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Pre32

補齊。

網路投注的最後測試期,忙到像隻狗一樣(狗有很忙嗎?)

今天最多三句話,盡量說重點。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1 – 曼聯 vs. 阿斯頓維拉 – (曼聯-1雙勝)阿斯頓維拉或和局
曼聯很久沒輸維拉主場對戰6連勝,但週中戰拜仁是重點,贏球不易。

503 – 斯托克城 vs. 赫爾城 – 主勝
斯托克城上週強襲維拉,近4輪3勝1和,面對作客表現平平的老虎可望再下一城。

504 – 水晶宮 vs. 切爾西 – (切爾西-1雙勝)水晶宮或和局
水晶宮5連不勝問題在防守,藍軍力守領先但週中要作客巴黎,之前8次歐冠前的聯賽戰績3勝1和4敗肯定有些影響。

505 – 斯旺西 vs. 諾里奇 – (斯旺西-1)客勝
斯旺西上週幸運平槍手但9連不勝未中斷,諾里奇客場6連敗8連不勝,都不宜捧場。

506 – 南安普敦 vs. 紐卡索聯 – (南安普敦-1)客勝
聖徒傷兵多近況起伏,紐卡亦如是,誰都沒有把握。

507 – 西布朗維奇 vs. 卡地夫城 – 和
西布朗主場勝率低近況平平,卡地夫城好不容易打贏保級戰但最近又2連敗,一定要挑的話信西布朗不敗。

510 – 兵工廠 vs. 曼城 – (曼城-1)主勝
槍城本季主場面對前7名球隊都能不敗,但對上車仔艾佛頓和曼聯都只能踢平,沒信心能贏曼城,不過受讓可捧。

508 – 富勒姆 vs. 艾佛頓 – 和
艾佛頓還有希望爭前4必拚盡每一戰,富勒姆近況差也還有希望保級,但以兩隊實力來看富勒姆贏球不易。

500 – 利物浦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利物浦-1)主勝、(2.5球)大
切爾西昨天輸球曼城和槍手踢平,最開心當然是利記,主場誓炒熱刺可博大或讓球主勝。

509 – 桑德蘭 vs. 西漢姆 – 桑德蘭(-1)客勝
兩隊實力伯仲,黑貓本季陷保級危機而西漢姆仍未安全,不信6連不勝的黑貓反底。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