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PNG

今天兩場比賽雖然都小爆冷門,不過你仔細看看,都是大仙看好的球隊出線。相對來說,明天兩場爆冷的機會不高,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過關。

文末附上今天凌晨兩場比賽的精華。

賽事編號:3202
巴塞隆納 vs 斯圖加特
預測:3:1

巴塞隆納首回合死裡逃生,靠著伊布拉希莫維奇的進球1:1逼和斯圖加特,次回合來到諾坎普,以巴薩本季主場的表現來看,斯圖加特恐怕很難偷雞。巴薩前一陣子受到後防傷兵的影響,近5場聯賽3勝1和1敗雖然不差,但還是被皇馬追平了積分,讓出了榜首位置,如今傷兵已陸續歸隊,除了阿比達爾可能會放在板凳上以外,可以full team上陣。梅西近況超夯,3場比賽進6球,最近兩場比賽巴薩2:2逼和阿爾梅里亞、3:0勝瓦倫西亞,進球全由梅西一人包辦,世界足球先生的近況完全不輸給魯尼。魯尼在鋒線上沒有得到太多的幫助都沒有人守得住,梅西可是有聯賽停賽後復出的伊布和週日聯賽替補上陣表現回勇的亨利輔助,前場三叉戟同時先發,斯圖加特後防必定顧此失彼。斯圖加特近況不佳,最近兩場聯賽1和1敗,但對他們來說,德甲已無太大目標,在人人都不看好的情況下比較沒有壓力,可以放鬆心情好好跟巴薩周旋,卡考、伯格雷布亞克、凱迪拉和塔西奇幾名前中後場的主力近況都不錯,中後衛德爾皮耶聯賽停賽後復出,同樣也能full team出擊。巴薩首回合拿到作客進球,本場只要0:0就能出線,但巴薩在主場又豈會保守,加上斯圖加特必須爭取進球,如果先落後就只能傾巢而出。本場比賽首推大分,主勝可期。

賽事編號:3203
波爾多 vs 奧林匹亞科斯
預測:2:0

波爾多3連不勝,在法甲的領先優勢已經縮小,使得本季有多達6支球隊還有爭冠希望,無形中也給波爾多帶來很大壓力。不過仔細看波爾多近3場聯賽的對手,主場平蒙彼利埃和主場輸歐塞爾,這兩隊目前分別排名第2和第3,是波爾多爭冠的主要對手,以波爾多少賽一場的情況看來,加上往後賽程表較輕鬆,衛冕機會仍然很高。上週末作客0:0踢平摩納哥,波爾多為了備戰本場歐冠聯賽事而收起了古爾庫夫、查馬克和尤西埃3名主力,只讓3人替補上場20分鐘,右後衛查爾梅甚至沒有出賽。中衛普拉努斯在對歐塞爾之戰受傷,是波爾多唯一缺陣的主力。奧林匹亞科斯情況則嚴重多了,近5場比賽1勝2和2敗同樣狀況不佳,而且傷兵眾多,包括杜杜、迪奧戈、達托洛和多米,幾名主力馬雷斯卡、米特羅格盧、岡薩雷斯和澤拉科夫也才剛剛傷癒復出,再加上作客戰績本來就不好,本季在歐冠聯小組賽3個客場也只有1和2敗,從各種狀況推敲,本場比賽都凶多吉少。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切爾西 0:1 國際米蘭

切爾西當然有機會贏,不過足球比賽就是這樣,誰能把握住少數的機會就能成為贏家。穆里尼奧賽後形容他的子弟兵踢了一場「完美」的比賽,是不是完美見人見智,但防守上能做到滴水不漏,就已經先立於不敗之地。而兩名非洲射手同場較勁,艾托奧也以漂亮的進球證明,他的表現不會輸給剛剛才宣布贏得2009年非洲足球先生的德羅巴,象牙海岸人最終只留下一次射門命中、一張黃牌和一張紅牌的難堪記錄。

 

完整上半場

 

完整下半場

塞維亞 1:2 莫斯科中央陸軍

這場比賽大仙只看了精華,本田圭佑一傳一射帶領中央陸軍歷史性首次殺入8強,他的自由球雖然有點運氣成份,但罰得真不錯,恭喜中央陸軍。

完整上半場

完整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