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34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09 – 水晶宮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水晶宮2連勝而維拉3連敗,兩隊都要搶分保級,維拉有多名主力因傷缺陣,看好主勝。

610 – 斯托克城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斯托克上週作客輸車仔,才中止3連勝5連不敗。紐卡近5輪1勝4敗,兩相比較,狀況明顯是主隊較佳。

611 – 富勒姆 vs. 諾里奇 – 主勝
保級大戰信狀況較佳一隊,富勒姆近4戰2勝2敗,諾里奇則是近4輪1勝3敗,此消彼長,信主隊不敗。

612 – 西布朗維奇 vs. 托特妠姆熱刺 - 和
西布朗仍需搶分,近4戰2勝1和1敗表現不俗,但兩勝都在客場,主場已7連不勝,面對力爭上游的熱刺,難佔便宜。

613 – 桑德蘭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主勝
黑貓4連敗,保級已岌岌可危,艾佛頓聯賽6連勝,與默西賽德宿敵利物浦並列近況最佳。連勝之路總有盡,黑貓雖然近況差,但保級勢必凶狠,而且對戰太妃糖是意外的2連勝,不無機會搶分。

614 – 南安普敦 vs. 卡地夫城 - 主勝
卡地夫城也志在保級,但作客就難了,聖徒近況還不錯而且主場2連勝,卡地夫客場5連不勝,難看好。

608 – 利物浦 vs. 曼城 - 主勝
紅軍聯賽9連勝14連不敗,近13個主場12勝1和,氣勢一時無兩。曼城5連不敗狀況也不差,不過作客對上陣容不整的槍手都贏不了,信紅軍至少不敗。

607 – 斯旺西 vs. 切爾西 - (切爾西-1雙勝)斯旺西或和局
切爾西打進歐冠4強,信心提升,雖然聯賽爭冠處於被動,但贏球就還有希望。斯旺西有保級壓力,雖然狀況平平,但近3次在主場對戰藍軍都不敗,或有能力搶分。

足總盃

503 – 維根競技 vs. 兵工廠 - 和
足總盃準決賽是中立場,看過維根在上屆決賽和今年的8強,真不敢說槍手贏面有多少,維根連3輪淘汰英超球隊,顯然有備而來。槍手傷病多,弗拉米尼又停賽,能拖進延長就很不錯了。

502 – 赫爾城 vs. 謝菲爾德聯 - 主勝
不記得第3級聯賽球隊已有多少年沒進足總盃決賽,總之在英超時代,足總盃冠軍從未被非英超球隊贏得,老虎城必須捍衛此光榮傳統。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