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UN29

補齊。

連假碰上奇幻影展,BJ4。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721 – 漢堡 vs. 勒沃庫森 - (勒沃庫森-1)主勝
藥廠近況並沒有好轉,碰上為保級死拚的漢堡,送分機會高。

722 – 紐倫堡 vs. 慕森加柏 - (慕森加柏-1)主勝
慕森加柏客場勝率不高,當信主場搶分保級的紐倫堡不敗。

723 – 法蘭克福 vs. 梅因斯 - 和、(法蘭克福-1)客勝
法蘭克福暫時逃出降級區,回主場較無壓力應可拿到分數。梅因斯近況不錯,上週止敗,實力不輸法蘭克福。

724 – 奧格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  (拜仁慕尼黑-1雙勝)和局或奧格斯堡
拜仁上週主場都送分,作客不出強陣,讓分當可考慮主隊不敗或小輸。

725 – 斯圖加特 vs. 弗萊堡 - 主勝
斯圖上週表現佳,可惜仍未多特逆轉,這場保級戰主場出擊,非勝不可。

726 – 文達不來梅 vs. 沙爾克04 - (沙爾克04-1)主勝
不來梅暫無保級壓力,沙爾克力保前3也和藥廠有著6分差距,沙爾克實力略勝,但作客不宜高估。

727 – 多特蒙德 vs. 沃夫斯堡 - (多特蒙德-1)和、主勝
多特在歐冠基本上已無希望,當把重心放回聯賽次名的爭奪,萊萬多夫斯基週中停賽,應會在聯賽先發。狼堡近況還不錯,但對戰多特紀錄不佳,看好主隊小勝。

728 – 布朗斯威克 vs. 漢諾威96 - 主勝
漢堡、斯圖本週都贏球,布朗斯威克再不自救就來不及。1勝1和近況不錯,而漢諾威3連敗,是主隊搶分的好日子。

729 – 柏林赫塔 vs. 霍芬海姆 - (3.5球)大、和、柏林赫塔(-1)客勝
柏林赫塔4連敗6連不勝,雖然沒有降級危機,但主場必力拚止敗。霍村攻強守弱不曾稍減,上週作客面對拜仁都進3球,估計還是能開大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