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歐冠聯附加賽首回合0818.PNG

歐冠聯的比分經常都是一天正常一天不正常,這幾乎快要成為常態。今天凌晨的5場比賽結果算是正常,是否意味著明天凌晨的5場會冷門頻傳?

3207 – 拜仁慕尼黑 vs FC蘇黎世 – 主勝
拜仁在德甲可以被爆冷,但歐冠聯附加賽說什麼都不能翻船,以拜仁的實力贏球問題不大。拜仁防守仍未予人信心,蘇黎世有可能取得進球,不過本場大小3.5球,不好猜。

3208 – 馬卡比海法 vs 詹克 – 客勝
詹克5連不敗近況佳,比甲的整體實力也略高於以超,本場比賽在特拉維夫的中立場,馬卡比海法沒有絕對優勢。

3209 札格拉布發電機 vs 馬爾墨 – 和
札格拉布發電機近8戰7勝1和,歐冠聯資格賽已連闖兩關。馬爾墨同樣連贏兩輪,還淘汰了格拉斯哥流浪者,近9戰3勝6和也未嘗敗績。雙方實力比較接近,札格拉布發電機在主場未必佔優。

3210 – 歐登塞 vs 比亞雷亞爾 – 和
歐登塞上週末在丹超客場輸球有留力之嫌,上一輪淘汰了希臘勁旅帕納辛奈科斯後士氣大振,或許整體實力比不上西甲第4名球隊,但丹超已開季並踢了5輪,比賽狀態反而比尚未開鑼的西甲球隊好,加上有主場優勢,應至少能保住平局。

3211 克拉科夫 vs 尼古西亞 – 客勝
兩隊都不熟,從近況來看差不多,但波蘭聯賽在歐洲足聯的平均積分還低於賽普勒斯,克拉科夫不見得會比擁有7名南美外援的尼古西亞強,客隊有能力保平爭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