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33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40 – 曼城 vs. 南安普敦 - (曼城-1)主勝
曼城主場不需要考慮了,贏還不夠,本季說不定還要跟利物浦鬥得失球差,當然能贏幾球算幾球。

639 – 卡地夫城 vs. 水晶宮 - 主勝
水晶宮上週爆冷贏車仔中止5連不勝,卡地夫也戲劇性逼和西布朗搶到1分,雙方士氣都有提升,保級戰不好推,卡地夫城近10年都沒在主場輸過水晶宮,或有機會小勝。

641 – 赫爾城 vs. 斯旺西 - 主勝
兩隊都還要為保級搶分,老虎城2連敗,但主場表現不差。斯旺西回神2連不敗,但客場已7連不勝,稍看好主隊。

642 – 諾里奇 vs. 西布朗維奇 - (諾里奇-1)客勝
又是一場保級大戰,兩隊近況差不多,西布朗是英超的和局王,客場勝率低但6場和局也是最多,似有能力搶分。

643 – 紐卡索聯 vs. 曼聯 - (曼聯-1)主勝
曼聯近況不錯,週中平拜仁更是近期的代表作,不過曼聯目前的重心當然是下週中的歐冠,首循環主場輸紐卡,作客讓分沒道理。

648 – 阿斯頓維拉 vs. 富勒姆 – 主勝
雙方最近都吞下2連敗,不過維拉沒太大壓力,主場可佔上風。

644 – 切爾西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切爾西能否在歐冠逆轉?如今兩頭燒可能兩頭落空,老謀深算的穆里尼奧,沒有放棄聯賽的道理,主場面對不擅作客的斯托克城,應可中止對手5連不敗。

646 – 艾佛頓 vs. 兵工廠 – 和
槍手首循環在主場都贏不了,作客更沒有看好的理由,何況傷病一堆,但槍手年年保四也非浪得虛名,保四大戰信槍手不敗。

645 – 西漢姆聯 vs. 利物浦 - 客勝
紅軍狀況正夯,遇神殺神,西漢姆2連勝暫無降級壓力,但要擋住利物浦恐怕不易。

64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桑德蘭 - 主勝
熱刺前無去路後有追兵,想爭第四或至少一個歐洲賽事資格,要拚每一場,黑貓保級肯定死拚,還是信熱刺主場至少小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