奧戈(Diogo Luis Santo),前者簽約至2012年球季結束,後者租借1年。
24. 出身於巴西的義大利中場波塞邦(Rodrigo Possebon),證實已離開歐洲重回巴甲踢球,加盟桑托斯,簽約4年。
25. 流浪者從奧地利維也納迅速,以400萬英鎊簽下24歲的克羅埃西亞中鋒傑拉維奇(Nikica Jelav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