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PNG

歐冠8強明天凌晨點燃戰火,場場精彩,錯過可惜。

台灣沒得播,但網路上要看不難,以下幾個網站都可找到連結,但可能要先裝網路電視軟體,像UUsee、PPlive、Sopcast或Tvants,請球迷預早準備。

直播吧:http://www.zhibo8.com/
MyP2P:http://www.myp2p.eu/index.php?part=sports
Atdhe:http://www.atdhe.net/index.html

如果覺得本篇分析還不錯,歡迎到Richi註冊並打賞小費,謝謝!

賽事編號:2208
拜仁慕尼黑 vs 曼聯
預測:1:2
拜仁陣容其實不差,但狀況卻很不妙,近期由於受到傷病影響,最近8場比賽只得3勝2和3敗,上週末主場迎戰斯圖加特,原本已把雙翼收起,但在半場平手後,范豪爾作出了錯誤的決定,下半場同時換上羅本和里貝利,結果還是以1:2輸給斯圖加特,賽後更傳出羅本(小腿)和里貝利(腳踝)都有問題,不確定能否對曼聯之戰上陣,范豪爾也沒有在賽前記者會透露半點口風,這到底是故意放假消息還是真有其事?如果拜仁沒有了兩名快翼,本場比賽肯定凶多吉少,瞧瞧他們連對付斯圖加特都不佔上風,對付近況絕佳,又有魯尼、費迪南和朴智星養精蓄銳的紅魔曼聯,只有捱打的份。拜仁的中衛德米凱利斯上週末已傷癒復出,由於眼眶、顴骨和上額三處骨折,雖然手術順利但要戴著面罩才能上場,在這種兵凶戰危的火併中,實不易過份冒險。對拜仁不利的是,「小豬」施衛因史泰格累積黃牌遭罰停賽,對中場線更是雪上加霜。曼聯本季在歐冠聯作客4戰全勝,無論是土耳其的地獄球場、莫斯科的寒冷、還是主場強勢的沃夫斯堡和AC米蘭,都逃不過紅魔毒手。除非羅本和里貝利傷勢無礙,還能與曼聯打對攻爭取更多進球,否則可能會輸得比米蘭還慘。

賽事編號:2209
里昂 vs 波爾多
預測:1:0
法甲內鬨難分軒輊,兩年近年來交手互有勝負,很難說誰那一隊佔上風,不過里昂在七連霸時期贏面較大,而波爾多上賽季成為法甲一哥,在主場也僅以1:0小勝里昂。本賽季首循環交鋒,波爾多延續上賽季奪冠氣勢,靠查馬克86分鐘的絕殺,1:0再勝里昂,拿下2連勝。兩隊近期的狀況其實差不多,里昂上週末對壘墊底的格勒諾伯,收起了利桑德羅洛佩斯、德爾加多和皮亞尼奇等幾名主力,仍在主場2:0輕取對手,結束了4連不勝。波爾多則是上週末在巴黎的法蘭西大球場與馬賽爭奪聯賽盃冠軍,結果主力陣容出擊還是輸1:3,在0:2落後時才撤下古爾庫夫和查馬克,以結果論不如讓他們休息備戰歐冠聯更好。這場比賽還有個插曲,按照慣例決賽應在週日舉行,但波爾多要求提前至週五,但最終為求公平定在週六,但盃賽決賽的激烈程度和聯賽無疑是有些分別的。對波爾多更不利的是,防守中場大將阿勞迪亞拉在上一輪對奧林匹亞科斯的16強次回合紅牌被逐,本戰將要停賽。里昂不僅有主場之利,又有兩大攻擊手回歸,16強淘汰皇馬也是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締造奇蹟,相信他們有能力在首回合先聲奪人。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