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補賽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6 – 曼聯 vs. 曼城 – 客勝
曼聯氣旺2連勝,不過對手當然無法跟曼城比,范佩西傷退影響不小。曼城同樣2連勝,歐冠出局可以專心聯賽爭冠,雖然少了阿奎羅,但仍有澤科和內格雷多可用。曼城攻守表現都優於曼聯,近兩季作客老特拉福都贏球,客勝可捧。

508 – 兵工廠 vs. 斯旺西 – 主勝、兵工廠(-1)主勝
槍手上週末慘敗,溫格賽後不願表示太多意見,只說球隊要專心下一場比賽展現贏球決心,槍手本季在英超不曾2連敗,輸球後的下一輪戰績3勝2和,踢平的2場對手是切爾西和曼聯。斯旺西近況差,各項賽事8連不勝,當信槍手反彈。

509 – 紐卡索聯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主勝、和
紐卡近4戰3勝狀況提升,主場也擺脫5連敗困局拿下2連勝,目前落後艾佛頓8分,追上5、6名並非不可能。艾佛頓本季表現有目共睹,但唯獨碰上前6名球隊輸都贏少(只在主場贏過切爾西)。兩隊實力比較接近,首回合艾佛頓主場3:2險勝,不過幫助紐卡追回兩球的球員,卡巴耶已轉隊,雷米又受傷,想贏也不是那麼簡單。

537 – 西漢姆聯 vs. 赫爾城 – 主勝
西漢姆3連敗,赫爾城近6戰4勝,近5個客場3勝1和1敗,表面看來老虎狀況佳,較有勝望。不過西漢姆上週輸曼聯表現不算差,總教練阿勒代斯有能力帶領球隊贏得該贏的比賽,就像3連敗前的4連勝,主場對赫爾城的戰績也佳,有希望避免4連敗,甚至贏球超越對手的排名。

534 – 利物浦 vs. 桑德蘭 – 利物浦(-1)主勝
紅軍聯賽6連勝11連不敗,是英超近況最佳球隊,也加入了冠軍爭奪的行列。黑貓近4輪1和3敗,則正是近況最差隊伍。以紅軍近4場都贏對手3球,以及蘇亞雷斯持續在巔峰的情況看來,黑貓應難逃毒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